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煎牛排的醬汁怎麼做西餐煎牛排的醬汁怎麼做?

2021-03-08 06:18:54 字數 1364 閱讀 6675

1樓:青春離線

牛排醬汁的做法

用料:洋蔥、番茄、蒜、油、蠔油,生抽、水、糖、鹽、黑胡椒(各適量)1、準備醬汁:先把洋蔥,番茄和蒜切好,切得越碎越好。

2、然後鍋裡放一點點底油,把洋蔥和蒜下鍋炒香。

3、再加入番茄到鍋裡,翻炒均勻(炒1-2分鐘即可)。

4、之後依次加入蠔油,生抽、水、糖、鹽和黑胡椒,然後就開小火煮5-8分鐘即可。

5、出鍋後,把醬汁撒在牛排上,就可以吃了。

2樓:我家有菜

醬汁牛排怎麼做?牛肉切大厚片,準備花椒酒, 老抽蠔油 ,泰國雞醬,雞精白糖,刷入牛排醃製乙個小時,下油鍋煎然後打乙個雞蛋 。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的材料:洋蔥 30g、番茄 50g、蒜 適量、油 適量、蠔油 適量、生抽 適量、水 適量、糖 適量、鹽 適量、黑胡椒 適量。

1、第一步將準備好的洋蔥,番茄和蒜用刀切碎,放一旁備用,如下圖所示。

2、接著鍋裡放油,點火加熱,切好的洋蔥和蒜放入鍋中,翻炒均勻,如下圖所示。

3、翻炒均勻後,將切好的番茄放進去,用鏟子翻炒一會,如下圖所示。

4、鍋中放入蠔油,生抽、水、糖、鹽和黑胡椒,然後就開小火煮5-8分鐘,如下圖所示。

5、煮好後將醬汁淋在牛排上,這樣醬汁就已經做好了。

4樓:love寶丶

不需要嘗試自己做醬汁因為醬汁實在太複雜了,在超市有賣 現成的李錦記黑胡椒汁 鍋裡放上油 然後燒熱 倒入黑胡椒汁 澆在牛排上即可 很簡單。 做出來的味道跟西餐店的黑胡椒牛排乙個味道。因為他們也是這麼做的

5樓:peter葉

黑椒汁你可以在超市買成品,回來加熱一下就可以使用了。可以根據口味適度新增黑胡椒碎和紅酒,不要加油,那是錯誤的。 土豆泥是把蒸熟的土豆用專用碎土豆工具壓碎,那個工具長得像蓮藕斷面一樣。

6樓:楠銥

土豆泥的做法

先將土豆洗淨 煮熟後剝皮 放在容器裡弄碎成泥。

準備肉末若干 胡蘿蔔 黃瓜適量 切成末末。

將油燒熱 將肉末炒熟 然後放入胡蘿蔔 黃瓜末 炒一分鐘後 再將土豆泥放入拌勻 放入適量的鹽

7樓:匿名使用者

黑胡椒,水,白砂糖,醬油,鹽,少量紅酒,大蒜,番茄醬,耗油奶製品。

8樓:垂戀你微笑

我就是做西餐的,我們店的醬汁,土豆泥,西餐例湯都是我做得

9樓:歐公尺奇西餐

你可以做黑椒汁,比較方便,炒洋蔥蒜,炒香加黑胡椒,炒香了噴紅酒,著火後加入燒汁煮濃稠用鹽調味,沒有燒汁你可以買黃汁粉(用溫水化開就是燒汁特別方便)。你一次多做點用不完凍起來。

西餐煎牛排的醬汁怎麼做,西餐煎牛排的醬汁怎麼做?

醬汁牛排怎麼做?牛肉切大厚片,準備花椒酒,老抽蠔油 泰國雞醬,雞精白糖,刷入牛排醃製乙個小時,下油鍋煎然後打乙個雞蛋 做法一 黑胡椒粉或黑胡椒碎半小勺,牛油一小塊,老抽半勺,生抽一勺,蠔油一勺 味精雞精各半勺,糖少許,湯小半碗,熬製香味出來就可以了。做法二 1.放油下洋蔥末,翻炒爆香。放生抽 牛肉汁...

牛排怎麼煎的 牛排怎麼煎?

做牛排其實是一門非常複雜的學問,因為在做牛排過程中,不僅要將牛排中的寄生蟲完全殺死,也不能夠讓牛排的口感變得過老,因為牛排口感變老的話就證明這道菜是製作失敗的。電視劇集中看見人們吃牛排的時候,裡面流出來的濃香湯汁,就是因為這些廚師們獨到的技術製作出來的,因此在家中製作牛排如何才能夠讓牛排變嫩?如何煎...

砂鍋香煎牛排怎麼做

hello!我是簡單易學耗時短,又充滿情調和儀式感的香煎上腦牛排。配點紅酒,搗鼓點沙拉,煎塊牛排,在家也能和西餐廳一樣吃得別緻 主料 牛里脊,木瓜,胡蘿蔔,西蘭花 輔料 迷迭香 配料 黑胡椒醃料,老抽,蠔油 2牛肉洗淨,切成1釐公尺厚的片。3牛肉用刀背拍鬆。4木瓜用榨汁機攪拌成木瓜泥。5牛肉片上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