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人問你為什么那么多人喜歡你幹嘛不答應他們

2022-10-01 17:25:03 字數 3730 閱讀 7659

1樓:小調

這個主要是探測一下,你對其他人的態度吧!

2樓:肉粉

你可以說喜歡我的人多了,那是他們的事,不是我的事,我不答應別人,是我覺得不合適

3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就算別人喜歡,也不意味著,你都要回覆他們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告訴他,因為我心中早就已經有了喜歡的人,而這個人並不在這些人當中,其實你應該知道我喜歡的這乙個人是誰。

5樓:花花世界的粉絲

因為我喜歡你,如果和其他人在一起,那就成了將就,而我不想將就。

6樓:李姐的小菜園

你就說喜歡和戀愛是兩碼事,那是朋友之間的問題,戀愛是我的心中最崇高的地位,我必須慎重思考。

7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你可以直接說,因為我不喜歡他們。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8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如果是他這麼問的話,你可以回答說,那是因為我喜歡的只有你乙個而已

9樓:

你可以誠實的告訴他,那麼多個喜歡自己的人當中,沒有乙個自己喜歡的人。

10樓:嗯擠擠

如果是我喜歡的人這樣問我的話,那麼我就跟他說,這裡沒有我喜歡的,即使他們排到天涯海角,我也不會喜歡呀。

11樓:等未來

這個應該就是在打聽他你心裡的位置唄,這個很簡單呀,你可以直接把自己對他的感覺說出來就可以了

12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你喜歡的人問你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你,幹嘛不答應他們乙個?他是想看看你的想法,你的態度,他也不敢確認是否向你進一步接觸

13樓:

喜歡的人問你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你,幹嘛不答應他們乙個也是覺得你這個人特別的特殊?為什麼不能跟他們相處?

當你喜歡的人問你為什麼喜歡她時,你會怎麼回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什麼喜歡你

文:花解庭

下午,你一定是糊塗了才問我:我又窮又醜你為什麼喜歡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成為情侶的話:

我喜歡你.是因為你對我好.我喜歡你.

並不是因為你很特別.你只是乙個平凡的人.但我仍愛你.

在我心目中.你是獨一無二的.會想起...

(你們難忘的事).我感到很幸福.

如果是單戀的話:

我喜歡你.是沒有原因的.要是你一定要我說出乙個原因的話.我只能說.你很特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你.是因為你對我好.我喜歡你.並不是因為你很特別.你只是乙個平凡的人.但我仍愛你.在我心目中.

喜歡乙個人到底需不需要理由(如果那個你喜歡的人問你為什麼喜歡她你怎麼回答)

17樓:向思瑩冀爰

你好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

如果問就回答;你的一切我都喜歡

優點概括缺點

18樓:公冶瀚鈺馬瑰

愛不需要理由,

想念的時候閉上眼睛。卻看得更真切的那種人。

想要忘記卻更讓我想起的人。

對自己說他一定會回來的人。

雖然沒有說一定會回來。但是我要等的人。

我愛了太多的罪。我太愛你的罪。

我因為你。因為那罪。患上了等待的病。

我愛了太多的罪。太想念你的罪。

分手太快的愛情。忘記太慢的愛情。

總是對我殘忍的愛情。疼的只有我自己。

你一定要離我而去麼。

你一定要離我而去麼。

本是用我生命來愛的你。現在卻要忘記我的無情的你。

本是用我全部來愛的你。現在卻已失去了我的你。

用我生命來愛的人

19樓:真雅容洋美

愛沒有對錯啊

如果你認為愛乙個人有錯的話,那麼你愛你所愛的人是不是很辛苦呢?你會不會在愛他/她的同時在想這個問題?就算別人認為你愛他/她是乙個錯誤,那你要先想想自己當初為什麼要愛他/她,既然愛了,所以不要輕易說放棄,因為你是真的愛他/她,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受到的傷害也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你受不了這些傷害,就不要說愛.

如果你因為種種原因和他/她鬧彆扭了,你不要因為一時之氣而說"分手"二字,如果這樣的話,你愛他/她就是乙個錯誤,因為你傷害了他/她.愛沒有對與錯,只要認真的愛,用心的愛一定會好的

如果乙個人問你為什麼喜歡他,應該怎麼回答?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會根據他的性格回答比如愛恨分明,敢愛敢恨,果斷的決定,直爽的性格……或者還可以說不管是什麼只要是關於你的我都喜歡……都感興趣

2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我也不知道,就是喜歡,那是一種感覺,跟你在一起的是候會覺得很快樂,分開的時候會一直想你,我只知道自己喜歡你,但我不懂是為什麼

22樓:十里亭蘭

當女人問你,你喜歡我什麼的時候,男人應該怎麼回答?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包括很多!如果是我,我會告訴他,無論你的什麼!我都喜歡!哪怕是你罵我`我也喜歡!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你,不需要任何理由!

25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的感覺和其他人不一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你,所以喜歡你。

當你喜歡的人問你為什麼你要讓他答應你做你的女朋友?你會怎麼回答?

27樓:蓬闌餘安萱

好彆扭的乙個問題啊,不過既然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兩個彼此喜歡,在一起沒什麼不好啊。而且希望能給自己喜歡的人幸福。

要幸福哦

為什麼乙個人明明喜歡你,你問他,他卻說不喜歡你?

28樓:八戒也放歌

是你覺「明明喜歡你」?

乙個是因為他/她害羞,另乙個就是真不喜歡你,是你多想了。

29樓:汝悟才感謝

你是感覺錯誤吧.你或

許是想多了.有可能他

是真的不喜歡你才會

這樣說.

30樓:

可是心扉,欲擒故縱的手法

31樓:安小琴喲呵呵

哎那就是喜歡呀!笨蛋哎

32樓:

可能是心裡有什麼苦衷吧,不得已的。

如果乙個人告訴你他喜歡你的話,然後問你答不答應,你答應了,但是你並不開心,應該怎麼做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既然那答應了就不要想太多,不高興是因為還沒有做好愛乙個人的準備,還有點想挑挑的感覺,務實一點比較好

34樓:

那是你並不喜歡他 答應他可能是有別的因素影響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事來的太快了所以要適應適應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擅長拒絕別人吧,既然不開心那為何要答應呢。

為什么那么多人喜歡黃軒,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黃軒?

娘娘的初戀,怎麼能不喜歡呢?他給人一種溫柔乾淨的感覺,顏值不用多說,這就是初戀的典範,如果我能有乙個這樣的初戀,我一定會用盡全力去追到他,因為他簡直就是太帥了。他溫文儒雅,對人總是特別溫柔,也懂得如何體貼人,對女生也是特別好。在任何劇裡面,他扮演的都是乙個暖男,相信在現實生活中,他也一定是這樣乙個溫...

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歡諾優能,這個牌子的奶粉好嗎

現在國內也有官方進口的荷蘭 牛欄,是 諾優能,衝了兩勺,奶質很細膩,易沖泡,口味很清淡,非常滿意!兩個小孩都在吃諾優能,寶貝們很喜歡這個口味,營養很豐富,荷蘭原裝原罐的 很好的 口味很清淡,寶寶挺喜歡喝的!諾優能是紐迪希亞通過官方渠道進口到國內後的正式官方命名.諾優能也就是荷蘭牛欄,他是1901年建...

真的不明白,為什么有那么多人討厭我

我只能告訴你,她們妒忌你!其實有些人是需要感化的,可是有些人你也應該採用一些措施或者回擊給他們!但是你這種現象需要一段時間去改變。學弟 告訴你,其實現實就是這樣,你做的再完美也會有人不認可你。人嘴兩張皮,說什麼都有,不要太在意,記住你是活給自己看的!她們也不是你的誰誰誰,但是你有必要跟老師說下你的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