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的女孩說天天不快樂,睡覺時總蒙著頭,那樣才有安全感,這是怎么回事

2022-11-04 21:25:06 字數 4381 閱讀 6090

1樓:追尋世外

可能被人欺負了也不敢說,所以才會覺得不快樂,睡覺時蒙著頭就是想逃避現實,只要不去面對現實中的事情就不會害怕。

2樓:水晶玻璃芯

乙個12歲的女孩說天天不快樂,睡覺時主盟子頭這樣才有安全感,這是怎麼回事?

其實如果說乙個12歲的女孩子這麼去說他,天天不快樂,睡覺還要總蒙著頭的話,這樣才有安全感,那就說明其實他真的可能感覺到不快樂了,一般正常來說的話快都是父母給的,或者是家人給的,那就肯定是因為他現在的乙個家庭,不足以給她安全感,導致了他極具缺乏安全感

3樓:中小學英語教育者

說明這個女孩子最近應該是有心事,但是他又不知道如何表達出來一直悶在心裡或者經歷了一些不知情的事情導致比較脆弱的心靈,所以覺得能在同意才比較有安全感,所以這次一定要引起重視加強與孩子的溝通,了解他最近的乙個心理路程。

4樓:

是不早熟啊,去諮詢一下醫生

天天頭蒙是怎麼回事

5樓:一可丁

蒙頭睡覺 人在蒙頭睡覺時,隨著被子裡二氧化碳濃度公升高,氧氣濃度不斷下降,長期吸進潮濕汙濁的氣體,對大腦危害極大。 不願動腦 思考是鍛鍊大腦的最佳方法。蒙頭大睡不願醒 可能後果:

冬天常常有人喜歡把被子蓋著頭睡,覺得整個身體都在被子裡,感覺暖和。蒙頭睡覺對人體危害也很大。因為人在蒙頭睡覺的時候,不斷呼出二氧化碳,二氧化碳完全都集中在被子形成的乙個狹小的空間內,氧氣濃度不斷下降,而人體又在整個睡眠過程中會自然散發出潮濕的熱量,這樣,被子裡的空氣是相當的潮濕而汙濁的,如果長時間的蒙頭睡覺,大腦會嚴重缺氧,第二天工作也不會有精神,人會變得頭腦昏沉。

專家糾錯:睡眠時一定要讓臉露出來,讓鼻腔能夠在睡眠過程中正常呼吸。

女兒12歲了一直頭蒙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檢查看看,排除上頜竇炎!

7樓:鑫love小博

我小時候也是但大了就改過來了

8樓:紅爰

是頭一直有點昏昏的嗎?

蒙著頭睡覺會不會做夢

9樓:kitty小小貓

做夢,漢語詞語,拼音zuò mèng,意思是睡後的正常現象。也可用於嘲諷他人的想法不切實際。

做夢1、睡眠中因大腦裡的抑制過程不徹底,在意識中呈現出種種幻象。2.比喻幻想。

經常做夢可能與以下幾種原因有關:一、心理問題。對於心理有問題的人群,如抑鬱症、躁鬱症、焦慮症等易在睡覺時做夢。

二、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如果比較大,壓力常常就會轉變為夢境,從而影響睡眠。三、血糖過低。

當血糖過低時,腦部的能量供給會不足,從而導致神經興奮,就會產生做夢的現象。四、趴著睡覺。趴著睡覺會讓心臟受到壓迫,並且呼吸受阻,大腦處於缺氧狀態,人就會容易做夢。

五、氣血不足、體質虛弱。氣血不足、體質虛弱會導致髒肺功能減退,從而在睡覺時體內的器官會向大腦發出求救訊號,反應到大腦後會演變成夢境,所以會導致經常做夢。

10樓:戎竹雨

蒙著頭睡覺,是不太好的睡眠習慣,會導致氧氣供給不充足,可能引起做夢並做噩夢,也可能會引起醒來出冷汗。總之,做夢並出汗和蒙著頭睡覺是有關係的。

11樓:夜空裡的繁星

做夢是一種正常的心理現象,夢可以保護我們的睡眠質量,同時白天天不能消化的情緒也會在夢中進行消化,長期不做夢反而是異常心理現象。

12樓:滕桖珍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蒙頭睡覺,會做夢,做惡夢,出冷汗。

指導意見:

考慮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肯定你是在擔心什麼,可以靜下心來,直面解決,必要時尋求心理醫生幫助。

13樓:端芝蕩

最好還是不玩蒙頭睡,容易把被子裡面的毛毛吸到呼吸道裡

為什麼老人會說睡覺的時候不能蒙著頭睡?

14樓:叫張碧晨

冬天常常有人喜歡把被子蓋著頭睡,覺得整個身體都在被子裡,感覺暖和。蒙頭睡覺對人體危害也很大。因為人在蒙頭睡覺的時候,不斷呼出二氧化碳,二氧化碳完全都集中在被子形成的乙個狹小的空間內,氧氣濃度不斷下降,而人體又在整個睡眠過程中會自然散發出潮濕的熱量,這樣,被子裡的空氣是相當的潮濕而汙濁的。

答:眾所周知,人為了維持生命,每時每刻都不能停止呼吸,即使睡著了也是如此。呼吸時,吸入氧氣,保證全身各部的氧的**,呼出二氧化碳,排出體內的代謝產物,因為人體細胞每時每刻都在進行著新陳代謝,因此每時每刻都需要氧氣的**。

如果氧氣**不足,必將嚴重影響體內細胞的新陳代謝的進行。

有很多人在睡覺的時候喜歡用被子蒙著頭睡覺,其實這樣子的睡覺習慣會帶來嚴重的,影響呼吸因為蒙著頭睡覺會導致頭部空間變小,而且空氣比較難以流通,這樣呼吸吸入的氧氣量也會減少,而且撥出的二氧化碳沒法排出就會導致,

頭部周圍的二氧化碳就會越來越濃,特別是在冬天,很多人喜歡蒙著頭睡覺,就會導致神經衰弱蒙著頭睡覺呼吸氣體不能跟身體的肺和血管充分的進行氣體交換,就會導致身體的器官失去良好的調節。                                            ,

15樓:北慕

睡眠的學問很多,老人更要講究。在睡眠時腦部要冷,要清涼,而腹部則宜暖,宜溫。

《老老恆言》雲:頭為諸陽之首。體十二經脈中手的三條陽經和足的三條陽經均匯聚於頭,所以說頭部是人體陽經會聚的地方,也是人體陽氣最旺盛之處。

頭部是人體最不怕凍的部位。即使 是在冬季,天氣再冷,睡眠時也沒有必要蒙頭。

要把頭露在外面,保持頭部的清涼。不蒙頭睡覺,還有一層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保持通暢的呼吸。吐故納新對人體很重要,蒙頭睡 眠,呼吸不暢,會造成氧氣的吸入減少,二氧化碳的蓄積增多,直接對人體的新陳代謝造成不良 影響。

在不知不覺中你就會比別人消耗更多的體力,這樣會影響我們的睡眠,地球是乙個大磁場,如果我們的床選擇的是南北朝向,我們就會順著地球的引力就很容易入睡,肯定會有人疑問,頭朝西睡到底會怎麼樣,有什麼嚴重的後果嗎。黑眼圈越來越大這個也是休息不好導致的,睡眠不好就會導致肝火旺盛,火氣大,長期熬夜的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在工作和生活中明明是一件不值得一提的小事,但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頭朝西睡的人愛做夢,因為頭朝西睡和地球自轉的方向相反,消耗能量多,

體力又補充不上茬,死下去體質就會變差,會經常做夢。這樣的話,不管磁力線是從頭部下來,從腳上出去,還是從頭部進去,從腳部出來。都符合了磁力線穿過的方向,自然睡得安穩。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呼出二氧化碳,二氧化碳完全都集中在被子形成的乙個狹小的空間內,氧氣濃度不斷下降,

17樓:匿名使用者

狹小的空間內,氧氣濃度不斷下降,呼吸不暢。

18樓:精神伴侶海鷗

這是因為蒙著頭睡覺的話,會造成呼吸的不舒服,而且會造成腦袋沉沉的感覺。

19樓:崛起的男神

眾所周知,人為了維持生命,每時每刻都不能停止呼吸,即使睡著了也是如此。呼吸時,吸入氧氣,保證全身各部的氧的**,呼出二氧化碳,排出體內的代謝產物,因為人體細胞每時每刻都在進行著新陳代謝,因此每時每刻都需要氧氣的**。如果氧氣**不足,必將嚴重影響體內細胞的新陳代謝的進行

20樓:笙笙橙

因為人體細胞每時每刻都在進行著新陳代謝,因此每時每刻都需要氧氣的**。如果氧氣**不足

21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這樣可能會導致窒息的可能性啊,所以啊不要蒙著頭睡。

22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因為蒙著頭睡會導致氧氣不足,大腦缺氧會造成損傷。

23樓:乙個酸的檸檬

因為哪樣空氣不流通,會讓人呼吸不暢對身體不好。

24樓:

他們覺得如果沒人投訴的話,對身體是不好的,所以才會這麼說。

25樓:

排出體內的代謝產物,因為人體細胞每時每刻都在進行著新陳代謝,因此每時每刻都需要氧氣的**

26樓:

因為蒙頭睡的話對我們的呼吸是不好的,二氧化碳會比較多的。

27樓:萌萌不知道

因為這樣睡覺對身體不好。尤其是呼吸道。

28樓:畢竟我是

這樣對身體不好,吸入過多的二氧化碳,對腦袋不好

給12歲女兒的生日寄語,女孩12歲生日父母寄語

親愛的寶貝 時光飛逝,驚覺你已經十二歲了,也就是到了金釵之年。今天是你的生日,爸爸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健康 平安 幸福到永遠!回首看看成長中的你,我也意識到自己這幾年欠你的很多很多,很多時候沒有陪伴你去遊戲,陪伴你學習,陪伴你度過快樂的兒童時期。好在你的爸爸非常偉大,他在工作之餘除了幫助媽媽安頓好家庭...

12歲女孩適合穿什麼鞋,12歲女童穿的高跟鞋哪些外表好圖片

不適合!穿運動鞋!展示另類自我 可愛精靈般 運動鞋 但是不要太好的 李寧的就行了 不合適!穿運動鞋或板鞋就行啊!12歲女童穿的高跟鞋哪些外表好 穿稍有點跟的公主鞋,很可愛 建議穿坡跟的鞋子,那種厚底鬆糕鞋 12歲的女孩適合穿什麼鞋子?最好時尚 時尚嗎,就穿帆布鞋.我個人認為想你這樣的年齡不用穿匡威拉...

中國古代對12歲的女孩的稱呼,12歲的年齡的在古代稱為什麼?

女孩12歲稱金釵之年。女孩13歲稱豆蔻年華。不同年齡人的稱謂 人初生叫嬰兒,不滿周歲稱襁褓。2至3歲稱孩提。女孩7歲稱髫年。男孩7歲稱韶年。10歲以下稱黃口。13歲至15歲稱舞勺之年。15歲至20歲稱舞象之年。女孩12歲稱金釵之年。女孩13歲稱豆蔻年華。女孩15歲稱及笄之年。16歲稱碧玉年華 2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