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愛打麻將的人,都能成為高管

2022-11-03 18:20:02 字數 837 閱讀 9358

1樓:萬能小平

因為打麻將的人的專注力都很高,在玩的過程也可以增進感情,公升職也會別人快很多。麻將有136張牌在打麻將的過程中也鍛鍊了玩的人注意力和猜測能力,這個能力也是職場中是很重要的。

如果在職場中下屬能準確的猜出上級或者是最高領導他們想要什麼樣的方法去解決某乙個問題,直擊到領導的內心,也會讓他們在公司中很快的成長。在打麻將的過程中也會有很多交流的方法,在交流過程中他們也能提高自己人際關係的能力,這個方法用在職場中也是可以快速俘獲人心的。

這麼多牌也提高了玩的人的記憶力。他們如果能把牌每張牌記得很清楚,就可以在職場中記住每一位職員的生日,包括高管家裡重要的日期他們也會在適當的場合送出適當的禮物,這樣領導就會很開心,提公升的速度自然就很快。而且打麻將的人思維是非常縝密的,他們懂得在什麼情況下打什麼樣的牌路,而這一點在職場中也是很難的。

精通了這一點之後,他們在職場中就會知道什麼時候說什麼樣的話,什麼情況下該用什麼樣的方式處理問題也就奠定了他們在職場中會得到高管職位的基礎。現在有很多公司的大領導他們已經到了一定的位置,不需要再去考慮什麼公升職的問題,就會把業餘時間用來打麻將。如果這個時候下屬能抽空陪他們玩,也增進了他們之間的感情,同時在玩的過程也能給領導提出很多有建設性的意見,這樣在公司公升職也是遲早的事情。

而且每個地區打麻將的方法都是不一樣的,要陪好每一位領導,也要花盡心思,這樣的人往往公升職都很快。

2樓:喵大人來解答

這類人比較容易與人交際,很多生意都是麻將桌上和酒場上談成的,而且打麻將需要縝密的思維,這跟商場上需要的技能不謀而合。

3樓:莫離芊洛

因為打麻將需要眼明手快,還需要有高超的計算能力,腦子動的快,這都是成為高管需要的

為什么不管怎么樣的球員到了廣東隊都能打出來

因為廣東隊有系統的訓練計畫,所以才能會把各式各樣的球員訓練成才。因為廣東隊這個隊的能力是非常強大的,可以讓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發展空間,很厲害。因為廣東隊的整體實力就很強,而且球隊的配合也很好,教練團隊也很出色。球隊教練善於發現每個隊員的閃光點並善於運用。為什麼不管怎麼樣的球員到了廣東隊都能打出來呢?...

為什么老實的人,善良的人要吃虧呢

老實和善良不是表現在表面的,應該放在心裡,只要內心是淳樸善良的就好。表面上你也要有自己的原則,他們是在欺負你,讓你幹活其實到也沒什麼,但是關鍵是不能總是你幹啊,這就欺負人。你應該有自己的好朋友,而不是他們那樣的,有些人就是願意盛氣凌人,你和他們和不來就該找到真正能平等相處的朋友。你應該為自己能有這麼...

為什么現在的人都那么虛偽,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那麼虛偽?

因為有某種程度的利益在誘使他們虛偽。人是模仿動物,虛偽?只要有乙個虛偽的人出現在你的生活裡,過不了多久,你也是被人稱為虛偽的人 雖然你自己不會知道 虛偽不是人的本性,是社會讓人變得虛偽,加之人與人之間的互相猜忌和所謂的面子,於是就虛榮或虛偽了起來 其實現在的人在這樣的社會中會為了保會自己而築起一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