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五菱巨集光的忠實粉絲,終於等到五菱巨集光推出SUV,大家覺得這款車會大賣嗎

2022-02-22 15:05:12 字數 6295 閱讀 94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汽車目前還沒有上市呢。不過根據官方的訊息,這款還是比較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大賣,這個要看具體售價,配置再說了。還有個人喜不喜歡這款車,以後再說。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五菱汽車的質量和口碑比較好,出suv只要外觀漂亮時尚,**有不貴。買的肯定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市場是不可琢磨的,但上市以後銷量到底好不好,現在不好說,我只能說不是特別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五菱巨集光的車確實有得到不少使用者的喜愛,一旦釋出新車的話,肯定銷量還是比較好的,可以後期多關注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的話,這個suv其實很不錯,預計**會很便宜,可以期待的乙個車輛

7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技術成熟,口碑好,這款suv如果舒適度高,價位合適的話應該會賣的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指的是五菱巨集光s3吧,主要還是應該看車款上市以後的價位是否合適,不知道底盤方面是否有改進都挺期待的對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五菱的車子,主要還是要看他的**方面,這款車的話。外觀方面確實也不是很好看,還需要上市以後才能夠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的車都是比較耐用的,並且售價在同級比較親民,質量穩定可靠,口碑好,還是很受消費者喜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市場的走勢和口碑還真不好說,具體怎麼樣可以等上市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也關注過,車子外形比較大氣,就是不知道**定位怎麼樣,應該有市場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五菱巨集光s3吧,這車**實惠的話,估計市場會大賣的。等看情況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s3這個車子目前還沒有上市呢,關注度挺高的,具體要看價位的高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是巨集光s3吧,這款車空間非常優秀**廠家還沒有釋出這個月正式上市,銷量還是看表現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就是不知道這款車定價是多少,如果是定位合理,大賣還是有希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輛還是沒有正式釋出,這個車輛主要就是看乙個**和配置了,還是走低價路線,可能要火!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講,因為這個級別的城市越野車還是有很多的,五菱這款車不一定能突出重圍。

19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作為五菱巨集光的忠實粉絲,終於等到五菱巨集光推出suv,大家覺得這款車會大賣嗎?

不會。suv可選擇餘地很大。

許多合資品牌的suv,已經上市了很長時間,而且賣的都很好,佔據了市場較大的份額。

國產suv,銷量不可能有大的突破。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能不能到大賣這個要看上市以後看看具體售價配置,以後再說。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以它的**和外觀來看,這款車應該也是可以賣得比較火的呢。

五菱巨集光作為國產汽車,其效能在某些方面超過國外汽車,為什麼還被國人不認可?

22樓:笙笙橙

其實,過去十幾年,中國最暢銷的汽車並不是哈弗h6,而是五菱巨集光,你可以不認識哈弗h6,但你一定認識五菱巨集光!

五菱巨集光在過去十年前,一直在生產mpv,我們中國人喜歡叫它「麵包車」,之所以五菱巨集光這麼暢銷,是因為我國城市很早就禁止皮卡和貨車進入市區了,所以,城市裡的拉貨需求都必須靠mpv來完成,日系和美系的mpv一向都很貴,而五菱巨集光的mpv則相當便宜,而且空間特別大,特別能裝,很多在城市做小生意的人都會買一輛五菱巨集光來載人又拉貨!

2023年上市以來,五菱之光/巨集光銷量已超過500萬輛,五菱車主們都給予了它很高的評價:他們表示,買車就應該買五菱之光/巨集光,省油省心又給力,皮實耐用開不壞等等。

五菱巨集光之所以受到那麼多中國人的青睞,離不開它的高價效比、耐造、後輪驅動和超大空間的優點,如此物超所值, 廣大中國人沒有理由不選它,事實上,五菱巨集光除了造麵包車,還有布局suv,五菱巨集光s3就是上汽通用五菱出品的一款suv!

五菱巨集光s3是一款緊湊式suv,車身尺寸為4655*1735*1790.,軸距為2800,可以看到,五菱巨集光s3的車身尺寸並不大,至少沒有哈弗h6大,但是它居然是款七座suv,可見,五菱巨集光s3繼承了麵包車能裝的優良傳統;

動力方面,五菱巨集光s3搭載了一款1.5l自然吸氣發動機,但是動力只有112馬力,這是一款比較老的發動機,但質量十分穩定,可靠性很強;

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巨集光s3居然繼承了麵包車的後輪驅動系統,所以相比一般的suv,五菱巨集光s3擁有驅動力好,加速、爬坡能力強的優點!

23樓:如來神掌

因為它便宜,牌子檔次低。

24樓:

你這提的問題就有問題,五菱巨集光是少數幾款能被國人看得起的國產車,這款車對國人異常的重要

25樓:崛起的男神

五菱巨集光買的很貴,而且還沒有esp,生命不分家用商用,以安全為第一出發點

26樓:風蜂蜜柚子茶

看起來沒逼格,而且**還不低。

27樓:你好呀樂

因為它的外觀實在是不敢恭維啊,我都覺得不是很好看。

28樓:請叫我大神棍

農村人開的多,開著感覺掉價

29樓:暴風龜武者

因為單款月銷量從未超過十萬。

30樓:匿名使用者

外形很普通,而且**還貴。

31樓:不想工作的一天

因為牌子不夠響亮,雖然效能什麼的都會比較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看呀,而且**死貴死貴的。

33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五菱巨集光是少數幾款能被國人看得起的國產車,這款車對國人異常的重要

五菱巨集光是suv還是mpv七座

34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系列車型既有suv車型還有mpv七座車型,五菱巨集光s1車型是mpv七座車型,而五菱巨集光s3車型是suv車型。

五菱巨集光s3這款車怎麼樣?

35樓:臥聾的人

昨天,五菱巨集光s3在山城重慶開展了一場冬季體驗營活動,旨在讓客戶更多地體會這款車的優點。街拍酷車也受邀前往。

作為定位在神車五菱巨集光之上的車型,五菱巨集光s3車圍繞使用者需求不斷公升級,從外觀、內飾到操控、乘坐舒適性均得到全面提公升,這款車到底如何呢?看我們的實地體驗。

車頂芭蕾開場

五菱巨集光s3凸顯品質感

作為活動的開場秀,演員們為大家帶來了極具特色的「車頂芭蕾」。這的確是乙個非常有意思的節目,不僅讓大家見識了舞蹈的優雅,也見識了五菱巨集光s3的車身特點。

在外觀設計上,五菱巨集光s3既保留了mpv車型在通過性上的優勢,又具有suv車型的硬朗、大氣。懸浮式車頂、隱藏式d柱、運動透鏡大燈等都是當落車型的流行設計。

在內飾設計上,簡潔大氣的中控設計、11寸彩色大屏組合儀錶盤、8英吋中控大屏、黑色主色搭配黃棕色內飾、精細的縫線、厚道的用料均使得巨集光s3體現出不亞於10萬級轎車的品質。

小遊戲體現肚量

這車還是挺能裝

在空間表現方面,五菱巨集光s3沒有採用說教的方式,而是用乙個遊戲讓大家去實地體驗。現場擺放著眾多箱子,參與者可以將箱子放入車內,看最多能放入多少個。

這輛車的軸距長達2800mm,雖然座椅布局仍採用巨集光s 2+2+3的結構,但在空間使用上更加靈活多變。第

二、三排可完全放平,第三排採用4/6分設計座椅,可根據裝載貨物的不同進行不同座位數的調節,不僅適合載人,還適合大件物品的承載和搬運。此外,車子還有多處貼心儲物空間設計,可以輕鬆裝載128瓶550ml礦泉水。

爭當車神

這車開起來還是不錯

試駕環節當然是大家最期待的。坡道起步、挑戰s彎、百公尺加速、單邊橋,現場設定了多項挑戰專案。

我們開了五菱巨集光s3的1.5t發動機版本,匹配6mt變速箱,這輛車的起步開起來並不肉,而且換擋手感也還算清晰、吸入感明顯。而相比起巨集光s的5mt變速箱,應該更加省油、動力性更加平衡。

底盤方面,在繼承巨集光家族優秀的前置後驅結構外,高配車型還配備後獨立懸架,所以開起來舒適性也更不錯。隔音方面,這輛車的靜音性還算不錯,打破了以往酷車哥關於麵包車的偏見。

在配置上,這輛車也是能裝的盡量提供。比如esc車身穩定系統、坡道輔助等。

作為五菱巨集光定位更高的車型,面對的是老客戶的公升級換代需求。酷車哥的判斷是,如果是五菱的車主,對這樣一輛車是會滿意的,因為它不僅繼承了神車的優點,還解決了神車身上的諸多問題,配置豐富。酷車哥覺得,應該能得到市場的認可。

原創文章

作者酷車哥

36樓:

不咋地,我9月11號買的,提車時讓洗車沒洗,我洗後發現車身全是黃色的點,打**問,售後說能洗掉,她們給找了家洗車店,結果還是洗不掉我都煩透了,現在正找投訴**,誰知道告訴一聲,拜託

37樓:瓜子二手車

五菱巨集光s3怎麼樣?毛豆新車網告訴你

五菱巨集光s3怎麼樣,值得買嗎?

38樓:帽帽的情感世界

關於五菱這款車子的傳說還是很多的,並且段子也很多,但是不得不說這款車被成為神車,因為質量的問題還是有很大啊原因的。**方面是非常的親民的,所以這款車特別受到三四五線農村人的喜歡,空間大,**便宜,非常適合開。

五菱巨集觀的s3這款車s3算是五菱巨集光推出的第乙個suv車型,在以前的歷史重,五菱的車子在我們看來都是麵包車為主的啊,看來從這款車開始,五菱要開始進軍家用車的領域。既然是五菱退出的第乙個suv的車型,那麼如果在質量和外觀上做的不夠好的話,想在以後的市場中再找回來面子可是不容易的了!所以s3在外觀「顏值」上的表現卻很不錯,憑藉出色的外觀表現也吸引了不少消費者。

但是在內飾方面的話比較讓人失望,不過in要是在仔細想想,這款車是低價位的車子,你給了你空間、質量、外形你要是還要求內飾,就有點太過分了,並且要是第一款車把所有的好處都提現了,以後五菱的車子在上市新車怎麼製造呢?雖然內飾看起來很一般,但是在這個價位上的車子裡,五菱巨集光s3的內飾絕對不算差的。整體的設計風格很有運動感,搭配的儀表中控是電子顯示,增加了整體的科技感。

缺點就是塑料感稍微重點。

總得來說,我個人是很期待五菱巨集光以後的車型的,這款s3的suv如果你對車子的品牌要求不是很高,還是很不錯的選擇,尤其是在農村使用代步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39樓:酷酷的小能手

這款車是五菱品牌發展之下的車型,是它旗下的首款suv車型,五菱也終於在微面的圈子裡面突圍了出來。

這是一輛定價在5.68-8.18萬的中型suv。

憑藉著其五菱品牌較高的價效比俘獲了很多人的心。而且這車的車內的空間也是一如既往的是大,它的軸距甚至達到了2800mm,不僅能多拉貨,還能坐不少人。

對比同級別車型,這款車的尺寸和軸距都是很大的,有著非常大的優勢。同時這款車的座位是2+3+3的布局。使得它裝貨的能力更強,不僅能拉很多的貨物,滿足做生意的需求,而且還能做7個人,適合全家人的出遊。

這車也進行了舒適性公升級,車子選用的現在普遍使用的多連桿樣式,不僅保留了巨集光s的強勁動力,也解決了開車時候的震動和噪音問題。讓駕駛者駕駛中的舒適度提公升了不少。

總的來說,它的價效比是挺高的,作為平時通勤或拉貨都是很好。

40樓:源於因果

五菱巨集光s3是一部綜合性能中規中矩的車,在五萬檔內效能比較平衡,還是值得購買的。

首先,這款車輛採用了高底盤suv設計,可以有效應對崎嶇路面等多種情況,有效保護底盤。整車的外觀設計也偏向於五菱巨集光s6的風格,雖然**比s6低了很多,但整體造型相似,十分有機械感。

這款車的車頂採用了跑車的懸浮式結構設計,在五萬檔位可以說非常少見了,雖然外觀價值大於使用價值,但也給這部車輛加了不少分。

效能方面,這款車搭載了一台1.5公升的發動機,因為**比較低,所以五菱巨集光沒有採用渦輪發動機,而是採用了吸氣發動機,油耗處於中等水平,為百公里7.5公升左右。

這款車採用了業界普遍認可的abs系統,在發生緊急事故時可以驅動防抱死裝置,保證車主和車內人員的安全。

不過五菱巨集光s3還有乙個小缺陷,就是輪轂設計不是特別好看,不過如果不在意的話,還是非常推薦的。

五菱巨集光的排量是多少,五菱巨集光的排氣量多少?

直列4缸雙頂置凸輪軸16v多點電噴汽油機 b11的是 1.149 排量,b12的是1.206排量,最大功率是63 6000 kw rpm。最高時速是135.0 km h 2010款五菱巨集光1.2l手動實用型 1206 8l 7.1 5速手動變速器 63kw 4.48萬 2010款五菱巨集光1.2l...

五菱巨集光油底殼怎麼拆,五菱巨集光的正時鏈條蓋怎麼拆下來,需要拆油底殼嗎

首先用舉公升機公升起汽車,在擰下加註機油蓋,放除機油,待機油放盡後用10cm套筒扳手擰下油底周圍的固定螺絲即可拿下 卸掉固定的螺絲就可以啦。1 舉公升並可靠支撐汽車。2 放乾潤滑油。3 拆下前排氣管 4 拆下剛性蓋板。5 拆下把油底殼固內定在發動機機容體上的螺栓和螺母。6 用專用維修工具09032 ...

五菱巨集光冬天冷是什麼原因,五菱巨集光的空調好像不比去年冷了怎麼回事

這個是密封圈老化 透風的原因。開啟暖風就沒事的呀!樓主可以嘗試著試一下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您好,親,汽車大師 專屬技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