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油箱蓋怎麼開,五菱巨集光1 5s車型油箱蓋怎麼開啟?

2021-06-15 03:13:19 字數 2716 閱讀 8466

1樓:無奈啊快點

**巨集光油箱油箱蓋開啟方式:

1、因為近些年這款車進行了改版,那麼**的汽車油箱蓋都是通過內部的按鈕進行開啟,開啟的方式很簡單。

2、我們在主駕駛位置上,大家可以看到方向盤側邊的燈光強度調整滾輪周圍有乙個油箱圖示,我們往下按即可開啟油箱蓋。

3、然後我們就可以對油箱進行調整或者加油了,手動開啟油箱蓋的方式是在後備箱,開啟後面的蓋子就可以進行手動開啟了。

2樓:曉龍老師

五菱巨集光開啟油箱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五菱巨集光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起五菱巨集光手剎,防止溜車。

三、拉動五菱巨集光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油箱蓋開關。

四、把五菱巨集光油箱蓋向外掀起來。

五、把五菱巨集光油箱的塑料蓋擰下來,就可以加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五菱巨集光的油箱蓋有兩種,一種是鑰匙開啟的,一種是在室內有拉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你可以看一下您的車子在油箱蓋上面有沒有鑰匙孔如果是低配的話,上面是有鑰匙孔的,如果沒有鑰匙孔,那麼在主駕駛下面有乙個拉的開關,這個可以開啟油箱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五菱巨集光這款車的油箱蓋在主駕駛的附近有乙個開關,你可以直接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五菱巨集光由於配置不同開啟方式也不同。低配車型用車鑰匙在油箱蓋上直接開啟。高配的車型在主駕駛下方有燃油加註口鎖的拉索,從裡面直接拉起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五菱巨集光這款車主駕駛座椅下邊有兩個拉手,其中乙個劃著油箱圖案,拉一下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側座位左邊有乙個把手那個是開啟油箱蓋的如果那個卡死,請讓修理廠去看看是不是那裡因為沾水鏽了,除除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鑰匙也沒有開關,只要按一下油箱蓋就會彈開,再按就關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五菱巨集光這款車的油箱開關開駕駛員地板左邊門邊,向上提即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配置了, 高配的在駕駛席座椅左下方有開關的, 低配的只能在油箱蓋上用鑰匙開啟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的油箱蓋開關在車子駕駛室座椅的左下方呢,你可以參考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它的油箱蓋在你的主駕駛座裡面有乙個開關,你搬一下油箱蓋就開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油箱蓋開啟是可以在駕駛艙左側有乙個油箱標示的拉手,拉一下就可以開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油箱蓋一般直接在油箱蓋上用鑰匙開啟,還有就是在駕駛室裡有個油箱蓋拉手,和發動機蓋一樣一拉油箱蓋就可以輕鬆開啟,很高興為你記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駕駛座下面有乙個卡扣,往上一抬,油箱蓋就開啟了,請你仔細找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巨集光的油箱蓋是兩種方法開啟。中高配的是駕駛室內用拉線開啟。拉線扳手在工作台左下角。低配的在油箱蓋上用鑰匙開啟。

五菱巨集光1.5s車型油箱蓋怎麼開啟?

1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具體是彈簧不回位還是什麼情況需要拍**看一下或者去讓修車師傅先檢查下

19樓:溜到被人舔

1,首先確定加油口的方向,大多車型儀表上的油量表位置有乙個小箭頭,用於提示加油口位於車輛的哪一側。

2,不同車型油箱開啟的幾種方式,機械鑰匙開啟,該方式使用起來相對複雜。

3,車內開關式開啟,車內開啟是目前最常見開啟油箱門的方式,但是該方式存在乙個弊端,可能會忘記熄火便去加油。

4,按壓式開啟,按壓式開啟油箱門是目前最為方便的一種,車主只需要將車停好後,加油員可直接來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還是到4s店,畢竟他們有專用工具可以拆卸。

2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不同車型油箱開啟的幾種方式

1、機械鑰匙開啟

通過鑰匙開啟油箱門來加油的方式已經很古老了,且使用起來相對複雜,所以現在很少有家用車使用了。過去這種方式一般都出現在老夏利、松花江小面等車型上,但也有些比如牧馬人、gl8、桑塔納等車型繼續使用。

2、車內開關式開啟

車內開啟是目前最常見開啟油箱門的方式,與鑰匙開啟相比要更加方便。但是這種方式也存在乙個弊端,一些粗心的司機可能會忘記熄火便去加油了,這是很危險的呦,切記先熄火再加油。

3、按壓式開啟

按壓式開啟油箱門是目前最為方便的一種,車主只需將車停好後加油員直接來加油即可。按壓式油箱門是和車輛本身的中控鎖相關聯在一起,注意車輛處於鎖定狀態下是無法開啟油箱門的,解鎖後才可正常開啟。

五菱巨集光1.5s車型油箱蓋怎麼開啟

22樓:手機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有兩款, 最低配置的是用鑰匙開啟,這個比較少》

還有就是在駕駛座下方有個油箱蓋的扣手 拉一下就開了,

但是這個油箱蓋的彈簧經常性容易損壞, 如果扣手打不開的話要叫另乙個人幫忙按住油箱蓋的固定那一端才能開啟。

五菱巨集光油底殼怎麼拆,五菱巨集光的正時鏈條蓋怎麼拆下來,需要拆油底殼嗎

首先用舉公升機公升起汽車,在擰下加註機油蓋,放除機油,待機油放盡後用10cm套筒扳手擰下油底周圍的固定螺絲即可拿下 卸掉固定的螺絲就可以啦。1 舉公升並可靠支撐汽車。2 放乾潤滑油。3 拆下前排氣管 4 拆下剛性蓋板。5 拆下把油底殼固內定在發動機機容體上的螺栓和螺母。6 用專用維修工具09032 ...

五菱巨集光如何,五菱巨集光到底怎麼樣。

這車不錯,除了費油,以及大毛病沒有小毛病不斷這兩條,這車真的不錯!我的一輛巨集光,長途也跑過,山區也走過,高速上也常開,一般擁堵絕對能夠頂下來。不過注意這車如果拉滿7個人,其他的東西也就裝不了了!去年中國銷量最高車型 絕對價效比高的好車 五菱巨集光到底怎麼樣。這個車絕對不費油,排量1.4的頂配車型,...

五菱巨集光s左前門升降玻璃異響,五菱巨集光S1車門異響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處理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車輛升降玻璃絨槽裡面太髒,或者是玻璃升降器架變形造成的具體還需要去四s店檢查一下才能確定。一 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1 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杆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