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去地方去的時候比回程感覺用時長

2022-09-30 16:10:04 字數 1785 閱讀 2611

1樓:影子

那是因為你去到乙個陌生的地方,映入眼簾的、變換的是從未見過的風景,這讓你產生了時間放慢了的感覺。返回的時候正好相反,那些風景呀,路途呀都變得熟悉,注意力也放鬆了,感覺時間過得很快。因此,造成幻覺的是由於你面對熟悉和陌生的環境,產生了兩種不同的反應,如此而已。

2樓:沉夜孤星

去的時候,人總是希望快點到達目的地,這個時候心理上的焦灼會讓你覺得度日如年,這個因為內心的預期時間小於和實際時間,所以你會覺得去的時候時間很長。就好像如果告訴你明天你買的**會**,這個時候你就非常希望今天快點過去,而這一天的晚上將會是漫長的一夜。

3樓:辰星

主要是一種感覺,去的時候和回來的時候是兩種心境,比如你出去玩,去的時候是渴望,在幾天的勞累玩耍後,會覺得回去的路程很遠,預期時間遠遠大於實際時間,所以最後會認為回程很快。

4樓:任性的公貓

新鮮的事情比熟悉的事情吸引人更多的精力,新鮮的經歷讓心理時間變慢,所以感覺比較漫長。新鮮和熟悉不一定是你所見決定的,返程時你潛意識裡這是走過的路,所以就感覺「熟悉」,儘管所見完全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去 的時候,(不清楚大概的距離),是一種焦急的等待的心情,期盼的心情,所以覺得時間很慢.而回來時,你已經熟悉路程,所以很快就會到。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外出去乙個地方的時候,我們的注意力集中在準時到達,每一秒鐘都至關重要。相反,歸途中,我們沒有了壓力,會想些其他事情,旅途就過得快一些。

7樓:消化

因為去的時候心心念念,回來的時候了無牽掛,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8樓:柒74180侖鉀

去的時候路不是很熟悉 ,如果熟悉了,也就不存在此問題了,比如你平時上班時間和下班時間是一樣的。

9樓:辰星

在人的心理上,對於到達乙個未知的終點的過程總是會感覺到特別漫長的,因為他不知道離這段過程的結束還有多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來的時候基本上心情無非開心或者不開心,歸心似箭或者流連忘返。無論哪種情緒,腦袋都在運轉的。人在思考的時候,總會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為什麼飛日本回程時間比較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去時差,實際的飛行時間也長半小時左右,因為地球得自轉引起的風,回程時,總是逆風。

返程比去的時候短?怎麼理解?

12樓:殘燭老翁

如果乘坐飛機東西向旅行,路途較長的情況下,往返的時間長短會不同。原因是往西走時,是逆著地球自轉方向,而往東走則是順著地球自轉方向。

13樓:鬼神莫測郭奉孝

可能是有上下坡什麼的,返程上坡更短下坡更長,所以時間短

為什麼我訂的往返機票 返程機票貴那麼多 比去程貴幾倍

14樓:

額,沒有聽懂你什麼意思,你不是直接預定的往返,是去程定了乙個。回程又定了乙個不是一起出的票是嗎?如果是的話,那恭喜你 ,您應該走的歐美航線吧?

一般是這樣,除非您直接一次性預定往返機票,那樣**還能便宜點

本人專做國際機票 望採納

15樓:

從**到**啊!這跟春運似的,回家的時候,大城市的往外發出的機票肯定貴,返回的時候的,往大城市的機票就貴很多。時間上有乙個熱門度的比較!市場決定的!

去什么地方當健身教練比較好,去什麼地方當健身教練比較好

當健身教練的話最好去比較發達的城市,比如說北上廣深等一線城市,還有不斷發展的一些二三線城市,像很多省會城市也可以,因為這種城市的經濟發達,思想觀念開放,對於健身的意識會更強些,在健身方面的消費能力也更高。一般在二三線城市健身教練的薪資在8000 15000之間。選擇工作單位的時候眼光還要放長遠一些,...

接觸別人的目光就迴避。迴避到心裡去。為什么

當乙個人接觸別人的目光就迴避,不敢正視別人的眼睛,甚至害怕擔心別人注視自己常常的迴避道心裡面去,這是屬於典型的社交恐懼症或者是社交焦慮症,可以說一定程度上是心裡面比較自卑所導致的,這是與自己的成長經歷和家庭教育密不可分。如果出現這種情況,要有挖掘內心的體驗,要想清楚當別人看自己的時候,或者自己去看別...

我預見了未來,有時候去陌生地方感覺好像來過,很熟悉,然後就像夢境中的場景一樣!感覺命運安排好了

我也是.一直活在夢裡一樣,甩都甩不掉.命運早安排好了一樣,必須走過程 有,經常,好像聽別人說過跟腦電波有關,有些事,人,場景,做什麼,一些一些都感覺自己經歷過,真的很神奇 這是科學未解之謎,很多人都有過這種經歷,如果經常夢見那就建議你到醫院看一下精神科,祝你生活愉快!有那麼一瞬間感覺和以前一模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