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雨天的時候你覺得最不能忍的是什麼?

2023-05-17 02:10:02 字數 5724 閱讀 4232

1樓:寶寶45925譚膠

下雨天,你好不容易穿戴好出門,小轎車司機跟沒長眼睛似的,不管有沒有人就是踩油門,濺你一身水,每次都想罵人。

2樓:昔初綺

下雨天最不能忍的就是那條還在建設中的路,全是泥巴,走路不經意間就帶上了泥土。

3樓:知哥68523瘟裙

打雷絕對忍受不了,小的時候因為害怕打雷,下雨天打雷讓我不舒服,總會聯絡不好的事情,腦子裡總會出現張牙舞爪的女鬼畫面。

4樓:寶30048簾抖

下小雨的時候我還能忍,下大雨的時候,我的車技本來就不好,再遇到大水坑,那叫絕望啊,直接踩油門不行,慢慢過去也不行,汽車很容易拋錨出故障。

5樓:匿名使用者

受不了陰沉的天氣和潮濕的空氣,雨天會讓地面濕漉漉的,走路會有點滑,而且天空又灰灰的,最重要的是下雨天馬路上會有蚯蚓爬出來,我很害怕這樣的軟體動物,看著噁心。

6樓:匿名使用者

穿錯鞋,走路會濺到褲子很多泥點。還有就是在水窪旁邊飛馳而過的車!

7樓:車輪不兮

下雨路上積水,有一些司機不管不顧,快速開過去,飛濺水花,濺了路人一身水。

8樓:涼年涼念

路過乙個大水坑,坑里跑進一輛小轎車,嘩啦啦地把我淋成一條流浪狗。

每次看著這些車幹完壞事揚塵而去時,我都想問問:「沒有眼睛嗎!明知道有坑有人就不能慢點開嗎!!」

你為什麼討厭下雨天?

9樓:猴比84608職八

因為下雨天,首先,沒有陽光,而且天氣不好,我們也不能出去玩,只能在家裡,而且家裡又很無聊,下雨的時候會停電,所以讓我覺得下雨天特別的不好,我也很討厭下雨。

10樓:回憶

下雨天會讓人的心情變差,如果自己特別的想出去玩,那麼下雨天,自己也不能出去玩了,從而就會感覺到非常的煩惱和苦惱,也不希望如此。

11樓:寶寶45925譚膠

因為我知道在下雨天的時候,我穿的衣服上面都會鋪滿雨水,所以我特別討厭下雨天,而且在下雨天的時候,我自己走路也有可能會摔倒。

12樓:戎惜容

因為每次下雨天我都會把褲子上甩一身的泥水,而且當我下雨天拎很多東西的時候,打傘是非常不方便的,所以我特別喜討厭下雨天外出。

13樓:猴45371艙沽

因為下雨天地上會有非常多的髒水,如果你不小心踩到了水坑,你的腳上腿上都會碰到。而且下雨天一般都非常的冷,我比較怕冷。我非常討厭。

14樓:9267滅韓賀泊

因為下雨天如果出門的話會非常的不方便,我們需要打傘,或許打傘,雨水還會濺到自己的衣服上,弄髒衣服,回家就要洗衣服,特別的不方便,要是出行的話就更不方便了,所以很不喜歡下雨天。

15樓:小皓粉絲團

其實我並不是討厭下雨天,如果說不喜歡下雨的乙個原因,那麼可能是因為雨水會使我們的鞋子打濕,並且走路的時候,會將褲腳甩上泥巴,這是非常令人討厭的。

16樓:合肥身邊

原來有很多人都和我一樣討厭下雨天呀,我是乙個特別喜歡晴天的女孩,喜歡曬太陽,無論春夏秋冬,有一種很特別的安全感。當然不可能一直都是晴天大太陽,偶爾也會下雨,可是每每到下雨天我都會覺得心情不好,格外的鬱悶,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是一樣的感覺。

我的性格比較外向,可是跟我不熟悉的人不知道我其實是乙個很多愁善感的人,尤其是在夜晚的環境下特別的憂慮,想的事情很多,也並不積極樂觀。下雨天就意味著出不了門了,喜歡旅遊的朋友們都知道,一旦遇上雨天,大部分活動都得取消,旅程將變得沒那麼有意思。雖然很多人都喜歡下雨天窩在房間裡睡覺,但是乙個人的我會感到很孤獨,尤其是在冬日的雨夜裡,格外的淒涼,會慌張,會害怕,希望有個人能陪伴我。

下雨天有一點讓我特別煩,小時候喜歡穿膠鞋在水坑裡踩來踩去,因為無憂無慮,可是長大後不再穿膠鞋了。一出門鞋子就會變得潮濕,會沾上泥土,遇到一連著下好幾天的雨就只能忍受,等到晴天再刷鞋。襪子也是不停的換都曬不幹,心情就更加不好了。

我真的很討厭下雨天,感覺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心,尤其是心裡的落差感。我喜歡在陽光下走路,看著地上的影子感覺生活是很有希望的。其實只要有人愛,也許就什麼都不同了吧,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討厭下雨天嗎?

17樓:情感導師聰聰

不討厭,下雨天有泥土的香味,雨景也不錯。

你會討厭下雨天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也不討厭。

討厭是因為出去玩的話很麻煩,會弄一身水,還要帶傘,還要避雨,鞋也會髒。

不討厭是因為如果不出去玩的話,在家聽雨聲休息休息,睡睡覺,也很愜意。

請問你討厭下雨天嗎?

19樓:佘寧

不討厭,相反很喜歡。

淅瀝瀝……」聽,雨姑娘在歡快地演奏著大自然的**,每乙個小小的音符都是晶瑩透亮的雨滴。雨,如天使般活潑,如花兒般可愛,如露珠般清純,如鳥兒般自由,每當下雨的時候,我的心情就會格外舒暢。

下雨了,我總是一刻也靜不下來,時不時地去輕撫一下它那滑嫩嫩的「**」。雨水涼涼的,使我的心都快醉了。我見雨小了一些,便跳入雨中和雨姑娘玩起了遊戲。

我跳進了乙個小水坑,「吧嗒吧嗒……」濺出了幾朵「水蓮花」,真美啊!雖然這只是曇花一現,像那流星劃過天際的一瞬間,但卻在我心中成了永恆。

人們都說雨水其實是精靈們的淚水,是啊,連生活在天堂的精靈們都有開心、委屈的事情,又何況我們凡人呢?在不開心的時候,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默不作聲,因為在他們看來,哭泣是脆弱的表現。我並不贊同他們的看法,因為雨姑娘告訴了我,哭泣並不是脆弱的表現,只是一種很好的發洩方式。

雨還告訴了我,彩虹是風雨過後才會出現的,就像我們將有的不愉快隨著晶瑩的淚珠灑落後,又露出了陽光般的燦爛笑容一樣。哭泣後,你會發現天空藍得令人忍不住想讓人去摸一下,身邊的每個事物都會顯的格外美好。

雨不停的下著,織成了一副透明的珠簾,使屋外的一切變的朦朧而又美麗。雨啊,你是神秘而又美麗的仙子,你是童話中使人快樂的小天使安琪兒。在雨中,我是自己的開心果,使自己快樂起來;在雨中,我又是一株忘憂草,忘記了自己所有的煩惱和不愉快,我將會幸福地成長起來。

下雨的感覺真好!

你討厭下雨天嗎?為什麼?

20樓:雲水泠茗

不討厭,雲雨是天空的情緒,你怎麼能要求乙個人一直一直在笑呢?就算他能一直一直笑下去,你會相信嗎?

萬物有晴亦有陰,這才是人生自然輪迴的常態。但我之所以喜歡雨天,還有一點個人因素在裡面。

我是乙個對太陽光過敏的人,但凡有太陽光的地方都是我避之不及的,陽光稍稍烈一點,呆的時間稍稍久一些就會引起身體一系列的連鎖反應,相對於烈陽高照的天氣,我當然更喜歡陰雨連綿,在那種環境裡,我整個人都會非常舒適。

很小的時候,對美有一種很朦朧的認識,覺得美就應該是身著漢服的女子穿行在青衣小巷,煙雨朦朧的江南,溪流脈脈,暗香浮動。也因為這樣一種朦朧的意象,對宛若情絲一樣綿綿的雨有了更深的情結。

雨來了,心就會整個的沉下去,沁染上絲絲侵入**的涼氣,整個世界便會清晰而明了的出現在你的眼前,愛恨風月雲淡風輕,這是自然的力量。

21樓:石家瘋子

下雨天對於我來說,有兩種看法,或者說兩種態度。

我不喜歡冬天的下雨天,因為冬天的天氣是非常冷的,特別是快要過年的時候,如果下雨,溫度會降到零下十幾度,幾乎都不敢出門,而且下過雨以後,路面要很多天才能幹,早上地面還會結冰,地上會非常的滑,這對上學和上班都是很不安全的,所以,我不喜歡冬天的下雨天。

22樓:青尢

我討厭下雨。

雨水會滋潤大地,這是好事情,但我一點也不喜歡下雨。我喜歡晴朗的天氣,曾經的我很喜歡下雨,因為雨水過後花草都會很滋潤,顯得格外的美麗,而且空氣也是特別的清新。但現在一點也不喜歡了。

每當下雨天我都很少出門,因為道路不好走,馬路上都是積水,有的地方坑坑窪窪,一不小心就會踩一腳水。這會非常影響我的心情,我們學校對面就有一條街,我們每天下課都去街道裡買飯,不僅擁擠,而且道路不平坦。每當下雨的天氣雨水都能浸過腳麵,這時候人們也很少走**。

我是乙個特別愛惜鞋子的人,通常買鞋都是買牌子的運動鞋,別人踩一下都特別的心疼,更何況是雨水浸泡呢,這更會影響我的心情。

突如其來的下雨天更讓人生氣,沒有帶雨傘,每當碰上這樣的情況的時候都是淋雨回宿舍,頭髮溼了更讓人噁心,所以特別討厭下雨。

23樓:大歡歡愛陽光

討厭得很!我是乙個在家裡待不住得人,就算是歇班也不願意待在家裡,還是願意出去逛街。

一旦下雨對我得出行就非常的不方便,沒有孩子還好,有孩子就特別麻煩,基本就等於出去不去了。

還有就是我每天上班,如果是晴天我就可以騎我得電摩托去上班,只有幾分鐘的路程。

但是下雨我不是坐公交就是開車,坐公交需要走很遠的路才有站牌,還要等不知道多久公交車才來,很容易遲到。

開車,直接通往我上班的地方的道路又是單行道,還要繞開很遠才行,浪費油不說,還有超級多得紅綠燈,總之就是麻煩的要死。

穿鞋子也要特別在意,白色的黑色的都很容易髒,對於穿衣搭配也是非常麻煩。

最重要的就是心情也會跟著天氣的陰霾變得特別糟糕,讓人感覺特別煩躁,見誰都來氣!總之我就是很煩下雨天!

24樓:jing微笑天使

我非常討厭下雨天。下雨的時候感覺人整個都不好了。

下雨天感覺房間裡非常昏暗,就算是開啟窗戶也會感覺非常美,想出去的時候,外面下著雨,感覺潮乎乎的,又不想出去了,看著外面陰沉沉的天氣,感覺整個人心情都特別差。

如果雨下一會就停了,還好一些,特別是連陰天是最討厭的。有的時候連續下幾天雨,老不出去也不可能的,出去的時候身上淋的溼呼呼的,就算打著傘也只能擋一部分。

下雨天的時候讓人感覺是非常沉悶的,如果不能出去乙個人在家裡的時候,有的時候會想起一些傷心的事情。這樣會更讓自己心情差的。

下雨天能改變乙個人的心情,本來非常好的心情,如果老是下雨的話,心裡就會特別的煩悶。感覺看到一些什麼東西,心情都是不好的。

如果是晴天,肯定就不一樣了,外面明媚的太陽照在身上的時候,感覺整個人都好了,心情也會隨著太陽一樣轉為明媚陽光了。天氣和人的心情關係是非常大的。

下雨天的時候你最喜歡做什麼?下雨天你最喜歡做什麼?

1 整理。下雨天是乙個特別適合整理的時間,因為雨讓我們的內心更加的平靜。這個時候就可以做一做斷捨離,捨去那些不需要的物件,讓家裡的空間變得更寬敞一些。2 看書。下雨天很適合看書,拿一本自己喜歡的書,關掉手機,就靜靜的去看,讓自己整個人沉浸在書中,感受文字帶給你的心靈撫慰。3 寫東西。下雨天特別適合寫...

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么,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麼?

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都是辣條了,很多人說這種食品有多好吃多好,但是我試過幾次,基本上都是沒有什麼特別,只有乙個辣的味道,如果單純是這樣子的話,那麼我還不如去吃辣椒。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就是,那個女的生吃章魚。太殘忍了那章魚都還活著那美女蘸著醬,就這樣把放進嘴裡嚼著吃了。我看著受不了,看著太殘忍了...

下雨天的你喜歡做什麼呢,下雨天,你喜歡做什麼?

下雨天我喜歡窩在家裡看一部文藝片,我喜歡跟知心朋友說說心裡話,我喜歡做一桌子好吃的,等著家人一起美美的享受一次溫馨的晚餐,我還喜歡靜靜的聽著他說話 下雨天,你喜歡做什麼?下雨天在文人眼裡是詩意的。比如戴望舒的 雨巷 撐著油紙傘,獨自 彷徨在悠長 悠長 又寂寥的雨巷 我希望逢著 乙個丁香一樣地 結著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