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櫥櫃十大品牌是哪些,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1-04-30 23:15:16 字數 5063 閱讀 5603

1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2023年「中國櫥櫃十佳品牌評選」活動,評選的中國十大櫥櫃名牌有柏林世家櫥櫃、borcci柏廚、華帝家居、金牌廚櫃、捷西櫥櫃、麗博櫥櫃-全屋定製、歐派櫥櫃、歐意廚櫃-全屋定製、櫻花整體廚房·衣櫃、志邦家居。

1、柏林世家櫥櫃

柏林世家採用德式生產工藝標準,嚴格參照德系生產工藝流程,在產業鏈中擁有牢固的**商,擁有忠誠的使用者群體,堅持高階定位,市場主打新一線城市,產品線均衡覆蓋

二、三線城市,十多年來確保了企業的穩固發展和健康生存。

2、borcci 柏廚

柏廚堅持用現代生活語言詮釋傳統東方之美,通過不斷創新和全程顧問式「五心服務」,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家庭提供健康環保有品位的幸福廚房生活體驗。

3、華帝家居

華帝家居,華帝股份旗下高階定製家居品牌,創立於2023年,專注整體廚房、全屋定製、智慧型家居三大領域。秉持「輕鬆定製 舒適生活」的品牌理念,基於對使用者生活方式的深度理解,華帝家居為每乙個家庭輕鬆制定全屋空間解決方案,打造時尚、有溫度的舒適居家生活。

4、金牌廚櫃

廈門金牌廚櫃股份****於2023年上市,是國內高階整體廚櫃及定製家居的專業服務商,擁有廚櫃行業國家級「廚房工業設計中心」,是中國廚衛行業百強企業、中國房地產500強首櫃品牌。

5、捷西櫥櫃

捷西櫥櫃是捷西實業****旗下專業運營中高階整體櫥櫃業務的品牌,經過十餘年發展壯大,捷西實業現已成為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及服務為一體的專業製造櫥櫃、衣櫃配套產品的企業。致力於為每個家庭提供符合世界環保標準的家居精品,以「專業做好櫥櫃」等理念奉獻全社會。

6、麗博櫥櫃-全屋定製

麗博櫥櫃-全屋定製作為家居藝術的高品質製造者,十餘年來堅持匠心傳承和發展,形成了以「櫥櫃」為核心,覆蓋衣櫃、書櫃、酒櫃、衛浴櫃、榻榻公尺等品類的全屋定製模式。

7、歐派櫥櫃

歐派家居集團股份****創立於2023年,2023年成立「廣東歐派集團」,2023年更名為歐派家居集團股份****。歐派是全國工商聯櫥櫃專業委員會會長單位、國家《住宅廚房》和《住宅整體衛浴間》標準編制單位。共獲得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等國內外權威部門授予的60餘項認證和榮譽稱號。

8、歐意廚櫃

歐意作為智慧型廚房行業領軍品牌,一如既往秉持創新驅動力,產品智慧型的設計理念,先後從德國、日本、瑞士、等地區引進數百台裝置與設施,並投資配置國家級研發中心與cnas實驗室,已形成年產超200萬台的產能。公司堅持「技術創新、管理創新、運營創新」的發展模式,在國內智慧型廚房行業處於先進水平。

9、櫻花整體廚房·衣櫃

櫻花,2023年誕生於中國台灣,2023年進入中國崑山,成立櫻花衛廚(中國)股份****,致力於生產「櫻花」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保潔櫃、電蒸箱、電烤箱、燃氣熱水器、電熱水器、壁掛爐、水槽、整體廚房等衛廚產品。

10、志邦家居

志邦品牌創立於2023年,是中國廚櫃行業早期的開拓者之一。志邦家居現已成為集整體廚房、全屋定製、木門牆板、成品家具配套為一體的定製家居企業。志邦家居引進國外智慧型化製造裝置,整合優質**鏈,確保產品從設計、生產、安裝到服務的每乙個環節都以人為尺度、以生活為核心,為全球家庭創造理想的家居良品。

選購要點:

1、材料

材料是櫥櫃質量的重要保障。消費者可以選擇那些獲得了權威機構認證的產品。

2、五金件

五金件是廚房中最常使用的關鍵部件。然而許多廠商為降低成本,使用假冒偽劣五金件現象十分嚴重,消費者必須高度重視。

3、承諾

有的品牌在推銷時極力宣傳保修若干年或者假一罰千,而在實際簽訂的合同中對應承擔的責任含糊其詞或避而不談。因此,顧客在關注品牌的同時還應留意所簽訂的具體條款。

2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作為現代家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家具,很多人都開始對櫥櫃十大品牌開始關注。現在我們就來了解下櫥櫃十大品牌的內容吧!

1.佳居樂

佳居樂是東莞佳居樂櫥櫃****旗下品牌,建立於2023年。先後獲得過:櫥櫃行業雙十大示範品牌、中國十大櫥櫃十大品牌、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中國櫥衛百強企業等多項榮譽,鞏固了佳居樂在行業中的領先地位。

2.我樂olo櫥櫃

我樂olo櫥櫃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中美合資企業,企業實力相當雄厚。作為中國最早、規模日子在的櫥櫃製造商, 我樂olo櫥櫃早已奠定了中國櫥櫃旗幟品牌的地位。

3.韓麗櫥櫃

韓麗櫥櫃是佛山市韓麗家具製造****旗下品牌,作為中國乃至亞洲規模最大的櫥櫃、衣櫃製造企業,同時通過中國環境認證標誌產品,深受廣大消費者歡迎。

4.志邦

志邦櫥櫃是國內著名的櫥櫃企業,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引進了德國豪邁專業生產裝置,大到櫥櫃的整體設計,小至櫥櫃的花色都要求得非常精細,質量方面也嚴格把關,確保不會出現劣質產品影響品牌形象。

櫥櫃的品牌內容就介紹到這了,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你比較喜歡哪個呢?喜歡的話那就購買吧!

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不分先後

中至信定製櫥櫃(十大定製櫥櫃品牌)

方太整合櫥櫃(中國廚房領域著名品牌)(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歐派整體櫥櫃(全國最佳銷量品牌)(中國馳名商標)

科寶博洛尼櫥櫃(中意合資企業)

德福諾整體櫥櫃 (中國德式廚房第一品牌)

金牌櫥櫃(中高階市場暢銷品牌)

皮阿諾整體櫥櫃(知名商標)

雅迪爾整體櫥櫃(知名商標)

月兔整體櫥櫃(江西省馳名商標)

百v櫥櫃 (西南最大的專業廚櫃生產企業)

柏麗櫥櫃 (德國櫥櫃品牌)

對選購櫥櫃的建議:1、您在選擇櫥櫃時,首先注意到的是櫥櫃的外觀。乙個品質出眾的櫥櫃應該是和諧一體的,顏色、造型要能體現出它的風格。

櫃子門板的外觀要橫平豎直,大小合適,安裝好的門板間隔均勻,的門板安裝好後位於同一水平面上。

2、櫥櫃的***不好,用材是關鍵。因此您在挑選櫥櫃時,還應關注櫥櫃的材質。現在市面上櫥櫃用材主要是刨花板、木工板。

在進口刨花板中,各方面的效能是非常優異的。但使用這種材料的櫥櫃**都比較高。在國產刨花板中,有些板材使用進口裝置生產的,貼面也是進口的,其承重性好、不易變形,同時環保達到e1級標準。

3、一款設計從出眾的櫥櫃,使用起來將更加的貼心。您在挑選櫥櫃時應檢視櫥櫃功能分割槽是否滿足廚房的各種使用功能,是否符合人體工程學;色彩是否和諧;空間利用是否合理。乙個好的設計能更好的利用廚房侷限的空間,否則您花上萬買來的一平公尺有可能因為設計永遠的失去利用價值。

4、此外,我們在挑選櫥櫃時還應檢視其工藝,板與板結合採用木榫與三合一(偏心連線件)連線,這種結構是目前最為成熟的板式家具連線結構,木榫作為定位與承重件,三合一作為鎖緊件,後背板一般選用5mm板,採用開槽插接形式;這種結構不但安全穩定,而且板件可多次拆卸,櫃體外觀***,一般可以部件入戶,現場組裝,被稱為第三代櫃體。不過採用這種結構需要加工精度高,必須有精度過關排鑽裝置。

5、還有乙個大家都很忽視的細節,就是櫥櫃五金配件質量。五金配件雖然很小,不過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著櫥櫃的使用壽命。櫥櫃的五金配件一般有鉸鏈和滑軌,質量較好的櫥櫃,所使用的五金配件也不會很差。

這往往體現在抽屜的開合順滑流暢,沒有阻塞感,櫃門也開啟正常,關閉嚴實。外衡量一套櫥櫃價效比的乙個重要條件就是抽屜,一般來講標配的有木幫抽屜和金屬幫抽屜。

4樓:籍琲建鴻寶

櫥櫃雖然是舶來品,但櫥櫃市場在國內卻也有了一定發展,產品設計更是實現了從以實用價值為主要賣點到實用價值與時尚性相結合為賣點的蛻變,接下來就為您介紹一下櫥櫃品牌。

國內櫥櫃品牌數量不少,但真正知名的品牌卻不多,十大品牌作為代表就會更加引人注意,世界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比如歐派、我樂、佳居樂、韓麗、美佳、雅麗家、坷拉尼、東方邦太、金牌櫥櫃、志邦等都是非常優秀的品牌,十大品牌是行業中的先鋒,市場歡迎度、產品銷量、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都是行業領先,而且在信譽度方面也比其他一些小品牌好。

櫥櫃選購陷阱

裝修完再買櫥櫃:櫥櫃安裝是最後一步,不少人存在誤區認為廚房裝修完再買櫥櫃也不遲,結果等到櫥櫃到位了,已經是裝修後的幾個月,急著入住的朋友會等得十分惱火。更重要的是裝修後才訂櫥櫃,看上的款式可能因為無法配合煤氣、水管等位置而必須放棄。

櫃體越多越有用:廚房空間有限,不少業主認為盡量多安裝櫃體,讓廚房有更多的收納空間,但過多的櫃體補不但佔據活動空間,更讓廚房顯得沉重壓抑。

忽視廚房功能性:不少年輕朋友在櫥櫃選擇上更加重視外觀的時尚,忽視其最實際的功能——儲藏,以至櫥櫃進家後出現許多「意想不到」的東西沒位置放,各種雜物堆放在廚房,再時尚的櫥櫃也成為陪襯。

櫥櫃選購技窮

優質的整體櫥櫃的封邊細膩、光滑、手感很好,而且從細節從看很精細,一般專業生產整體櫥櫃,封邊、斷頭、修邊、倒角、拋光等工序,塗膠很均勻,壓貼封邊的壓力穩定,流水線保證最精確的尺寸。

整體櫥櫃的孔位的配合和精度會影響櫥櫃箱體的結構牢固性。一般專業大廠出產的整體櫥櫃在孔位都是乙個定位基準,尺寸的精度是***的。

櫥櫃的粗壯效果很美觀,縫隙要很均勻,生產工序的任何尺寸誤差都會表現在門板上,專業大廠生產的門板橫平豎直,門的縫隙均勻。

以上就是對於櫥櫃十大品牌的介紹,希望您能夠喜歡。

中國櫥櫃十大名牌有哪些?

5樓:淡了流年

有玖拾度智慧型櫥櫃,德寶西克曼櫥櫃,博洛尼整體廚房,海爾整體廚房,金牌櫥櫃,克洛尼櫥櫃,歐派櫥櫃,榮事達整合廚房,珊嘉櫥櫃,邦派櫥櫃。

1、玖拾度櫥櫃,中國櫥櫃領先品牌,優秀環保企業。

2、歐派櫥櫃中國櫥櫃品牌,中國老邁,南邊老邁。

3、海爾櫥櫃 世界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4、邦派櫥櫃 櫥櫃十大品牌,中國聞名商標,世界500強宜家家居長時間供貨商。

5、愛嘉尼智慧型櫥櫃,中國十大品牌之一,中高階品牌。

6、科寶博洛尼櫥櫃,中國最豪華的櫥櫃,世界聞名品牌。

7、金牌櫥櫃、中高階商場品牌。

8、康潔櫥櫃,聞名熱銷品牌,作業搶先品牌北方老邁。

9、克洛尼,西南最大的專業廚櫃出產公司,宣稱價值屠夫。

10、志邦櫥櫃江蘇名牌。

櫥櫃十大品牌有什麼?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金牌 歐派 司公尺 海爾 皮阿諾 志邦 月兔 好兆頭 華帝等。我之前買櫥櫃的時候也是挑選了好久,各種對比,最後選的金牌 一是老品牌了,二是他們家的櫥櫃風格還蠻合我的品位的,簡約時尚大氣。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家庭櫥櫃品牌之柏優品牌 這乙個品牌的家庭櫥櫃的人氣也是很足的,其相應的樣式也是很多的。規格方面...

櫥櫃十大高階品牌有哪些,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在選擇櫥櫃時需要看一下它的功能設計怎麼樣,比如說看一下是否具有科技含量,要知道普通的櫥櫃只能夠放置物品,沒有辦法更大限度的利用空間,而專業的品牌就可以滿足我們日常的使用需求,彰顯人性化的效果。從市場受歡迎程度來看,櫥櫃十大高階品牌有 1.柏廚 borcci 2.歐派 3.海爾 4.金牌 5.司公尺 ...

櫥櫃十大品牌哪些品牌質量好,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我給家裡買的金牌廚櫃,十大櫥櫃品牌之一,外形簡約大氣,挺上檔次的,當初是因為 很實惠就買了,已經用了一段時間了,感覺還是很不錯的,總的說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排名不分先後 中至信定製櫥櫃 十大定製櫥櫃品牌 方太整合櫥櫃 中國廚房領域著名品牌 中國名牌 中國馳名商標 歐派整體櫥櫃 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