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有哪些歷史性的時刻,卻很少人見過

2022-11-05 01:45:06 字數 955 閱讀 5031

1樓:持咒童子

2012,其實人類已經進入了新的紀元,只可惜大部分人都感覺不到。

2樓:暗受

就是在現如今中國與國外的外交很少有人能親眼看到,只不過是在電視上報道一下而已。

3樓:職場煌老師

‍‍‍‍‍‍‍‍‍‍現在看春晚的人越來越少了,每當響起難忘今宵的時候,都是讓人多麼激動的時刻。‍‍‍‍‍‍‍‍‍‍

4樓:以心

那就是公司的老闆在電梯裡放了個屁,我感覺這真的很有歷史性,但是卻只有我乙個人見證。

5樓:

很歷史性的不敢說,但是我發現現在有很多重要的場合反而是被很多人忽略的。就像那次朋友結婚,在新娘出場、走t臺的時候還很多人矚目的,反而是新人交換戒指這樣經典型的那一刻,大家都在低頭玩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本簽署投降協議書的時候,我覺得是乙個歷史性的時刻,但是除了當時派去參加會議的議員沒有人見到

7樓:汐

過年的時候,春節聯歡晚會的時候最後一首歌,難忘今宵,特別有歷史性

8樓:銘刻

比如說你在國慶的時候那天去北京的天安門看公升國旗儀式。

9樓:段幹聽蓮

我覺得有很多歷史性的時刻,很少有人見過,如說一些傳奇時刻吧。

10樓:猴22326笛崩

應該就是我的求婚的歷史時刻,當時是沒有很多人見證的覺得很遺憾。

11樓:隗鶴真

當長城蓋完的時候,那個時候有很多人,他們已經被累死了,那個時候也沒有很多人去看見證這個時刻

12樓:名

今天下午我就親眼見證了一輛車**了,我覺得這就是歷史性的一刻,但是當時在周圍的人並不多。

你覺得有哪些好看的虐心小說值得,你覺得有哪些好看的虐心小說值得分享?

東宮 真的超好看!虐裡帶著糖渣子 不負,不悟,憾生,心墳,六銖香,七夜雪,百鬼集,芙蓉錦,玉簟秋,帝王業,四幕戲,華胥引,田間歡,花開半夏,宦難江山,廢后將軍,不負如來不負卿,他站在夏花絢爛裡,他知道風從哪個方向來,陸少的秘密情人,如果不遇江少陵 相思與你燼成灰 壞結局 江山為堵,換君憐 好結局 男...

歷史性的書籍有哪些,中國歷史上有那些著名的書?

二十四史是我國古代二十四部正史的總稱。即 史記 漢 司馬遷 漢書 漢 班固 後漢書 南朝宋 范曄 三國志 晉 陳壽 晉書 唐 房玄齡等 宋書 南朝梁 沈約 南齊書 南朝梁 蕭子顯 梁書 唐 姚思廉 陳書 唐 姚思廉 魏書 北齊 魏收 北齊書 唐 李百藥 周書 唐 令狐德棻等 隋書 唐 魏徵等 南史 ...

學習英語的小方法,你覺得有哪些呢?

如果你在近期有考試目標,你可以買一本針對考試的單詞書,比如四級詞彙 托福詞彙等等。按照考試大綱的要求積累詞彙。可以每天起來背單詞,根據英語磁帶來讀英語,看一些英語電視,聽一下英語的兒歌,和別人用英語交流,就可以的。可以平時用英語跟孩子溝通,給孩子講一些英語故事,聽一些英語歌曲,多背單詞,給孩子報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