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辦法能改掉自己執著和固執的個性呢

2022-11-03 18:20:03 字數 1429 閱讀 5284

1樓:茅詩翠

不要想著直接去改變個性,那是很難的,結果也基本上是失敗的。但是你可以嘗試著在遇到事情的時候改變處理方式。不要直接對抗,聽完對方的想法,站在對方的立場上想一想,有沒有違背自己的基本原則。

這樣考慮一番後,也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慢慢就不會那麼固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學習上使勁努力使勁忙碌,努力到沒有精力去固執和執著!一開始可能很辛苦,可是堅持三個月之後,你一定會改變,然後工作學習上獲得很大的進步!一舉兩得。

3樓:求真得意順心

年少輕狂的我們,可以偏執的喜歡乙個人,即使明知道到頭來,一場空,也會義無反顧的固執下去,隨著歲月沉澱,我們再也沒有勇氣去這樣了,我們知道生活不易,經不起我們折騰,我們不會偏執的固執了,我們也學會了,聽別人的意見,看別人的故事,過好我們的生活。時間能改變很多東西,當然也包括人的性格,再時間的沉澱過程中,一些固執、執著己見得人,也會改變。

4樓:名

跟別人為一件事而爭論的時候,一定要冷靜,聽一聽別人的看法,想一想到底怎麼做才更好。多跟家人,朋友溝通交流,慢慢的就會改變的。

5樓:小小美夢幻想家

這是骨子裡的東西,很難改掉的,多吃幾次教訓就能改掉不少了。

6樓:阿桑方方

我覺得要控制,畢竟,感情是雙方的,相互的。如果一方過於執著,很容易使對方反感不喜。一生不長,何必去做費勁不討好的事呢?把精力放到工作學習上好了!空閒了唱歌跳舞,不必執著!

7樓:汐

過去的我們,為了乙個執念便有執著一生的衝動,那時候的我們對於生活還顯得幼嫩,我們不知道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我們也不知道人生苦短,到底是什麼,我們只知道堅持自己的執著與固執,可是有時候,人生中一切好像早已命中註定,只是我們固執的認為那不是事實,等我們親身經歷過,才知道生活的酸甜苦辣,這才幡然醒悟,我們執著的一切,原來竟是如此的荒唐,命運總是會給你乙個回馬槍,讓你猝不及防,你才會回過頭看曾經的自己。

8樓:汐

固執和執著都有乙個特點,執念很深,如果往事業方面發展,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但需要先進的思想和正確的理念和正確的思維作支撐。同樣是堅持,所取得效果又是不同的,執著表示著己朝著目標前行,表示著成功和光明。固執也是在堅持著自己固化的思維模式,經驗,如果不突破原有的思維和修正道路很容易碰壁。

9樓:遊戲小蝸

多回憶回憶自己因為執著和固執所吃的虧就行了,慢慢地你就知道這樣的個性會讓你吃虧的。

10樓:

這個是很難改變的固執的人總是不聽勸,想要改變你就多聽聽別人的意見

11樓:寶28274浩北

如果是在正能量上固執和執著,真的很好,不用改!這樣的固執和執著雖然有時不被人理解受到別人的排拆,可是你終有一天會得到收穫!

有什么辦法能逗自己的男朋友開心呢

有些事情男人是不願意和女人說的 不要嘗試著想知道他所有的事情 給他一點空間 當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帶著他一起去做開心的事情 然後讓他自己在無意間告訴你,你在幫他分擔.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

口臭是什么,有什么好的辦法嗎,口臭是什麼,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口臭的原因主要有口腔因素 鄰近組織或全身系統性的疾病導致。口腔因素導致的,要進行針對性的 全身性疾病導致的,需 好全身疾病。朱曉琴 口臭的原因百分之八十到九十,是來自於口腔的因素,還有一些百分之十幾的因素是由於鄰近組織或者是我們全身系統性的疾病,導致口氣的產生。那麼對於口腔內這些因素,常見的是由於一...

有什么有效的辦法去除黑眼圈和眼帶的嗎

黑眼圈 預防方法 貼抹 方法一 貼冰凍黃瓜片。方法二 貼鮮土豆片 超薄型的 方法三 用冰墊或冰凍了的毛巾敷在眼睛上。方法四 棉花 棉籤 手巾沾冷凍酸奶 牛奶 純奶敷眼。方法五 塗上蜂蜜,按摩幾分鐘,再等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方法六 乾燥的季節,可以在使用眼霜的時候加少量的維e油,起到滋溼保濕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