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品牌的鞋子有哪些,中國十大鞋子品牌是什麼?

2021-03-04 08:53:57 字數 4457 閱讀 4462

1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蒐集了下面資料,也作了分類排名:

(1)中國十大運動鞋

1. 耐克nike (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出生在小鄉村,小學文化,生於3月5號,小時候家裡條件不好,一直走路去上學

3樓:敢和老娘搶師妹

大概的排名可以按照這個百度搜尋風雲榜來排。

細緻的排名結合多方資料,質量,口碑,服務,滿意度等排可以看看這個有選擇困難症的親還可以收了為以後購買做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牌子女鞋就是manolo blahnik,roger viver,

jimmy choo,valentino,菲拉格慕,dior,chanel的都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 安踏 鴻星爾克 銳步 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回答給滿分 jv

中國十大鞋子品牌是什麼?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中國十大名牌男鞋榜中榜/男鞋品牌

1 奧康 (建立

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

2 紅蜻蜓 (建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3 康奈 (建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4 森達 (建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5 百麗belle (建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6 金猴 (建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7 蜘蛛王 (建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8 富貴鳥 (建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9 七品芝麻 (建立於2023年,中國知名暢銷品牌)10 吉爾達 (建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名牌運動鞋榜中榜/運動鞋品牌

1 耐克nike (建立於2023年美國,世界品牌)2 阿迪達斯運動鞋 (建立於2023年德國,世界品牌 )3 匡威運動鞋 (建立於2023年美國,世界品牌)4 銳步運動鞋 (建立於2023年英國,世界品牌)5 彪馬運動鞋 (建立於2023年德國,世界品牌)6 李寧運動鞋 (建立於2023年,世界品牌,中國名牌)7 安踏運動鞋 (建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8 特步運動鞋 (建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9 361度運動鞋 (建立於2023年,原「別克」品牌的前身)10 匹克運動鞋 (建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8樓:鞋類狂

其實是沒有乙個標準的。

很多排名的真實性和參考性不強。

非要排也有:

皮鞋1、 森達

2、 紅蜻蜓

3、 康奈

4、 富貴鳥

5、 雙星

6、 特步

7、 金猴

8、 奧康

9、 安踏

10、 吉爾達

中國十大運動鞋品牌榜中榜

1 耐克nike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美國)2 阿迪達斯運動鞋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德國)3 匡威運動鞋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美國)4 李寧運動鞋 (世界品牌,中國名牌)

5 安踏運動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6 匹克運動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7 361度運動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8 鴻星爾克運動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9 喬丹運動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10 特步運動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9樓:醉花陰

中國十大鞋子品牌有鱷魚,金利來,森達,紅蜻蜓,我就知道這幾個了。

10樓:我是方曉東

這樣的排名,毫無根據!樓主採納的答案,與實際不符!我身為某著名鞋企的一員,表示強烈**!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不好衡量,最老的倒是有一些。迴力的運動鞋八十多年了, 三五一六廠的皮鞋一百多年了。不過經營的不好,半死不活的。

12樓:火炬陽台戶

1 tba牛頭酋長

2、 紅蜻蜓

3、 康奈

4、 富貴鳥

5、 雙星

6、 特步

7、 金猴

8、 奧康

9、 安踏

10、 吉爾達

13樓:匿名使用者

達之來任dazhiren、康奈集團、東藝鞋業、自吉爾達鞋業、奧康bai集團du、zhi紅蜻蜓集

團、蜘蛛王集團、泰dao馬鞋業,飛鴕鞋業,查理、意爾康、惠特、跳跳魚,金帝鞋業,德泰,、巨

一、意爾康、卡帝·奧尼、獸霸、聖帝羅闌、邦賽、路標、泰馬、保羅騎士、保羅蓋帝、華冠、康奈、紅蜻蜓、吉爾達、奧康、康龍、東藝、日泰、傑豪、蜘蛛王、飛鴕、查理、惠特、跳跳魚、金帝、巨

一、意爾康、卡帝·奧尼、獸霸、聖帝羅闌、邦賽、路標、泰馬、保羅騎士、保羅蓋帝、華冠

中國最有名氣的十大運動鞋品牌?

14樓:我家有無花果

李寧、安踏、特步、匹克、喬丹、雙星、迴力、貴人鳥、鴻星爾克、361度。

1、李寧ling-ning

作為中國運動鞋十大品牌的龍頭老大,李寧運動鞋從質量和信譽來說一直獲得消費者的肯定。而這兩年,李寧也變身潮牌,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國李寧原創精神和時尚影響力。

2、安踏anta

安排品牌始於2023年,一直堅持做專業體育運動的大眾品牌,也是國內運動品牌的另一領頭羊。而且安踏也一直在擴充套件產品線,於2023年推出了兒童運動產品和時尚鞋類。

3、特步xtep

中國運動鞋十大品牌特步以「時尚運動」為定位,專業的特步運動鞋融入了時尚的元素設計,款式中隊,色彩亮麗,為運動人群提供時尚專業的運動鞋。

4、匹克peck

匹克以「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打造專業的運動裝備。其中產品定位為舒適、專業和耐磨,並且加入了高科技的效能,像**減震系統是匹克的核心技術,為運動員提供專業的運動鞋。

5、喬丹jordan

喬丹運動鞋從不同的運動需求,為專業的運動愛好者提供符合科學規律風運動鞋,而且喬丹運動每年每季都會推出很多款式、功能的運動鞋供消費者選擇。

15樓:██隱

您好!國產的,在國內排名前十位

1.李寧 北京

2.安踏 福建

3.匹克 福建

4.特步 福建

5.361度 福建

6.鴻星爾克 福建

7.雙星 山東

8.喬丹(中國)福建

9.康威 福建

10.沃特 福建

非國產的,在國內排名前十位

1 耐克nike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美國)2 阿迪達斯運動鞋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德國 )3 匡威運動鞋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美國)4 銳步運動鞋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英國)5 李寧運動鞋 (世界品牌,中國名牌)6 匹克運動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7 361度運動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8 安踏運動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9 喬丹運動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10 特步運動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好一點,已經走向國際了

17樓:失望

我在某東買的361跑鞋, 兩隻鞋型都不正,穿著跑步乙個禮拜 大腳趾磨出了繭子。

18樓:精靈幻術師

你說的這些不是單指的國產的,只是在國內賣的吧,那很多了,耐克,阿迪,彪馬,匡威,亞瑟士,李寧,安踏,nb,特步,匹克,銳步。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特步,和貴人鳥,李寧運動鞋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匹克不錯 太極技術hhen 很好

21樓:曾潤利

我覺得,匹克男鞋可以,**實惠,而且耐穿,還是國產品牌,奧運品牌,支援

22樓:回家趕緊換個

李寧,安踏,意爾康,迴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1.李寧 北京

2.安踏 福建

3.匹克 福建

4.特步 福建

5.361度 福建

6.鴻星爾克 福建

7.雙星 山東

8.喬丹(中國)福建

9.tba牛頭酋長 福建

10.沃特 福建

世界十大名牌鞋子都有那幾個

24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明牌鞋店怎麼聯絡

25樓:阿康花店

耐克,阿迪達斯,喬丹,運動鞋。 逛淘屌絲。世界名鞋都在裡面。我也買了。**很合理。

中國童鞋十大品牌童鞋十大品牌有哪些

有兩個版本 中國十大童鞋品牌榜中榜 名牌童鞋1巴布豆童鞋2abc童鞋3奧特曼童鞋4紅蜻蜓童鞋5藍貓童鞋6大黃蜂童鞋7公尺奇mickey 品牌源於迪斯尼1928年創造的公尺老鼠形象 8斯乃納童鞋 知名品牌,上海斯乃納兒童用品 9安徒生童鞋 知名品牌,上海安徒生童鞋 10bbg童鞋 知名品牌,利業永勝 ...

中國涼蓆十大品牌,中國涼蓆十大品牌是哪些

1 晨康竹涼蓆 農博會金獎,中國做工最好的麻將席,湖南益陽桃江縣晨康竹業廠 2 春龍竹涼蓆 大型竹涼蓆生產廠家,湖南益陽桃江縣春龍竹藝廠 3 兄弟竹涼蓆 全國知名品牌,寧波兄弟竹業 4 可利爾clear 亞麻涼蓆第一品牌,煙臺新潮實業股份 5 夏良 冰夢 農博會金獎,湖南省桃江縣兄弟竹製品廠 6 奧...

中國十大品牌油漆是哪些,中國十大品牌油漆

來威漆,始於1831年,源自比利時,在歐洲行銷多年,被譽為塗料中的 勞斯萊斯 連續多年保持全球銷量的前列,暢銷全球80多個國家,價效比相當不錯 優點 環保 高階品牌 歐洲進口 品種全 多樂士,與來威漆同屬一家集團旗下,主要致力於通過為消費者提供專業的環保產品和色彩諮詢及塗刷方案,為人們的生活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