男朋友出去都會和女朋友報備,是為什么

2022-09-29 07:25:03 字數 2390 閱讀 4865

1樓:英語小大人

因為愛,因為不想讓對方為自己擔心。所以做什麼和她說一聲,讓人心裡感覺舒服。

不用為對方戰戰兢兢,而是知道他離開不會做什麼不對的事兒,該回來就回來了。

這樣的男人可以過一輩子的吧!

2樓:一嘆

可能是為了讓你更加的放心,同時也表現的更加愛你,讓你知道他去了**,使你們的感情更加堅韌。

因為很少有男人願意將自己的行蹤完全告訴自己的另一半都想要一定的空間,他能將自己的行蹤報備那麼就說明他對你非常的真誠。

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讓你放心,也體現了對你的愛。

3樓:廉憶楓

這說明兩個人都是很在意對方的,畢竟你兩個人在一起,那實際上就是應該對對方有乙個責任心。如果你到**都應該跟對方說一聲,這樣對方才會放心。既是尊重對方,也是愛對方的表現。

4樓:谷馳a良好市民

那就說明那個男人非常的愛自己的女朋友,愛自己的女朋友,所以才會報備,所以讓女朋友有安全感。

5樓:品族

出於愛出於對自己愛的人的尊重呀。兩個人在一起經營感情就是要彼此之間信任和自覺的讓對方了解自己,融入自己的生活裡面。只有這樣才能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6樓:九韻寧

男朋友出去都會給女朋友報備,是為了讓女朋友不要擔心自己,同時也要讓你朋友載一下自己。

7樓:

因為在男朋友心中。女朋友的位置,是第一位的。所以。出去都會和女朋友報備。

8樓:帳號已登出

那是男朋友負責任的表現,因為怕女朋友會多想,所以報備行程。

9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那說明這個男孩子非常愛他的女朋友,他為了讓自己的女朋友安心有安全感,因此他才會這麼做。

10樓:綱初翠

這是男友尊重女友,很多事情都不隱瞞,出去也一樣

男朋友去**都給你報備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去**都喜歡跟你說一聲,這種做法的確很好。也是對你的信任,當然也是很好的溝通和互動方式。

戀人之間就應該這樣。

男朋友會報備行蹤嗎

12樓:晨材老師

如有乙個人的 有些男朋友是會報備行蹤的 他不管他去**都會讓女朋友知道 而且告訴她自己身邊沒有其他的女生 這是一種非常安全的狀態

13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一般情況下,我覺得男朋友都不一定會報備行蹤的,因為這個時候他會覺得對他的束縛太大了。

14樓:律醉鑲

你的男朋友是乙個有擔當,有責任心的人,他當然會報備他的行蹤,他不會去隱瞞你,他的事情。

15樓:

男朋友未報備行蹤嗎?應該不會,除非你跟他的感情很好,有時候會。

16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男朋友會報備自己的行動 而且這樣的東西非常簡單 而且特別的方便 特別的好

17樓:聆聽生活

應該會報告的吧,主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了,再就是雙方之間的信任度,如果相互信任的話應該沒事

18樓:努力幫助你

對於你說的這個問題,這個就是要看自己男朋友的具體情況,有的就是會有這樣的舉動

19樓:

男朋友會報備行蹤嗎?如果男朋友去了**?他都會報告行蹤,證明怕你惦記他,他會告訴你的

20樓:奉央

我想一下就要看到乙個男生朋友對你的乙個忠誠的,一般情況下都會進行這乙個報備的。

21樓:嬌妍老師

這個就這一重要的是看男生的性格呀,他對你的態度啊在不在乎你呀

22樓:淦小宸

不是自己的不要強求,因為你這屬於是第三者插足。這樣的感情不捨也得舍。我們要光明磊落的做人。

男生總向女生報備在做什麼,說是主動去解釋,他是不是想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主動向女生報備他去幹嘛了,是在乎你的表現,他把自己的行程都告訴你,是不希望你胡思亂想,給你安全感。說明他在乎你,愛你,並不是他想多了

24樓:皡臘墚詹聚袁

說明這個男生很喜歡這個女生,很在乎她,自己在做什麼總想告訴她,和她分享。女生如果喜歡男生,也是這樣,乙個道理。男生喜歡女生,總想知道此時此刻女生在幹什麼,想象著她在做事情的情景。

25樓:白羊

要是你們沒什麼關係,那當然是他想多了

為什麼我和男朋友每次出去都會下雨

其實下雨看你怎麼想了,如果你陽光就會 也許老天爺感動了,又或者是故意給給你增加點浪漫氣氛,又或者故意考驗你男友怎麼照顧你。下雨 貴人出門遇風水!成為新一代的雨神也不錯啊 天機不可洩露,是好事。每次休息都下雨,內心是崩潰的。這個就不太清楚了,選個大晴天不就好了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為什麼男朋友每次和...

男朋友喊女朋友為丫頭,那女朋友應該喊男朋友什麼比較好呢

書童,伴讀小書童,呵 丫頭和書童的故事.叫大哥吧。感覺不錯,我會這樣叫我男朋友,呵呵 大爺 爺 要讀降調 應該叫她壞小子,比較親切 我來說說 小子最適合不過了 我也是這樣叫我女朋友的,但是她一直叫我小朋友。你也可以這樣叫他。她叫我傻孩子,可以能我喜歡在她面前裝傻 男朋友叫女朋友什麼暱稱好呢,這類稱呼...

每次出去玩男朋友都會想叫我的閨蜜去這是為什麼

可能你有點悶,放不開,你想啊,約會那麼長時間,如果都是你男朋友找話題,或者話題熱度很短,他不是要瘋了。趕緊找他問清楚 小心他被你閨蜜好上了!比較危險的關係,最好不要這樣,乙個不好就會失去一切。有一腿唄 男朋友和我出去玩總是叫上我閨蜜,怎麼辦?首先,你先觀察你男朋友是不是對你閨蜜的關注過度,判斷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