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關係當中,是不是男生更應該主動一些呢

2022-11-03 18:10:03 字數 1288 閱讀 8681

1樓:梅子記得微笑

兩個人的愛情,總是積極主動地促進感情的發展。女孩一般持有更多,所以大多數活躍都是男孩。在情感中,女性期望男人比他們自己採取主動。

我覺得只有這只能告訴男人愛自己。至少,我比愛他更愛他。

情緒:在情感中,主動或乙個人的倡議是什麼?

男孩不起作用

1.有些男孩更加含重,很少表達他們的感情,這樣乙個人的男孩,將缺乏與女孩相處的過程中的行動,他不喜歡它,只是不擅長活躍。

有些男孩更開朗,即,當我戀愛時,它沒有活躍,就是在這種情況下,這是對這種關係不是很熱。

也許它可能是乙個表現形式。

當追求你時,這個男人非常活躍,然後追逐手。我只能說這是男人的原始外觀,甚至他覺得你會抓住你,你不會離開,所以你有一種情感的感覺。這就像帶來的塗漆工作,他沒有出現在你的生活中,只是不是建造一棵樹。

如果乙個男人的開始沒有主動對女人來說,那是乙個主動掌握愛情的人,它也是乙個相對較多的女性。這種感覺的人的手是有限的,這可以忽略不計。這樣乙個男人不能說女性沒有感情,但它只是非常有限。

所以,男人總是乙個可以支付的姿勢,以便女人覺得自由。

解決方案

1)如果男孩們不採取主動性,因為心臟對這種愛沒有粗放,那麼沒有什麼可說的,因為沒有人能讓乙個不愛的人,表現出非常熱情的積極的表現。如果哪個男孩不愛這個女孩,那就是非常活躍,然後他大多是對這個女人的糟糕的想法。

相反,如果你可以確定男孩愛女孩,只是因為個人原因不擅長活躍,一方面,女孩可以指導男孩主動給自己主動。另一方面,當男孩沒有主動時,女孩也可以主動,沒有任何規定寫愛必須活躍。

很多次,它不愛是什麼?最擔心的是,你的耳光已經過去了,他的耳光不願意歡迎它,而感情的感情不會響起。如果確定兩個人彼此相愛,那麼誰採取主動,被動,因為心靈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女性一般矜持一些,很少有女性會主動追求男生,所以男生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會主動出擊。

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關係中是要男生主動一些的,主動表示著你對女生的重視程度,並不是說全部時候都要男孩子主動

4樓:風風學姐

我個人覺得在一段戀愛關係當中,肯定是男生更主動會好一點,畢竟女生相對而言還是應該矜持一點的。

5樓:尕軋

男生確實應該主動一些,因為女生在面對感情的時候總是喜歡被動,而且也覺得女生主動往往很容易受到傷害,

6樓:情感大師**

是的,因為在一段感情中女生都是比較內向的,這個時候就需要男生能夠更加的主動一些,生活中的事情能夠多承擔一些

前女友因為我跟現任分手,我是不是更應該好好愛她

你也是賤,何必當初?非要讓別人用過了你才知道好用?你當然要珍惜,你自己去找人家破壞人家,你再不珍惜就太混蛋了 如果你愛乙個人,就不會再愛別人,既然這樣,你們就好好過,更加珍惜對方吧!你覺得呢 再不珍惜那就不是男人了 既然你喜歡她,她也為了你跟現任男友分手了。那就好好過唄!前女友跟現任分手了以後找我,...

小柔和高劍是不是已經沒有談戀愛的關係嗎

行,已經大結局了嗎?我才看一多吧,這兩天更新沒看,不過我覺得小柔跟幹高健也挺配的,主要小柔了解雙雙 談戀愛的感情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個月了 但是感覺你們...

男生眉毛應該濃還是淺,男生眉毛很濃是不是不好看,還是要淡一點

差不多適合自己的臉就好看 我覺得深點好看吧 吳尊的眉毛不淺啊!他本來就很帥 濃點好 實在太濃的話可以刮的稍微細些,就要好點。反正我喜歡濃眉毛。那些明星說不定更淡,都是畫了點才那樣 男生眉毛很濃是不是不好看,還是要淡一點 男生講究行如風,坐如鐘。乾淨,利索,濃眉大眼,襯衣,領口袖口潔淨,還是很好的,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