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裡面,你覺得誰最賣力

2022-11-04 15:20:08 字數 490 閱讀 1705

1樓:暗受

《西遊記》裡面我認為沙和尚最賣力,因為西天取經那麼長時間都是他揹著行李,雖然實力不怎麼好,但是他吃苦耐勞,所以最賣力。

2樓:寶寶85644忍覆

我認為是觀世音菩薩,每當西遊四人組有麻煩的時候會請如來,如來則會叫觀世音菩薩去解決,如來是領導者,觀世音菩薩是執行者,所以我認為觀世音菩薩最賣力!

3樓:

孫悟空最賣力,雖然說他有七十二變有超能力,但是每一次遇險幾乎都是他解決的,付出了好多。

4樓:還酸樣

唐僧,因為他很多時候要坐著,就現在我們那樣坐著腿都麻了,別說那時候條件那麼艱苦了,都沒人替他,還不能動,對於多動症的我,真的是很佩服他啊。

5樓:尋找北鼻傑

沙僧,因為他每次出現都要肩挑兩個重箱子,而且他還在劇中飾演了四十多個不同的角色,每個角色都要化著厚厚的妝,真的很辛苦。

西遊記唐僧師徒四人,誰最殘忍,西遊記中唐僧師徒四人,你最喜歡誰,為什麼?

除了唐僧都吃人不吐骨頭 除唐僧外都吃人 出了唐僧都很殘忍沒發比 西遊記中唐僧師徒四人,你最喜歡誰,為什麼?唐僧可能他是取經團隊中實力最弱的,但是他是整個團隊乃至整個西遊記中意志最為堅定的。像女兒國就是對唐僧的乙個巨大考驗,給了權,錢,色。而且這還是正當獲取,沒有道德上的問題。我感覺基本上沒人可以過的...

西遊記裡面如來佛祖是最厲害的嗎,西遊記最厲害的人物是不是如來佛祖啊?

菩提祖師,西遊記 中人物,收孫悟空為徒,傳授他七十二般變化和長生不老的法門,但菩提祖師預知孫悟空一定會惹出是非,故要求孫悟空保密,絕不能提起師門狀況,曾習道的往事。西遊記 中菩提祖師,佛教的名字,道家的氣質打扮,儒家的行事思想。基本上,菩提祖師被描寫為乙個既精信道教也精通佛教的大仙形象 法力高深,眾...

西遊記東華帝君是誰,請問西遊記主要人物是誰

東華帝君乃是西王母之夫,男神之王.主掌仙籍,凡男子成仙必要仙拜東王公,仙人升品也要拜東王公 塵外記 所說與 列仙傳 略同,稱東王公居方諸山上,並說方諸山在東梅之內,其諸司命三十五,所以錄天上人問罪福,帝君為大司命 之。東華帝君乃西王母夫男神王主掌仙籍凡男仙必要先拜東王公仙升品要拜東王公 塵外記 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