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S的內飾,五菱巨集光的車內尺寸長度是多少呢?

2022-10-20 11:20:14 字數 1897 閱讀 5287

1樓:大偉聊聊車

**五菱巨集光s到店,白色外觀和公尺色內飾,看完決定就要它了

五菱巨集光的車內尺寸長度是多少呢?

2樓:寂寞八三夭

2018款五菱巨集光s新車的車身尺寸長度為4420mm,寬度為1685mm,高度1755mm,帶行李架為1770mm,相比老款經典版五菱巨集光s長度減少了20mm,寬度增加了25mm,軸距2720mm,沒有變化。

頂配車型前排座椅具有8向調節設計,前後調節行程可達190mm。中排座椅具備獨立扶手,可以前後調節位置和椅背角度。前後移動行程160mm。

第三排座椅的乘坐空間也不容小視,較高的車身設計使得頭部空間沒有任何問題,在第二排座椅位置調整到最靠後時,第三排腿部空間也仍有一拳的餘量。

五菱巨集光車內最大實用尺寸,長度2100mm,寬度1400mm,高度1310mm; 車內行李空間容積在簡單翻轉、摺疊後排座椅後,可達到1750l;卸下後排座椅,摺疊中排座椅後容積可擴充套件到3050l。

3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車內的尺寸長度為2100公釐、寬度為1400公釐、高度為1310公釐,絕對擁有超越同級車的駕乘空間感受,既可以滿足商務活動,也可以滿足現代家庭生活的需求。

4樓:範谷申夢菲

五菱巨集光車內尺寸度2100公釐、寬度1400公釐、高度1310公釐絕擁超越同級車駕乘空間受既滿足商務滿足現代家庭需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上五菱的官方**看看

五菱巨集光s買車時候都送什麼內飾

6樓:冷若詩

一般是腳墊。五菱巨集光s最好安裝感應鎖。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腳墊。這車最好安裝感應鎖。

五菱巨集光s的尾門內裝飾板如何拆開?求解答

8樓:韋康寧

五菱巨集光s車門內飾板拆卸:用一字螺絲刀纏繞軟布從上部卡扣位置撬下前門三角護板;取下前門三角護板;用十字螺絲刀將前門鎖內扣手固定螺釘、車門內扣手螺釘拆下;接著將前門內飾板上的卡扣取下;前門內飾板7個卡扣處全部撬起;前門內飾板7個卡扣處全部撬起;前門內飾板7個卡扣處全部撬起即可。

五菱巨集光s車門內飾板怎麼拆

外觀方面,五菱巨集光s前臉的兩條鍍烙裝飾條配上黑色進氣格柵,突顯車頭簡潔大氣,側面線條流暢平整,經典的麵包車造型但視覺感受上並不死板,內飾觸控螢幕、空調按鈕、雙炮筒式儀錶盤都與時俱進科技感強。車身尺寸方面,其長寬高分別為4420、1685、1770mm,軸距2720mm。在輪圈的風格設計上,全新五菱巨集光s採用了比較簡約的造型設計。

內飾方面,五菱巨集光s採用了全新的設計理念。整車內飾相比於老款而言,在質感上更勝一籌。同時,上下對稱的設計風格,呈現出硬朗氣息,也完全突出了與外觀相同的風格,帶來很高的辨識度。

而鍍鉻紋理飾板和中控顯示屏的加入,則能夠帶來更高檔次的氣息。配置上,全新五菱巨集光s配備了電動車窗、後視鏡電動調節、車窗一鍵公升降、雙區空調等配置。

動力方面,五菱巨集光s提供了1.2l及1.5l兩款發動機,發動機最大功率:

77.0kw,最大馬力:105ps,最大扭矩:

147.0n·m,其中1.2l發動機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器,1.

5l發動機則提供了5速手動和4速自動變速器可供選擇。

(圖/文/攝:太平洋汽車網 黎彩英)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巨集光s尾門內飾板上有幾顆螺絲,把螺絲拆除,尾門處於開啟狀態,然後從尾門內飾板下邊緣用力往下拉即可拆開。

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

10樓:悟雅雋

裡面有卡扣,網上買個拆卡扣的鍥子,不然門板就費了!

五菱巨集光s整個車的質量怎麼樣,五菱巨集光S質量怎麼樣?

雖然五菱巨集光s出身於微面老大 五菱,但其底盤結構不同於微面而向轎車靠攏,下面就來看看,mpv 承載式車身 整體橋 後驅,這幾樣東西放在一起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呢?開上路不久,就能明顯感覺到巨集光的懸掛調校偏硬。事實上,變成承載式車身的巨集光,因為車廂尺寸原因,整體的重心還是偏高,底盤硬調校有利於...

五菱巨集光s左前門升降玻璃異響,五菱巨集光S1車門異響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處理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車輛升降玻璃絨槽裡面太髒,或者是玻璃升降器架變形造成的具體還需要去四s店檢查一下才能確定。一 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1 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杆與...

五菱巨集光如何,五菱巨集光到底怎麼樣。

這車不錯,除了費油,以及大毛病沒有小毛病不斷這兩條,這車真的不錯!我的一輛巨集光,長途也跑過,山區也走過,高速上也常開,一般擁堵絕對能夠頂下來。不過注意這車如果拉滿7個人,其他的東西也就裝不了了!去年中國銷量最高車型 絕對價效比高的好車 五菱巨集光到底怎麼樣。這個車絕對不費油,排量1.4的頂配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