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中毒後資料恢復

2022-10-31 16:40:06 字數 567 閱讀 627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哈 按以下步驟做即可

誤刪資料恢復

一不小心,刪錯了,還把**站清空了,咋辦啊?

只要三步,你就能找回你刪掉並清空**站的東西步驟:1、單擊「開始——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2、依次:hekey——local——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在左邊空白外點選「新建」

,選擇:「主鍵」,把它命名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再把右邊的「預設」的主鍵的鍵值設為「**站」,然後退出登錄檔。就ok啦。

3、要重啟計算機。

只要機器沒有執行過磁碟整理。系統完好.任何時候的檔案都可以找回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回覆軟體,搜尋看,這種軟體很好用的,不需要很專業的知識。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easyrecovery試一試

行動硬碟資料恢復,行動硬碟壞了 裡面的資料怎麼恢復 急急急

你需要的是分割槽被刪除的資料恢復吧?推薦你使用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來進行恢復。具體的步驟如下 1.開啟easyrecovery的主程式,然後單擊data recovery 按鈕 2.再單擊advanced recovery按鈕,能夠看見乙個不能識別分割槽格式的空間,大小...

行動硬碟資料恢復公司有沒有專業的

資料修復推薦飛客,飛客資料恢復中心專注於資料恢復,硬碟資料恢復,大型磁碟陣列資料恢復等業務技術服務,更快速,更可靠。行動硬碟資料恢復公司有沒有專業的?成 都 天 策 調 查公司就能恢 復,他 們的人很厲害 分分 鐘就 可 以 搞定 比那些 小 公司技 術實力高很多 的。您好,如果你的行動硬碟中沒有進...

行動硬碟摔壞,能修理嗎,行動硬碟摔壞了資料能恢復嗎

行動硬碟保修期內摔壞了能免費維修。但有一點找銷售商或廠家售後不能說是摔壞的,只能說是在使用過程中就壞了。行動硬碟使用須知 1 行動硬碟怕摔,一定要輕拿輕放,多加小心。2 行動硬碟不要與強磁放在一起。檔案易出錯。3 從電腦上取下時要正常操作,即彈出usb裝置後再撥下。4 行動硬碟接入電腦時要先查殺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