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維護保養雷射雕刻切割機 大族粵銘雷射大品牌,信心選擇

2022-11-03 16:10:02 字數 3157 閱讀 9407

1樓:雙成光纖雷射切割機

一.迴圈水的更換和水箱清洗:在機器工作前一定保證雷射管充滿迴圈水,迴圈水的水質及水溫直接影響雷射管的使用壽命。

所以要定期的更換迴圈水和對水箱進行清洗。這個最好乙個星期進行一次。

二. 風機清潔:機器中的風機長時間的使用,會使風機裡面積累很多的固體灰塵,讓風機產生很大雜訊,也不利於排氣和除味。當出現風機吸力不足排煙不暢時,就要對風機進行清洗了。

三. 鏡片的清潔:機器上會有些反射鏡和聚焦鏡。

雷射是通過這些鏡片反射、聚焦後從雷射頭發射出來。鏡片很容易沾上灰塵或其它的汙染物,造成雷射的損耗或鏡片損壞。所以每天對鏡片進行清潔。

清潔的同時要注意:

1.鏡片應輕輕擦拭,不可損壞表面鍍膜;

2.擦拭過程應輕拿輕放,防止跌落;

3.聚焦鏡安裝時請務必保持凹面向下。

四. 導軌清潔:導軌、直線軸作為裝置的核心部件之一,它的功用是起導向和支承作用。

為了保證機器有較高的加工精度,要求其導軌、直線具有較高的導向精度和良好的運動平穩性。裝置在執行過程中,由於被加工件在加工中會產生大量的腐蝕性粉塵和煙霧,基這些煙霧和粉塵長期大量沉積於導軌、直線軸表面,對裝置的加工精度有很大影響,並且會在導軌直線軸表面形成蝕點,縮短裝置使用壽命。所以每半個月清潔一次機器導軌。

清潔前要關閉機器。

五. 螺絲、聯軸節的緊固:運動系統在工作一段時間後,運動連線處的螺絲、聯軸節會產生鬆動,會影響機械運動的平穩性,所以在機器執行中要觀察傳動部件有沒有異響或異常現象,發現問題要及時堅固和維護。

同時機器應該過一段時間用工具逐個堅固螺絲。第一次堅固應在裝置使用後乙個月左右。

六. 光路的檢查:機器的光路系統是由反射鏡的反射與聚焦鏡的聚焦共同完成的,在光路中聚焦鏡不存在偏移問題,但三個反射鏡是由機械部分固定的,偏移的可能性較大,雖然通常情況下不會發生偏移,但建議使用者每次工作前務必檢查一下光路是否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 =一看又是廣告

請問大族粵銘雷射切割機如何保養維護?

3樓:壽光招聘網

一、鏡片的清潔。

機器上會有些反射鏡和聚焦鏡。雷射是通過這些鏡片反射、聚焦後從雷射頭發射出來。鏡片很容易沾上灰塵或其它的汙染物,造成雷射的損耗或鏡片損壞。

所以要經常對鏡片進行清潔。清潔的同時要注意:1.

鏡片應輕輕擦拭,不可損壞表面鍍膜;2.擦拭過程應輕拿輕放,防止跌落;3.聚焦鏡安裝時請務必保持凹面向下。

二、風機清潔。

機器中的風機長時間的使用,會使風機裡面積累很多的固體灰塵,讓風機產生很大雜訊,也不利於排氣和除味。當出現風機吸力不足排煙不暢時,就要對風機進行清洗了。

三、迴圈水的更換和水箱清洗。

在機器工作前一定保證雷射管充滿迴圈水,迴圈水的水質及水溫直接影響雷射管的使用壽命。所以要定期的更換迴圈水和對水箱進行清洗。這個最好乙個星期進行一次。

四、導軌清潔。

導軌、直線軸作為裝置的核心部件之一,它的功用是起導向和支承作用。為了保證機器有較高的加工精度,要求其導軌、直線具有較高的導向精度和良好的運動平穩性。裝置在執行過程中,由於被加工件在加工中會產生大量的腐蝕性粉塵和煙霧,基這些煙霧和粉塵長期大量沉積於導軌、直線軸表面,對裝置的加工精度有很大影響,並且會在導軌直線軸表面形成蝕點,縮短裝置使用壽命,所以每半個月清潔一次機器導軌。

清潔前要關閉

機器。五、螺絲、聯軸節的緊固。

運動系統在工作一段時間後,運動連線處的螺絲、聯軸節會產生鬆動,會影響機械運動的平穩性,所以在機器執行中要觀察傳動部件有沒有異響或異常現象,發現問題要及時堅固和維護。同時機器應該過一段時間用工具逐個堅固螺絲。第一次堅固應在裝置使用後乙個月左右。

五、螺絲、聯軸節的緊固。

運動系統在工作一段時間後,運動連線處的螺絲、聯軸節會產生鬆動,會影響機械運動的平穩性,所以在機器執行中要觀察傳動部件有沒有異響或異常現象,發現問題要及時堅固和維護。同時機器應該過一段時間用工具逐個堅固螺絲。第一次堅固應在裝置使用後乙個月左右。

大族粵銘雷射的切割機怎麼樣?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不錯,裝置購買至今已經兩年了,至今為止也是運轉著,質量槓槓的,不虧是雷射行業的領頭羊。

5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在廣告公司上班,用的就是大族粵銘的機器,一台1325切割板子的,一台光纖打標的。機器操作起來還是比較簡單,效能各方面也不錯,平時有什麼不懂的或是機器出了小故障,打他們售後**基本都能很快解決,不會耽誤工期。你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找他們的專業人士了解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農村的盡快補充計畫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族粵銘雷射的中小功率二氧化碳雷射切割機是國內數一數二的知名品牌吧,成立有差不多二十多年(2019),行業地位應該就像小家電中的飛利浦,松下,但是**真心不便宜,不過有能力我還是會繼續選擇它家的。 大族粵銘雷射的裝置機架比同行重,執行起來不怎麼搖晃,穩定性會高一些。我買的cma6040拆開了看了一下,裡面的電器電路都是西門子比較實在,用了好幾年了也沒壞過。

如果**能降低一些,多多回饋消費者,那就更好了。以上僅為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操作大族粵銘雷射切割機時,該注意些什麼事項?

8樓:紫溪觀瀾

注意切割材料,不是所有的材料都可以雷射切割,弄明白可以切割再切,否則容易損耗工具機

注意安全操作,千萬不要用汽油清洗工具機,容易發生火災

千萬不要在工具機運作的時候去撿起翹的料,防止身體卡入工具機

用了好幾年的大族粵銘雷射切割機,雷射管不出光是怎麼回事?

9樓:

雷射管不出光可以檢查以下幾個方面:

1、看水位開關是否壞了

2、檢查雷射電源是否壞了

3、高壓線是否打斷

4、水管堵住和水幫浦不工作,無水迴圈

5、雷射管破裂或者燒壞

6、水保護線斷或者接觸不好

7、訊號線斷以及接觸不好,控制出光的繼電器壞,板卡壞以及線焊接處不好,導致雷射電源無訊號進入

8、聯機二軸卡可能壞了

雷射雕刻機的質量,雷射切割機哪個牌子好,首選大族

10樓:

大族雷射確實不錯。價效比漢馬雷射也可以。

雷射切割機如何操作?雷射切割機的操作步驟?

一 零焦距 焦點在工件表面一般適用於5公釐以下簿碳鋼等工件切割時使用,使用的時候切割機的焦點擊在貼近工件表面,這種模式下的工件上下表面光滑度不一樣,一般而言貼近焦點的切割面相對很光滑,而遠離切割焦點的下表面顯得粗糙。這種模式應根據實際應用中上表面和下表面的工藝要求而定。二 正焦距 焦點在工件表面上當...

手機輔料雷射切割機那個牌子好,雷射切割機什麼牌子的好

樓主你好。如果是做手機輔料,你說的這種價位的基本上不能加工手機輔料,即使加工相關的效果和精度也達不到手機輔料加工的要求。請從以下幾點進行選擇 1 精度和效果 按精度來分,就是國產玻璃管雷射雕刻機和進口金射頻管雷射雕刻機。玻璃管的機器精度差,效果差,大部分都是大幅面的機台,用來做精度沒有高的粗加工和定...

雷射切割機怎麼調光點,雷射切割機怎麼調光位

遇到 雕刻時雷射時強時弱或不出光或有多點雷射射出 的現象如何解決?導致原因1 反射鏡片破裂。解決方法 更換反射片。導致原因2 出水感測器a b兩點鏽蝕或未接觸好。解決方法 重接a b兩點連線和檢查橡皮水管有無摺疊阻水現象,保證水流通暢 即用水連通a b兩點 導致原因3 光路改變。解決方法 重新調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