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高考250天能提高多少分理科

2022-12-11 20:35:05 字數 721 閱讀 4698

1樓:網友

現在離高考還有8個月的的時間,這段時間逆天都夠用的,千萬要對自己有信心,別輕言放棄。我一輪模擬的成績541比高考成績621低了八十分。這個進步只是用了三個多月就取得了。

現在是一輪複習的關鍵時期,緊跟老師的節奏扎扎實實的打好基礎,聽你的口氣應該是基礎不太好,但是沒有關係,一輪模擬就是重新夯實基礎的計畫。同時還要注意好調節心態、提高複習的效率。影響複習效率的主要原因就是心態浮躁,想一口吃個胖子,結果反而使得效率變低。

現在這個時候也別有太大的壓力別想太多,我高三的時候每天覆習不求可以一下子實現自己的目標但求每天都有進步,也就是說我們不追求每天看多少頁書但是追求每天看懂多少。進步就像是在走螺旋狀的樓梯,可能上公升的很慢,但終歸你每天都在往上爬。學習是乙個由量變到質變的過程,所以一開始可能效果並不明顯但是一定要堅持住,只要自己堅持了哪怕最後結果不盡如人意自己也問心無愧。

但是往往結果都會使你想要的,我自己就是這樣乙個例子。至於說道要不要加班,我覺得制定好自己的計畫,覺得自己能夠保質保量的完成計畫,就不需要加班。但是記住計畫必須保質保量,一定不要為了完成計畫而完成計畫。

記住貴在堅持,一開始也許進步並不明顯但是千萬不要放棄,一定要堅持住。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笑著回想起高考備考的這段時光,笑著回想起自己所付出的努力,加油!

好了,我現在能想起來的只有這些了,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再來提問。祝你複習順利,金榜題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什麼情況。

請問距高考30天能提高多少分,高考還剩30天能提高多少分

不要太在意分數,在最後30天裡調整一下心態,好的心態是最重要的。理科和數學方面可以把學過的公式 定理重新看一遍,注重理解其表達的含義。著重複習薄弱的環節,整理做過的綜合題,總結解題思路。還可以適當做一些中低檔的習題,一定要細心,爭取使正確率達到95 以上。文科方面,要把老師總結的實事要點,反覆記憶一...

高考理綜一般能考多少分理綜多少分算高分

第一點應該要看你們學校的水平 我們學校8個理科班,1個文科班。文科非常爛 理科400人上重點260 理科60人上重點20人 第二點 看了你的情況,我覺得應該讀理科 理科中 數學拉分最大 其次理綜 你的情況和我很像,我高一沒怎麼讀,到高二才開始狠讀的,你高考時候達到的你的那種期望是不難的 接下來送給你...

高考月能提多少分,高考乙個月能提多少分

主要真的用心,450應該是可以的。前2週看知識點,第3周開始看往年的題,第4周做點卷子 您現在只有搏一搏了,語文好好努力,選擇題千萬不能多錯,主觀題要字跡清晰,專有條理 難題分步得分 屬做錯題研究真題,能提高100分吧。可以參加北京環敖學校提分輔導,我倆水平差不多,我就在那裡輔導,現在考430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