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冬天冷是什麼原因,五菱巨集光的空調好像不比去年冷了怎麼回事

2022-05-22 12:15:03 字數 1026 閱讀 949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密封圈老化 ,透風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暖風就沒事的呀!樓主可以嘗試著試一下的

3樓:汽車大師趙國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您好,殺親,汽車大師專屬技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服務能夠幫到您。祝您虎年大吉,好運連連親~(^з^)-♡,你好,汽車冬天不好啟動建議做以下這幾方面的檢查:

第一,這個比較多見的是車輛火花塞老化或者是點火線圈損壞造成的這種情況,這個可以去修理廠拆卸火花塞,檢查一下火花塞的間隙量大小,如果間隙量過大,或者是磨損比較嚴重的話,一般更換火花塞就可以解決問題。點火線圈的檢查需要用電腦讀一下具體的故障碼,如果對應氣缸有失火的表現,一般都是點火線圈的問題。

第二,發動機積碳太多,造成的,不好啟動

這種情況建議做一下發動機積碳的清洗,尤其是節氣門進氣道和缸內積碳。缸內積碳主要是活塞位置以及氣門底座位置的積碳,然後重新匹配一下節氣門,!

第三,油路故障造成的這種故障表現,這個需要檢測一下汽油幫浦供油壓力是否正常,如果供油壓力不穩定的話,需要及時更換新的汽油幫浦濾芯,

更多4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你開啟車輛暖風就可以了

五菱巨集光的空調好像不比去年冷了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的空調好像不比去年冷了,個人認為有可能是車子空調缺少氟利昂導致的,建議檢查一落車子的空調是否需要加氟利昂。

我的五菱之光麵包車冬天冷怎麼才能快點熱啊

6樓:華夏在西北

怠速正常後,空擋加油門,高速運轉就可以。

7樓:山呼海嘯

開車之前先預熱五分鐘就行了!

五菱巨集光如何,五菱巨集光到底怎麼樣。

這車不錯,除了費油,以及大毛病沒有小毛病不斷這兩條,這車真的不錯!我的一輛巨集光,長途也跑過,山區也走過,高速上也常開,一般擁堵絕對能夠頂下來。不過注意這車如果拉滿7個人,其他的東西也就裝不了了!去年中國銷量最高車型 絕對價效比高的好車 五菱巨集光到底怎麼樣。這個車絕對不費油,排量1.4的頂配車型,...

五菱巨集光中控鎖不能上鎖是什麼原因

所有防盜器的正負觸發判斷方法都是一樣的,詳細方法如下 1 負觸發判斷 測筆一端接負電,另一端測試開關鎖的訊號時,門中控鎖分別會開 關鎖,為負觸發。2 正觸發判定 測筆一端接正電,另一端測試開關鎖的訊號時,門中控鎖分別回開 關鎖,為正觸發。3 正負觸發 簡易車輛加裝主控制馬達或原車主控制端為馬達控制車...

五菱巨集光是什麼型別的車,五菱巨集光跑車是什麼車?

五菱巨集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於商用車和乘用車的跨界自主研發產品,屬於緊湊型商務車。五菱巨集光是上汽通用五菱第一款真正意義上的mpv,於2010年上市。當時,五菱巨集光就搭載了上汽通用五菱旗下最新的1.2l 1.4了p tec發動機,還首次採用了承載式車身設計。擴充套件資料 五菱巨集光輪轂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