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除了遙控鑰匙,怎么解除報警

2022-10-31 05:55:04 字數 584 閱讀 7045

1樓:匿名使用者

姆潘巴現象背後一杯冷水和一杯熱水同時放入冰箱的冷凍室裡,哪一杯水先結冰?「當然是冷水先結冰了!」相信很多人都會毫不猶豫地做出這樣的回答。

可是,很遺憾,這個答案是錯的。發現這一錯誤的是非洲坦尚尼亞的馬干巴中學的初三學生姆潘巴。2023年的一天,姆潘巴發現自己放在電冰箱冷凍室裡的熱牛奶比其他同學的冷牛奶先結冰。

這令他大為不解,於是,他立刻跑到老師那兒去向老師請教。老師卻很輕易地說:「肯定是你搞錯了,姆潘巴。

」姆潘巴不服氣,又做了一次試驗,結果還是熱牛奶比冷牛奶先結冰。某天,三蘭港大學物理系主任奧斯玻恩博士到姆潘巴所在學校訪問。姆潘巴就鼓足勇氣向博士提出了他的問題。

奧斯玻恩博士的回答說:「我不能馬上回答你的問題,不過我保證等我一回到三蘭港就親自做這個實驗。」結果,博士的實驗和姆潘巴說的一樣。

於是,人們就把這種現象稱為「姆潘巴現象」。40多年來,「姆潘巴現象」一直被人們當作真理認可到今天。事情到這裡並沒有結束。

2023年,上海向明中學一女生庾順禧對這一現象提出了質疑。在科技名師黃曾新的指導下,庾順禧和另外兩名女生開始研究姆潘巴現象。她們利用糖、清水、牛奶、澱粉、冰淇淋等多種材料,採

五菱巨集光如何,五菱巨集光到底怎麼樣。

這車不錯,除了費油,以及大毛病沒有小毛病不斷這兩條,這車真的不錯!我的一輛巨集光,長途也跑過,山區也走過,高速上也常開,一般擁堵絕對能夠頂下來。不過注意這車如果拉滿7個人,其他的東西也就裝不了了!去年中國銷量最高車型 絕對價效比高的好車 五菱巨集光到底怎麼樣。這個車絕對不費油,排量1.4的頂配車型,...

五菱巨集光是最牛的車嗎?五菱巨集光這款車質量怎麼樣?

是的。因為五菱巨集光效能優秀,而且被稱為神車,所以我覺得五菱巨集光是最牛的車。你好,五菱巨集光是銷量最大的汽車之一,我覺得還是挺牛的汽車產品。我覺得五菱巨集光是很不錯的一款車,但並不是最牛的車,因為還有很多比它更好的車。確實是的,這個車的質量是非常不錯的,受到了人們的歡迎,受到人們的喜愛。五菱巨集光...

作為五菱巨集光的忠實粉絲,終於等到五菱巨集光推出SUV,大家覺得這款車會大賣嗎

你好,這款汽車目前還沒有上市呢。不過根據官方的訊息,這款還是比較不錯的。能不能大賣,這個要看具體售價,配置再說了。還有個人喜不喜歡這款車,以後再說。你好,五菱汽車的質量和口碑比較好,出suv只要外觀漂亮時尚,有不貴。買的肯定多 應該說市場是不可琢磨的,但上市以後銷量到底好不好,現在不好說,我只能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