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油底殼怎麼拆,五菱巨集光的正時鏈條蓋怎麼拆下來,需要拆油底殼嗎

2021-03-04 09:01:28 字數 1916 閱讀 4979

1樓:失落葉

首先用舉公升機公升起汽車,在擰下加註機油蓋,放除機油,待機油放盡後用10cm套筒扳手擰下油底周圍的固定螺絲即可拿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卸掉固定的螺絲就可以啦。

3樓:匿名使用者

1 舉公升並可靠支撐汽車。

2 放乾潤滑油。

3 拆下前排氣管

4 拆下剛性蓋板。

5 拆下把油底殼固內定在發動機機容體上的螺栓和螺母。

6 用專用維修工具09032-00100或其它同功能工具清除油底殼和發動機機體間的密封墊

7 拆下油底殼、注意別使油底殼凸出部分受到損傷。

警告:在拆卸油底殼或油幫浦前,務必解除輔助充氣式氣囊保護(sir)系統,否則將引起安全氣囊意外開啟,造成不必要的輔助充氣式氣囊保護系統修理和(或)人身傷害。

五菱巨集光的正時鏈條蓋怎麼拆下來,需要拆油底殼嗎?

4樓:失落葉

需要的,放

bai除機油,拆

du除機油幫浦拆下正時鏈條zhi張緊器油底殼dao,依次拿版下主齒輪、凸輪

權軸齒輪

對正時方法:每個齒輪有3個點2個在凸輪軸上1個在正時齒上,鏈條上也有3個點2個近一點的是凸論週上的。還有1個是下面的,先把2根凸輪軸裝上,點朝上,正史齒也裝上,螺栓也裝上,裝上只後,曲軸上有一條線,線和機體上的箭頭對證,點是在下面的,然後把鏈條套上,3個點對上,注意齒上的點對鏈條上點的中間得,曲軸正時齒上有乙個園點,凸輪軸有兩根,每根正時齒上也有個圓點.

3個圓點對上鏈條的那不一樣的3扣,然後你把曲軸轉2圈,位置沒有變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拆bai油底du殼zhi

給你乙個視

dao頻連線

內看看。容

6樓:僅此

要拆的來,把發動機和變速箱一源起吊下來,我和另乙個人用了2.3個小時吊過了的,這樣還好搞一些。先把找到上面發動機匯流排束,在發動機缸蓋後面,這樣要快一些,上面其他的就好拆了,下面發動機變速箱元寶梁一起下來,前面隨便你怎麼弄,都好搞了,不像上面礙手礙腳。

注意正時偶!

7樓:i醬油小丸子

需要拆油底。這種b系列發動機 抬缸頭真心很操蛋。跟大修差不多

8樓:我家有寶貝

需要拆油底的,然後再把前蓋拆下。

五菱巨集光1.5的車拆油底殼要不要拆變速箱?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因為油底殼後面的兩支螺絲不拆變速箱連看都看不著,真不是人設計的!( ̄□ ̄;)

10樓:

對正時,就是活塞的運動與氣門的開啟與關閉配合好,各各車型都有正時標記或是特定的正時工具,至於如何判斷正時的正常嘛,如果有正時槍固然簡單,如果沒有,那就是試試發動機,急加速,急減速,怠速,中高低速,發動機工作正常,沒有回火,不放炮,動力強勁,油門反應迅速,既已可判斷為正時無異常!

五菱巨集光1.2手動擋拆油底殼必須抬變速箱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拆卸油底殼要抬變速箱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您用車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需要的,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和變速箱是沒什麼關係的,非常希望我的這次回答能夠幫到你,同時也祝你行車安全。

14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拆油底殼不需要抬變速箱的

五菱巨集光如何,五菱巨集光到底怎麼樣。

這車不錯,除了費油,以及大毛病沒有小毛病不斷這兩條,這車真的不錯!我的一輛巨集光,長途也跑過,山區也走過,高速上也常開,一般擁堵絕對能夠頂下來。不過注意這車如果拉滿7個人,其他的東西也就裝不了了!去年中國銷量最高車型 絕對價效比高的好車 五菱巨集光到底怎麼樣。這個車絕對不費油,排量1.4的頂配車型,...

五菱巨集光油箱蓋怎麼開,五菱巨集光1 5s車型油箱蓋怎麼開啟?

巨集光油箱油箱蓋開啟方式 1 因為近些年這款車進行了改版,那麼 的汽車油箱蓋都是通過內部的按鈕進行開啟,開啟的方式很簡單。2 我們在主駕駛位置上,大家可以看到方向盤側邊的燈光強度調整滾輪周圍有乙個油箱圖示,我們往下按即可開啟油箱蓋。3 然後我們就可以對油箱進行調整或者加油了,手動開啟油箱蓋的方式是在...

作為五菱巨集光的忠實粉絲,終於等到五菱巨集光推出SUV,大家覺得這款車會大賣嗎

你好,這款汽車目前還沒有上市呢。不過根據官方的訊息,這款還是比較不錯的。能不能大賣,這個要看具體售價,配置再說了。還有個人喜不喜歡這款車,以後再說。你好,五菱汽車的質量和口碑比較好,出suv只要外觀漂亮時尚,有不貴。買的肯定多 應該說市場是不可琢磨的,但上市以後銷量到底好不好,現在不好說,我只能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