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不了病毒程序

2022-11-03 18:20:02 字數 697 閱讀 1901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木馬清道夫》是一款專門查殺並可輔助查殺木馬的專業級反木馬資訊保安產品!《windows木馬清道夫》可自動查殺數十萬種木馬,擁有海量木馬病毒庫,配合手動分析可近100%對未知木馬進行查殺!它不僅可以查木馬,還可以分析出後門程式,黑客程式等等。

它專業的分析功能,完美的公升級功能,使您不再懼怕木馬,讓您遠離木馬的困擾!還不快把這位安全防衛專家請進您的電腦,您還在猶豫什麼?

為什麼要選擇《windows木馬清道夫》?

(1)自動查殺數十萬種木馬病毒、流行病毒及間諜程式等等,擁有海量木馬病毒庫。

(2)有效的未知木馬探測功能

(3)嵌入式行為分析,對每乙個可疑程式的啟動進行有效的攔截(4)高速準確的硬碟掃瞄引擎,更快更穩定,將誤殺降到最低!

(5)專業的輔助查殺功能,讓您迅速了解本機的安全狀況(6)強大的漏洞檢測功能,增強您系統的抵抗力(7)人性化的操作介面,更容易上手!

(8)內建高效能木馬防火牆,真正實時保護系統及網路的安全(9)提供外掛程式擴充套件,更方便地擴充套件軟體的各種功能(10)完善的木馬上報系統,及時地做出響應(11)木馬病毒庫每天更新,讓軟體始終保持抵禦最新木馬病毒的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使用兵刃或者清理專家結束程序,普通的任務管理器不好用

3樓:光風霽月

用icesword試試

用cmd結束某個程序 10,cmd結束命令

taskkill是用來結束乙個或多個任務或程序的dos命令,它可以根據程序id或影象名來結束程序。taskkill所帶引數的含義是 s 指定遠端計算機名稱或 ip 位址 不能使用反斜槓 預設值是本地計算機。u 執行具有由 user 或 domainuser 指定使用者的帳戶許可權命令。預設值是當前登...

如何結束電腦開機的多餘程序

用360就可以。或者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然後按回車,就能開啟系統啟動項了,在這裡你可把你不想啟動的東西給關掉。執行 msconfig 在 啟動 選項卡裡有列表,可以結束多餘啟動項 我覺得還是結束應用軟體比較好 系統的程序除非中病毒 就那樣吧 你應該用360吧 在軟體管理上可以結束開機程式 系...

程序不對,是不是有病毒啊

可能是病毒 也可能是那種廣告軟體 看你那個程序 你用的是瑞星吧?瑞星防毒能力不算強啊 我可是有2年經驗的 換個殺軟殺一下 記住在安全模式下斷網防毒 真正的ie程序不會只佔用 200k的 起碼也要上千的 我中過廣告軟體的 卡巴殺的 而且全搞定 一般都是那種小視窗的出現在螢幕右下角 等地方甚至篡改ie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