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高考最後五十天如何提高數學成績

2022-11-04 21:40:03 字數 1270 閱讀 5183

1樓:加油幹哦

距離高考還有五十天,想要快速提高數學成績,以下幾種方法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

1、在平時的學習中一定要掌握一些學習技巧,多購買一些考試真題來練習,掌握答題技巧之後成績就會有明顯的上公升。

2、在學習的課堂中一定要聽老師講解,遇到不懂的問題下課及時問老師。

3、在生活中也需要懂得勞逸結合,千萬不能夠過度的學習,要是過度勞累的話反而會影響自己的學習效率。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最好呢,就是好好的努力去學習數學相關的一些知識類,多到圖書館去了解數學的一些內容,另外可以請教學長,他們到底是怎麼複習的,用一些良好的學習方法,這樣的話就能夠提高效率,就能夠學得更多。

3樓:

我覺得距離高考最後50天想要提高數學成績的話,就是要找到自己的薄弱點,比如說你找到自己哪一塊不足,然後專攻那一塊去彌補自己這方面的差距,這樣的話可以有目的的去提高自己的數學成績,而且這個方法還是比較好的,千萬不要是比較盲目的去刷題。

4樓:皓皓皓灝

你應該考慮的是,如何避免難啃的,挑簡單的菜吃!照比較容易的地方去進行,假設選擇題跟一些普通型別題去進行。雖然這樣沒辦法幫你大幅度提公升分數,但是小幅度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

5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這時候你就不要去注重一些大題難題的進攻了,而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一些基礎知識類的題上面,除了自己已經掌握的簡單題外,可以嘗試一些中等難度的題,主要進攻這類題從而提公升自己的數學成績。難題方面就不要做太多時間的攻略了,你可以學習一些技巧。在寫大題的時候,能寫多少就寫多少。

短時間內也可以學習一些選擇題的排除技術,排除方法,來提高自己的分數。

6樓:

要想在最後迅速提高數學成績,就要多做題,做基礎題,而不是那些偏難的題,因為高考的時候基礎題佔了很大一部分分數,你要保證你不失分,然後再去拔高。當然啦,如果你覺得你的基礎特別好了,你也可以試著去做一些難的題來和別人拉開差距。

7樓:椰子樹也有夢

如果可以盡量去學習有關數學的一切知識,把所有做過的數學資料都重新的審視一遍,如果來不及,那就把自己一錯或者難題錯題重新審視一遍,做一遍,加強印象,不懂的難點趕快去請教老師,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把自己的數學成績提高。

8樓:職場摸魚包子

基礎差的同學,可以利用最後乙個月時間把基礎知識梳理一遍,總結自己曾經錯過的知識點,反覆複習演練。每週堅持做模擬訓練,提高做題的速度,減小錯誤的發生率,培養考試的習慣。

如何在高考最後月提高數學,如何在高考最後乙個月提高數學

這個時候還是需要整理自己的錯題 這個都是自己容易出錯的,也是自己 不認真或者就是基礎薄弱造成的 補漏洞還是效果明顯的 所以這個需要花時間的 高考歷年真題,堅持做,每一道題至少是大多數試題你搞明白了,高考沒問題,我乙個同學就是數學基礎很差,大概就能及格的樣子,堅持做,結果高考數學120分,前提是他還有...

高考最後三十天如何提高一百分,高三應該怎樣做才能在最後一年提高一百分

勤學 巧學,是必須的。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高三應該怎樣做才能在最後一年提高一百分 能的,看你的努力程度。一年的時間還可以做很多事情,但大多數人是沒法堅持的。如果理科的話,男生更明顯進步!怎麼能在高考前乙個月提高一百分?請給出具體學習方法。問科生在文綜上可以多花點力氣,尤其你是藝術生只要稍微多...

高考最後八十天,怎麼提高英語成績

首先,明確考試試卷試題型別及分布,例如,四川地區,不考聽力,那就不要在聽力上下功夫,然後,做本地區歷年英語考試試卷,並做分析工作,例如,單選題中,哪些詞彙與片語及語法出現的頻率較高,那你就要注意了,再而,做其他地區近幾年的英語考試試題,找出其他地區考題與自己地區考題中考點的共同點,並在複習中多加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