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牛排需要加地瓜粉嗎,煎牛排需要哪些配料,如何煎。

2022-11-03 16:20:02 字數 3838 閱讀 4233

1樓: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為你解惑,幫你排憂解難。

首先,我們煎牛排,不需要加地瓜粉的。煎牛排的時候,最好用橄欖油,我們煎出的牛排味道才會非常好,煎牛排的配料一般都是胡椒粉。譬如:比較有名的「黑胡椒牛排」。

煎牛排不是燉牛肉,我們不要放其它的東西,譬如:地瓜粉,放入這些東西後,就會影響牛排的口感了。如果燉牛肉,可以放地瓜粉,味道口感都非常的出色。

煎牛排根據自己的口味選擇幾分熟,我認為最好七分熟,否則會影響牛排的口感的。

綜上所述,煎牛排不需要加地瓜粉的。否則會影響到,牛排的口感,還有味道。

2樓:軒轅晴天

煎牛排不需要加地瓜粉啊,反正我沒加過,味道也是很不錯的,地瓜粉就是澱粉吧,應該會讓口感更好一點吧,不過我真的沒加過,一直都是直接煎的,你可以試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3樓:社會觀察員小帥

煎牛排不需要加地瓜粉,煎牛排的時候,用橄欖油,煎出的牛排味道才會非常好,煎牛排的配料都是胡椒粉。

4樓:浮清韻

還是需要放一點地瓜粉的,因為這樣煎的牛排味道會更加的鬆軟,並且有好味道的,牛排吃起來更加的香甜,所以應該加一點地瓜粉,這樣煎牛排也非常的方便。

5樓:見過三葉蟲

不需要啊,加地瓜粉是幹嘛?煎牛排一般用黃油,沒有的用其他的也可以,就是沒有黃油味道濃郁?

煎牛排需要哪些配料,如何煎。

6樓:酸菜的王先生

海鹽、黑胡椒、橄欖油。

一、工具/材料

牛排(厚切)1塊、海鹽少許、黑胡椒少許、橄欖油少許、餐盤。

二、方法/步驟

1、準備食材,厚厚的才是牛排,薄薄的是牛肉片。

2、牛排要用橄欖油,適量海鹽,黑胡椒兩面醃製下。

3、鍋子要事先空燒1分鐘,讓鍋子保持足夠熱度。把醃好的牛排放上去時會發出滋滋滋的聲音。每面各煎1分鐘。

4、煎好的牛排,切成塊狀,淋黑椒醬食用。

7樓:咔咔愛吃麵

好的牛排並不需要多少調料,只需要海鹽、黑胡椒、大蒜、黃油這四種配料就能做出十分好吃的煎牛排。

黑椒牛排蒜六瓣、黃油30克、西芹一段、洋蔥250克、麵粉15克、清水350克、黑胡椒碎30克

做法:姜、蒜切碎、西芹及洋蔥切碎備用,將黃油放入鍋中加熱至融化,放入蒜末炒香、加入洋蔥粒炒香、充分炒到香味溢位,再加入西芹粒炒到全熟,拌入黑胡椒碎和麵粉,炒至香味出來,加入清水混合成汁,小火煮45分鐘,放入果汁機中攪打成茸狀,再回鍋裡煮滾,調整濃度和味道即可。

煎牛排步驟材料:牛排 2塊、大蒜 4~5瓣、百里香 適量、牛油 2片、鹽少許、黑胡椒少許。

步驟:1、解凍牛排,可以將牛排連這包裝一起扔進水裡解凍,使其內外溫度與室內溫度一致。切勿拆掉包裝泡水。

2、用鹽和黑胡椒將牛排兩面醃製一下。大蒜拍碎備用。

3、鍋中熱油,到80度左右,也就是看見油開始冒煙的時候,把牛排放入鍋中,同時放入大蒜、百里香(沒有百里香也可以)。

4、高溫煎2-3分鐘,給牛排翻給麵,然後加入牛油。牛油在鍋中融化,用勺子,將融化的牛油舀起,淋到牛排的面上,操作2-3分鐘後。

牛肉要解凍到溫度與常溫相近,不可以冰凍的下鍋。否則外面煎糊了,裡面還是生的。煎牛排的時候,要高溫入鍋,色澤才會好看,切忌小火慢煎,那樣會讓牛排變老變柴。

煎牛排時,不要經常翻面,翻一次就夠了煎制的時間,要看牛排的厚度來掌控。

8樓:匿名使用者

煎牛排(西餐)

牛排,蔥頭汁,黃酒,雞蛋,辣醬油,蕃茄沙司,黃瓜片、土豆條或生菜和蕃茄片。

【製作過程】

①將牛排切成10克重的小塊,逐塊用刀拍成 1寸半直徑的圓薄片,隨即用刀斬幾下,再把肉修圓,把牛排逐片放入用蔥頭汁、黃酒等調成的滷汁內拖一拖,取出醃五分鐘,再用蛋糊塗拖;

②下熱油鍋兩面煎成金黃色,烹上辣醬油和蕃茄沙司,翻幾下出鍋裝盆,配以黃瓜片、土豆條,或生菜和蕃茄片上席即可。

煎牛排要用澱粉醃製嗎?

9樓:格調

不需要。

主料:牛排150克、西蘭花3小朵、雜菜一小把輔料:玫瑰鹽2克、黑胡椒醬適量、黃油7克、黑胡椒碎適量1、牛排提前放到冰箱冷藏室自然退冰,取出後用廚房紙巾吸乾多餘水分。

2、將控乾水分的牛排用指腹略加按摩,正反面都磨撒上玫瑰鹽,醃製入味。

3、取用小塊的黃油,放入已經燒熱的鍋內,待黃油全部化開,鍋內溫度達到200度左右,可以放下醃製好的牛排。也可以先煎幾片大蒜再放入牛排。

6、同時可準備配菜。水燒開加入幾滴橄欖油和一小撮鹽,加入西蘭花焯30秒到一分鐘。

7、擺盤。黑椒醬擠在盤子裡然後用勺子劃一道圓弧。然後再放上牛排、西蘭花、雜菜等。

8、大功告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澱粉就是傳說中的嫩肉粉的最初始的原型,你可以先用鹽和各種你喜歡的調味料醃製牛肉,然後再在外面過上一層澱粉再醃半個鐘頭左右,煎的時候要注意,煎牛排不要乙個勁的翻,而要煎完一面再煎另一面的喜歡吃嫩的就每一面少煎一會,吃熟的就多煎一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鹽、料酒、生粉、色拉油,淹制15分鐘,起油鍋,中火,牛排前後各40秒(如果比較厚,要多煎一會),起鍋,撒上黑胡椒粉就可以吃拉。

一開始做肯定不是很滿意,多做幾次就有經驗拉,我現在做的牛排兒子說很到位,不老很嫩。

12樓:

西餐講究的是原汁原味.真正的cheff做牛排,只在製作前放少許的鹽,黑胡椒,噴上紅酒或白蘭地(根據配的肉汁來決定用哪中酒).抹上黃油,在扒爐上烤製.

不要迷信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肉變嫩,肉的品質才決定一切.市場的普通牛肉肯定是不行的.國產肉,普蘭店的黑龍雪牛是國內的頂級品了,一條肉從幾千元到上萬元不等.

如果是現在說的山寨牛,不使用嫩肉粉,估計是不可能把肉變嫩的了.真正的好肉從色澤,手感上都能區分出來.有的高階美食家,在肉端上來的一瞬間,即使是煎烤過的牛肉,一樣能分辨出是不是好肉.

13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用,如果你是超市買來的話,它有胡椒醃製好的,直接下鍋就可以了。如果你買來新鮮的肉排打算自己醃,那放料的順序是鹽在最後,因為鹽會吸收水分使牛肉變乾,口感也會比較老。買個拍肉的專用小錘(大型超市或專門廚具櫃檯有),可以使肉更加酥軟,燒起來更加入味,自然也不會很老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用了,專業一般要用蒙特利牛排調料,老嫩一般要看火候,我是專業廚師,有事再問吧

煎牛排的方法

15樓:醇味坊

hello!我是簡單易學耗時短,又充滿情調和儀式感的香煎上腦牛排。配點紅酒,搗鼓點沙拉,煎塊牛排,在家也能和西餐廳一樣吃得別緻~

16樓:長新很搞笑

說到煎牛排,我肯定是最專業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菜系及功效:私家菜 青少年食譜 健脾開胃食譜 營養不良食譜 工藝:煎幹煎牛排的製作材料:主料:牛排1000克

輔料:洋蔥(白皮)100克,胡蘿蔔80克,麵包屑20克,雞蛋100克,小麥麵粉15克

調料:植物油50克,鹽7克,白砂糖10克,澱粉(豌豆)5克,味精3克,胡椒粉8克,胡麻油10克

幹煎牛排的特色:色澤金黃,肉香鮮嫩。幹煎牛排的做法:

1.將雞蛋磕入碗內,攪勻待用。2.

坐勺加油燒熱,將牛肉片均勻地沾上麵粉,掛蛋糊,再粘上麵包渣,壓一壓,放入勺內,兩面煎在金黃色,倒出控淨油。頂刀寬切成寬約13釐公尺的條,整齊地碼在盤內。 3.

坐勺,加底油燒熱,放入圓蔥、胡蘿蔔丁煸炒,放入鹽、白糖、湯燒開,找好口,點味精,用水澱粉勾芡,淋花椒油,澆在牛排上即可。食物相剋雞蛋:與鵝肉同食損傷脾胃;與兔肉、柿子同食導致腹瀉;同時不宜與甲魚、鯉魚、豆漿、茶同食。

牛排怎麼煎,牛排應該怎麼煎

這個牛排做了有一段日子了。話說那天家裡剛好有一塊牛肉,也不管這塊肉什麼質地適合不適合,就心血來潮把它製成了黑椒牛排.最後的結果是,味道好極了,就是牛肉嚼著有點費勁,哈哈!我對亂調出來的黑椒汁很滿意,雖然不夠稠,但很象是在外面西餐廳吃的味道,這次就當練手吧,以後買到好的牛排還是可以繼續做滴 材料牛肉1...

牛排怎麼煎的 牛排怎麼煎?

做牛排其實是一門非常複雜的學問,因為在做牛排過程中,不僅要將牛排中的寄生蟲完全殺死,也不能夠讓牛排的口感變得過老,因為牛排口感變老的話就證明這道菜是製作失敗的。電視劇集中看見人們吃牛排的時候,裡面流出來的濃香湯汁,就是因為這些廚師們獨到的技術製作出來的,因此在家中製作牛排如何才能夠讓牛排變嫩?如何煎...

怎麼煎牛排才煎的香?牛排怎麼煎?

1,少放油,多了就成炸的了。2,不要總翻動它,總翻裡面的水分就會流失,口感不好。3,如果是在家裡,放些小蘇打,可以起到 嫩肉粉 的作用。4,簡單的說,一般厚的牛排,每面各煎3分鐘就是標準的五成熟,每加一成熟就多煎一分鐘。牛排怎麼煎?做牛排肉的選擇還是比較講究的,有帶骨的丁骨,還有牛背脊的肉排,當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