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女生總是會受到更多關注嗎,漂亮的女生總是會受到更多關注嗎

2022-10-31 05:55:03 字數 4578 閱讀 9639

1樓:風蕭蕭蕭蕭老闆

以貌取人是人類的天性,漂亮當然吸引眼球。

但不是說不漂亮的人就該死就該平凡,在人際相處中相貌只是第一印象,內涵才是最關鍵的。才華可以讓平凡人顯得魅力四射!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比爾蓋茨的人多還是知道犀利哥的人多呢?除了犀利哥你還知道幾個「四海為家」的人呢?就連「四海為家」的人都要靠一張帥氣的臉蛋,不然也許一輩子都沒有人知道有那麼乙個人,叫「犀利哥」…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個社會還是以貌取人的比較多,如果沒有深度接觸,單憑第一印象,我想大部分人還是會比較關注漂亮的人~

4樓:高石岳老公

倒也不是這麼回事,乙個人吸引別人注意的,有時並不是乙個人的外表,而是發自內心的那一股熱忱。假如:乙個漂亮的女生,面目清秀,卻對人搭理不理,久而久之,人們就會遠離那個女生,因為哪怕她再漂亮,可是不搭理別人,那別人就會覺得,這跟空氣說話沒什麼兩樣,純屬對牛彈琴,哪怕這頭牛再好,又有誰對一頭無感情的牛白費心思呢?

所以,外在其實並不是受歡迎的關鍵,現在同學之間的友誼,人與人之間的交談,就是為了在離開家,在學校,在社會尋找乙個感情的寄託,使自己遠離孤獨。所以最後的概括:哪怕女生的美已經驚動學校,長久不說一句話,不做一件班級分內之事,是很少得到別人的青睞的,即使有,也只是心靈上受到的關注,自身與現實,誰也不會願意白費功夫。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否認,當今人類看人得第一印象來自外貌,面貌姣好的人受關注比平常人多,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是無法改變的.然後開始接觸,才能逐步了解對方的性格,以及心靈是否美..

6樓:說你沒我高

我跟你說 ,女生只要長的漂亮,到哪都非常受歡迎,女生長的不好,到哪都不行。漂亮女生接觸的人都是很有能力有錢的人,不漂亮的女生接觸的都是普通老百姓,這就是差距

7樓:

看你為人怎麼樣啦= =

不光長得漂亮可以啦、、心地善良也要的

漂亮的女生總是被很多人搭訕嗎?

8樓:蜜桃成了

當然,窈窕蜀女,君子好逑,只要是漂亮的女孩就會有好多人搭訕

9樓:望詩桃

不好說 不過搭訕的都是想泡你

10樓:鐵觀音歲月

廢話,長的醜你會去搭訕嗎?

漂亮的女生總是很受人歡迎嗎?

11樓:無懸念丨

在未了解她的底細的時候。是很收歡迎的。

12樓:abc恢恢

是受歡迎一時,如果男人要選擇結婚物件時就要綜合考慮了。

13樓:雨幻翠

誰都希望帶漂亮的朋友出去、我覺得如果可以選的話、人們是會選漂亮的、而不是選差一點的那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漂亮女生很受人歡迎。但是卻難取得別人的信任。

15樓:小紅帽088h靵

不一定,如果那女生的素質差,就不太受歡迎了!

16樓:暖暖

脾氣也好 人再好就會很受歡迎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善良的女生最受人歡迎

為什麼漂亮女生都有很多悶騷男關注?誰說長相不重要?我跟那些人長相比起來簡直是乙個天乙個地,我暗暗的

18樓:

人類始終都是視覺動物啊。所以說美麗的事物和人總是會受到追捧。

長相這東西嘛,終歸是給別人看的,自己看自己還要照鏡子。就算乙個人再美,也不能成天對著鏡子看啊,就像那看湖里的倒影的美男子一樣最後結局多慘烈呀。

你是女生嘛,長得不漂亮就不用擔心男朋友是衝著你的臉來的了呀,而且不會害怕老了之後自己難看了男朋友就不喜歡自己了之類的,也就是說更容易找到真愛。

呵呵呵,總之,長相是個有趣的東西。

書讀得多了,容顏自然改變嘛。

再說女人打扮起來都很漂亮的哦、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加油!

19樓:開翠嵐

被悶騷男關注不是好事哦。潔身自好吧

是每個女生剛到乙個新班級新環境都會被很多男生關注嗎?還是漂亮女生才會?

20樓:我們太年輕

應該是漂亮的才會一直有人追著你,不漂亮的也會只是時間不9而已!

21樓:來自和平古鎮大方的薰衣草

或多或少都會獲得關注的

22樓:沐漓萬歲眾人跪

應該是好看的 要不就學習好的 一堆學渣男 來抄作業

漂亮的女孩一定受歡迎嗎?

23樓:

不一定如果漂亮個性不好也不會有人喜歡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看她的心靈美不美

男生一般怎麼看待暗戀自己的女生?就是會有什麼不同的感覺 比如關注更多或者其他?

25樓:taxiang他鄉

暗戀是大多數都有的一種情感掩飾,之所以要暗戀是因為自卑或不自信。

被傾慕的感覺每個人都會很驕傲和滿足的,所以無論男生女生,對於暗戀物件都會不自覺的多加關注的。

所以,對待自己的暗戀物件,應該多給予鼓勵和關心,因為暗戀很辛苦。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自己的女生發呆是經常滴。

有時候會默默的幫著女生。

想要成為好盆友。

出去吃飯啊啥的也是有滴。

當女生問他喜不喜歡的時候都說不。

這種叫暗戀。

27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暗戀,如果男生知道的話,他自然心裡會高興的,因為有人喜歡他嘛,但是男生和女生其實一樣的,不說看感覺吧也差不多,他如果對你就沒感覺,也就知道有人喜歡他很驕傲,但是你沒有任何表現,這就會不了了之了,關注的話,除非男生本身對這個女生就有一些好感,他會多關注,要不不會有任何感覺,如果這個男生臉皮特別薄的話,他知道有女生暗戀他,他會臉紅會害羞,甚至會躲著女生,所以具體原因具體分析,就是這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會覺得比較自豪

但是,有些男生只喜歡那種不好追的倒貼對他們來說就是物件,趨之若鶩還有一些就是剛好喜歡然後就對上了

再者,就是千方百計的去躲 那是因為他不喜歡你

29樓:不會起名

怎麼看待暗戀自己的女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除了滿足他的虛榮心,對你沒有任何意義。搞不好哥們兒在一起的時候說你shax.

31樓:匿名使用者

會時常偷偷地看你不讓你發現,而且在見到你時會不好意思或者會害羞故意在你看著他的時候不理你,然而當你不看他時他又會偷偷的看著你。

32樓:汪氏氣數學

男生也會關注暗戀自己的女生,會對暗戀自己的女生更加注意,重新去認識她,看她長得怎麼樣,聲音好聽不,會不會說話做事,暗戀自己的程度有多深……

33樓:帝女希婭

看到你這個問題,我想起了初中時,乙個暗戀我的男生,剛開始我看出來了,並沒有什麼感覺,可他那種看我的眼神,我非常不喜,開始厭惡他,發自內心的。

可能我是顏控,只看他長得怎麼樣,然後在看他這個人怎麼樣

34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要看眼緣,一見鐘情不一定是好的愛情,相處不不累方是好姻緣,和對方相處去感受乙份感情是怎樣的存在,祝你愛情美美的

35樓:愛麗愛家

如果臉蛋漂亮,他肯定會多關注幾分,慢慢的心裡就有你的位置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表白,機會一旦錯過,後悔終生,本人就錯過了。相信自己,(要理智的表白,謙虛,紳士,不要牛逼),我只能這樣說了

37樓:熱心網友

服了你們倆聊得這麼嗨

38樓:

在創作上,《三國演義》繼承了傳統史學的實錄精神,「七實三虛」可以說是該書取材的基本原則,**中雖有不少虛構成分,但大的歷史事件皆取之於史冊,主要人物的性格、經歷也基本符合史實。

39樓:匿名使用者

第107回 魏主政歸司馬氏 姜維兵敗牛頭山 第108回 丁奉雪中奮短兵 孫峻席間施密計

為什麼只有喜歡我的女生我才會更關注她 不喜歡我可很漂亮的女生我也不會關注啊

40樓:流螢丶梵花

這說明你不是乙個只看外貌的男生,

嗯,喜歡你你才灌注有可能你也悄悄的對那個女生有好感也有可能是……

你在內心渴望著被愛,

有著像小孩子一樣的心裡

41樓:匿名使用者

將感情寄託於你的女生讓你感動,你心地善良、內心柔軟,所以你關注她。至於漂亮女生嘛,嘿嘿,美女到**都會受人關注的,不是你的問題,是漂亮女生的問題,誰叫她長得那麼吸引眼球啊!

為什麼我每次看到漂亮女生總是會想,如果老公跟這個女生認識

看美女並不是代表了他不喜歡你,欣賞和喜歡是兩個層次的概念,你太敏感了!而且你對婚姻有著不安全感,是因為你太喜歡你的老公,太愛這個家!婚姻中的感情,我感覺就好像是一把握在手中的沙粒,握的越緊,往往落下的越多,手裡握住的就越少,給對方適當的空間,往往兩個人的感情會更加融洽!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是天性,你承...

最近晚上做夢總是會夢到小學時的同班漂亮女同學,怎麼回事

呵呵。你以前肯定喜歡她的 我最近也是那樣 現在都22了 但是還能夢到小學的同學 而且還10多年沒見過了畢竟當時小 心靈上有了深刻的記憶 尤其是對女孩的 這夢是不是感覺很好啊?估計 做夢的狀態是比較放鬆的狀態 潛意識 也就是大腦皮層深層次的東西在大腦清醒的時候不被聚焦 很多年前的東西有些時候是突然想起...

為什麼有些人挺好的,但總是會受到別人的冷嘲熱諷,是不是做人就應該壞一點,那如果已經被人說得很壞了

你聰明別人會說你精,你笨別人會說你憨,你 說你壞的人都是嫉妒你 面對別人的冷嘲熱諷怎麼辦?其次,只要自己認真做事,誠實做人,能夠問心無愧,那還有啥可以在意的。只要自己過得開心幸福就可以了。所以說,對於這些人,我們可以選擇無視他們,不愛太過於在意。實在不行,那就遠離就行。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