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s如何節油

2022-12-27 17:40:02 字數 789 閱讀 9103

1樓:匿名使用者

1.一定要注重勻速行使,在高速上行使時車速最好能保持在70左右(最好不超過70)2.儘量減少車上不必要的載重3.

不要猛加油,猛提速。油門一般最深就踩下去約2釐公尺。(我開車時除急著超車和跑快車時時油門會踩下2/5,一般油門就踩下去約1-2釐公尺就夠了4.

在勻速行使時點 油門就可以了 (不用一直踩著) 如:車速在60多時,輕點維持幾秒,等到車速到了70就鬆開,然後等車速又回到60多時 再輕點維持幾秒 如此這樣5.在有上坡上坡時,要在下坡時給油6.

多注意前面路況 車況(不要看前面緊挨你的車,要看再前面的車,這樣就能對你前面的情況了解清楚 而避免剛給完油加完速又要踩剎車而費油的情況。

2樓:真愛一生

專案。傳統養護方式。

新增維力馳產品後。

換機油里程。

5000公里/次。

15000公里/次。

換油次數。60萬公里/120次。

60萬公里/次。

機油單價100元(4l)

12000元。

4000元。

三濾及工時100元。

油耗10l/100公里。

60萬公里/60000公升。

60萬公里/54000公升。燃油費。

大修費用。20公里大修一次,每次5000.總計15000無大修。維力馳費用。

每15000公里加註一次,共40次,共計8720備註:因此得出結論,定期使用維力馳產品後,節省養護費用總計:

以上資料來之於國家交通部能源利用檢驗檢測中心檢測資料維力馳金屬表面優化劑。

五菱巨集光s左前門升降玻璃異響,五菱巨集光S1車門異響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處理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車輛升降玻璃絨槽裡面太髒,或者是玻璃升降器架變形造成的具體還需要去四s店檢查一下才能確定。一 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1 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杆與...

五菱巨集光s整個車的質量怎麼樣,五菱巨集光S質量怎麼樣?

雖然五菱巨集光s出身於微面老大 五菱,但其底盤結構不同於微面而向轎車靠攏,下面就來看看,mpv 承載式車身 整體橋 後驅,這幾樣東西放在一起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呢?開上路不久,就能明顯感覺到巨集光的懸掛調校偏硬。事實上,變成承載式車身的巨集光,因為車廂尺寸原因,整體的重心還是偏高,底盤硬調校有利於...

五菱巨集光如何,五菱巨集光到底怎麼樣。

這車不錯,除了費油,以及大毛病沒有小毛病不斷這兩條,這車真的不錯!我的一輛巨集光,長途也跑過,山區也走過,高速上也常開,一般擁堵絕對能夠頂下來。不過注意這車如果拉滿7個人,其他的東西也就裝不了了!去年中國銷量最高車型 絕對價效比高的好車 五菱巨集光到底怎麼樣。這個車絕對不費油,排量1.4的頂配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