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 我的陽光故事,我的陽光故事徵文四年級

2022-11-03 18:10:03 字數 736 閱讀 4608

1樓:匿名使用者

餓,這個問題樓主幫我留下,過幾天給你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得有懸賞分那,要不沒人來的!

3樓:我就是我從頭再來

,我和媽媽一起來到西湖遊玩。突然,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四仰八叉地躺在地上。媽媽嚇壞了,趕緊把我送進醫院。經過檢查,腳趾居然骨折了。

在**骨折的`三個月裡,我動都不敢動,腳不敢著地,甚至連碰也不能碰。

轉眼間三個月過去了。按常理說,之後的日子我就可以做運動了。但我心裡卻有了對跑步的恐懼感,除了50、100公尺跑,其他的運動我都無可奈何地退卻了。

漸漸的五個月過去了,我的腳已徹底完好如初了。那天剛好有節體育課,課程要求是跑400公尺。我頓時愣住了,到底跑還是不跑呢?

跑了,怕傷處疼痛;不跑,又實在說不過去。我沉思了一會兒,咬咬牙,堅定地對馬老師說:「馬老師,我要參加跑步。

」「哦,好的。」馬老師讚許地看著我,對我表示認可。我很高興,興奮地擺出了「v」型的手勢。

我的陽光故事徵文四年級

我們班的陽光故事的作文

我是一枚初中生 前幾天學校要交乙份我的陽光故事的徵文 然後當時就沒在意隨便蕩了一篇 現在入選了 ?

以春節為題的我的陽光故事

我的陽光故事 描寫春節

優秀的孝德故事作文,徵文《我的孝德故事》800字

媽媽給我講過這樣乙個故事 乙個小女孩在一位有錢人家當傭人。中秋節時,主人給了小女孩一塊月餅,小女孩把它收起來留給媽媽。等她放假回家時,月餅卻長霉了。這讓我明白了小女孩從一塊月餅上對她母親深深的愛。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什麼是孝,我後來解開了這個謎。孝,可以從字面上分析,它是子在下面,上面是老的一半,就好...

你是我的陽光我唯一的陽光。後面是什麼

你是我的陽光我的唯一陽光 你讓我快樂 即使天空灰暗 親愛的你不知道我多麼愛你 請別把我的陽光帶走。和你在一起,我感到很溫暖,暖到心的溫暖,也很幸福。有陽光真好,感覺就像,冬天裡的暖陽一樣,很開心。不是下半聯,是幸福!讓我快樂即使天空灰暗 我是的河流,唯一的河流。你是我的陽光,我唯一的陽光,每當天空發...

翻譯漢語到英文 你是我的陽光我唯一的陽光馬

you are my sunlight my unique sunlight 在給你網上在抄線翻譯的網bai 址,以du後在有要翻zhi譯的你可以去dao那裡看看 you are my sunlight sunshine my only sole sunlight sunshine 括號裡的詞可能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