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距離高考僅有五十天了,我還是無心向學,怎麼辦

2021-03-12 16:38:47 字數 809 閱讀 4378

1樓:就是破壞

調整心態,心態很重要,越是時間臨近,越不想學習是這樣的,壓力大,但不能太過放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是去年考上的北京大學,針對高考考衝刺,特別是還有2個月左右的時間,給你介紹下我的衝刺秘訣——速讀,通過學習快速閱讀短時間內總結知識點,提高學習效率和學習成績。希望對你有用。

1、快速閱讀(速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2、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jint)》列入學生學習計畫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公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目前我們學校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針對衝刺階段的歸納總結非常有作用。

3、我們班一直學習精英特快速閱讀到現在,我訓練到頂級,去年考上了北京大學,同時通過了香港科技大學面試,你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我的成績。快速閱讀作為一項終身學習技能應用到學校和學生學習上是很必要的,夢想之所以被稱為夢想,就是在於它是要不斷追逐的。

4、如果是正在考試或者正在忙著備考的學生,我建議學習一下《精英特》,能夠提高記憶力和學習效率,《精英特速讀》也是我們學校認可的。希望你早日進步!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距離高考最後五十天如何提高數學成績

距離高考還有五十天,想要快速提高數學成績,以下幾種方法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 1 在平時的學習中一定要掌握一些學習技巧,多購買一些考試真題來練習,掌握答題技巧之後成績就會有明顯的上公升。2 在學習的課堂中一定要聽老師講解,遇到不懂的問題下課及時問老師。3 在生活中也需要懂得勞逸結合,千萬不能夠過度的學習...

距離高考診斷還有三十天時間,我好害怕,英語才可以考六七十分,我該如何快速提高

就像前面人說的,英語就是背,記,現在你要做的就是踏踏實實 的記英語學英語,心態一定要放平,不能焦躁,不然你沒準連6,70分你都考不了.我上高三時,本來是數一數二的,可最後模擬考試以及小考那幾次都很差勁,在班裡十幾名,但是我就是心態好,樂觀,該學學該玩玩兒,最後是發揮正常.別害怕,別著急,越著急你越學...

和女朋友交往了五十天吧!昨晚我問她,她給我說她不是處!之前跟她前男友有經常做的!我是處我不知道要問

你接受不了還是分手吧,你一直這樣想遲早會忍不住說出來,如果心裡一直過不去的話,還是想辦法放手吧,不然你到最後還是不能接受,痛苦的還是你自己。要麼想辦法放手,要麼慢慢地學會接受,不然這樣一直糾結還有什麼意義呢?不要在意這些細節,這樣也不賴。省去好多事情,比如先拉手啊,然後一步一步的最後才做。現在你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