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的人生那么的難走,為什麼我的人生那麼的難走

2022-09-25 21:05:02 字數 1300 閱讀 8036

1樓:慾望的i都市

你說的令我好驚訝啊!我本來覺得自己有點消極的,可是看了你說的我才知道什麼叫消極的態度,我見過的大學生我覺得都挺積極的啊!為此我還有點後悔自己沒上大學呢……

首先你的想法太消極了,從走路、說話、與人交談、吃飯……等等所有你自己現在能做的這些都是你「自己學會「的,所以不愛說話、不會說話、不知道怎麼去和朋友交好……等等,要知道這些因素遠遠不能成為你做不到這些的理由,所以你要去學!只要是你覺得不夠好的地方就要去改善,人一定要學會改變的!

個人感覺首先要改變的就是你這種消極的態度,如果想變成積極的態度也不是說你立刻就能變,這種改變是要用實際行動來影響的,只有當你有了成就感這種積極的態度就會隨之加深,積極的態度加深了你會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做不到,這樣行動就會越來越多積極的心態也就真正的改變了,到那時你會覺得你的整個世界都變了,變得充滿了希望,充滿了陽光,充滿了愛……

我是深深地體會到了能夠很好的與人溝通的重要性,無論你是什麼工作,想做的更好就得學會與人溝通,乙個**號碼你要默念10變才能記住他,但是你要是大聲的說出來,也許兩邊就記住了,這充分的說明了話一定要說出來才更好!行動是要靠目標來推動的,打個比方說,無論你舉手投足都是有目標的,你的頭突然癢了你想抓抓這就是你的目標,但是你不抬起手來去抓能解決嗎?這就是行動也就是付出,如此你才能完成這個目標!

先給自己下乙個小目標,每天要和5個個陌生人5個熟人說話或者更多無論長短,簡單來說就是見人就說話打招呼也好,這樣的話也會顯得自己有禮貌,目標必須要有,只有有了目標你才會知道自己要幹什麼該幹什麼!還有就是從家裡走出來吧!只有真正的融入社會你才會有更深的體會和更多的機會,如果你不滿足於現在的生活,現在的工作,那就要去改變,去適應,去創造自己想要的,就像乙個導演一樣,給自己的人生去演繹乙個幸福的過程吧,你一定能成功的!

個人建議可以看看拿破崙的成功學裡面有怎麼去改變消極的心態還有怎樣建立目標!望採納

2樓:來君利

其實我並不覺得你的人生有多難,之所以成為現在這個樣子原因都在你自己,你自己不夠自信,太妄自菲薄了,你知道有多少人都沒有上過高中,有多少人沒有完整的家庭嗎,又有多少人連工作的權力都沒有,是的,在你看來你現在是很難,但是你為什麼不改變一下自己呢?我記得小時候有記日記的習慣,上面有很多當時覺得很困難很痛苦的事情,現在回想起來,都沒有什麼大不了,就像你現在的問題一樣,覺得迷失自己,那是因為你自己都沒有認同自己,在你上面的語言中,我沒有看到你說乙個自己的優點,你想想在你自己心中你都不愛自己就叫別人怎麼愛你呢?從現在開始改變吧,就從每天跟家人的一聲早安,給自己乙個微笑,給自己一點鼓勵,多讀一些陽光的書籍!

希望我的回答沒有傷害到你!謝謝!

3樓:

我神啊。怎麼跟我一樣

為什么現在的人都那么虛偽,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那麼虛偽?

因為有某種程度的利益在誘使他們虛偽。人是模仿動物,虛偽?只要有乙個虛偽的人出現在你的生活裡,過不了多久,你也是被人稱為虛偽的人 雖然你自己不會知道 虛偽不是人的本性,是社會讓人變得虛偽,加之人與人之間的互相猜忌和所謂的面子,於是就虛榮或虛偽了起來 其實現在的人在這樣的社會中會為了保會自己而築起一層保...

為什么我那么任性,為什麼我那麼任性

我也經常這樣,不過物件是我的好朋友 我總是很任性的要求她做這做那,而她卻非常包容我!我也明白自己不對,也是改不過來 我下過決定 我一定會永遠在朋友身邊,不管什麼事不會離開她!我們要做一輩子的朋友!你也要這麼想,並這麼對他說。不要不好意思,也不要覺得他一定也明白,有些話是你要說出來才行!至於如何改掉任...

我為什么那么寂寞,我為什麼那麼寂寞?

我每天活的沒有目標 沒有憧憬 沒有理想 沒有心思去做任何自己的事情 找到了工作,又把它推掉 因為怕沒有時間陪他 怕他需要我的時候,我不能在他身邊 可是有多少時候,我需要他的時候 他在我身邊陪著我呢?我call他,他可以關機,可以不理我 我呢,急的象熱鍋上的螞蟻 我讓他回來陪我,他可以堅決的說不要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