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最後三十天如何提高一百分,高三應該怎樣做才能在最後一年提高一百分

2021-03-04 08:49:08 字數 840 閱讀 3383

1樓:匿名使用者

勤學+巧學,

是必須的。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高三應該怎樣做才能在最後一年提高一百分

2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看你的努力程度。一年的時間還可以做很多事情,但大多數人是沒法堅持的。 如果理科的話,男生更明顯進步!

怎麼能在高考前乙個月提高一百分?請給出具體學習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問科生在文綜上可以多花點力氣,尤其你是藝術生只要稍微多看點提高很快,每門分擔下來壓力不是特別大,如果你英語好就只要在語文上多努力了,數學這麼短時間提高太多很難

4樓:習慣不習慣的

現在基本上定形了!唯一的只能回歸課本,把課本上的知識在自己的腦海裡行成乙個知識網路!無論每年《考試說明》如何變化,萬變不離其宗,抓住教授材才能抓住高考複習的大方向。

高考題儘管高於課本,但更源於課本,只有認真腳踏實地「吃」透課本上的基礎知識,才能把握高考複習的方向!

5樓:櫟v芋

建議去高考吧看看

裡面有很多經驗之談

6樓:百度使用者

考前兩天不要複習,前第三天只需簡簡單單的看一下,再前面的時間用來抓緊複習。(這就是最好的)

高三最後乙個月如何提高數學成績到一百分

7樓:金牛王旭東

安徽毛坦中學亞洲最大的高考工廠,平均都能提高100分,但是非常嚴厲,沒有心裡準備不要來。需要陪讀的哦

中考十天提高一百分還有沒有可能

100天中考倒計時,提高100分,平均一天一分,五門功課每門20分左右,難度係數不算很高。學習目標初定,千萬不可以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更不要慌不擇路,叫苦不迭。十天提高一百分的可能性是極其小的,但是在此期間做到以下幾點也是有可能提高一些成績的 1 保持心情的愉快,可以跑步等釋放緊張的壓力 2 在此期間...

高三學生怎樣在70天提高一百分,高三如何在七十天內提高一百分?

同學是這樣的 如果基礎好的話,是有可能做到的,畢竟100不是個小分數,要是基礎不好那這個可能性太小了。給出的建議是 哪門功課最弱多複習哪門功課,因為有大的提分空間,其他擅長的功課就查漏補缺吧。高三如何在七十天內提高一百分?我是乙個過來人,希望我說的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你現在已經步入高三了,處理許多事情...

高三了,還有一百多天,我能提高一百分嗎

能。我乙個學期提高了177分 關鍵是要靜下來,下決心去拼 是的,要拼!我高中三年都沒念書,複習那年的上學期沒怎麼認真,也是在下學期開始拼。我行,你肯定行。加油!祝你成功 冷靜,不要怕,要對自己有信心,信心是關鍵 要相信自己的能力,給自己信心。努力了,就足夠了。相信你一定可以達成自己的心願。也祝你考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