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系統鎖死了怎么辦,魅族系統鎖死了怎麼辦

2022-10-30 18:45:04 字數 4149 閱讀 89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購買的二手手機吧,很可能是髒機,魅族在這個手機安全方面還算比較好的,其實有解決辦法,但我要是幫了你,那丟手機的那個人會多難受呀

魅族手機螢幕鎖定了要怎麼解鎖。是已經完全鎖死了的那種

2樓:沉思狠美

1、魅族手機螢幕完全鎖死需要使用魅族賬號密碼解鎖。

2、魅族賬號會在首次使用時跟你的手機繫結,在鎖機情況下請輸入當初註冊的魅族賬號。

3、如果已經忘記密碼請到魅族flyme官網找回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您可以到正規手機店進行解鎖;你買手機的魅族專營店應該也可以給您解鎖。

希望您採納我的答案!

4樓:手機使用者

關機後再開機.同時按聲音鍵.啟動出廠模式

5樓: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我自己的魅族mx5手機被鎖死了我設定的密碼和指紋解鎖都不行怎麼辦

6樓:進口頂級的

建議恢復出廠設定解決。

1. 先讓手機進入刷機模式,進入刷機模式本來有兩種,一種是在開機的狀態下進入系統才可以完成的!但是我們手機密碼鎖忘記了!

所以這個方法不行,那就是第二種方法了!那就是在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鍵差不多3秒左右鬆手就可以進去recovery刷機模式介面了。

2. 在進入刷機模式介面的時候,選擇簡體中文模式(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認,介面底部有提示)。

3. 進入中文模式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第二項「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進入清除資料介面。

4. 在清除資料介面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清空使用者資料」選項,按電源鍵確認。就會出來乙個提示說是不是確定要清除使用者資料,本次操作不可恢復雲去。

選擇確認。接下來過個幾秒鐘左右使用者資料就可以清空完畢了。這時候就會回到主選單介面,我們就可以重啟手機了。

以上方法具有風險性,請慎重使用。

7樓:精靈之光

同時按音量上鍵、音量下鍵、電源鍵這三個鍵,開機看到螢幕上方列印「recovery mode」時,可以鬆開按鍵,稍等手機螢幕停在紅色感嘆號、安卓綠色機械人圖案處,此時再按一下「音量下鍵」,手進入到安卓系統恢復模式。

1. 通過音量鍵,選中最後一行「擦除data分/factory分割槽」,按電源鍵確認;

2. 在第二個選單中,選中「是」,按電源鍵確認執行恢復清除資料操作。

恢復完成後重啟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自己用刷機大師的解鎖功能

9樓:李洋州

到手機維修店刷機一下

魅族系統鎖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沒有解的。除了魅族公司想給你解。和蘋果一樣的。

魅族手機被鎖定怎麼辦

11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1/6第一步:清除系統資訊關機,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進入魅族公升級介面,選擇清除資料,點選開始。(沒公升級2.0.6請公升級2.0.6韌體)手機自動開機進入手機介面

2/6第二步:跳過flyme註冊,直接進入系統,把三個軟體拷入手機裡安裝。

3/6第三部:開啟exynosabusev1.4漢化版,點選跳過。

點選獲取root許可權,等待...出來後點選獲取許可權,(沒成功的再開啟一遍就可以了)ok。手機現在會暫時root

4/6第四部:然後開啟系統解除安裝軟體,點選授權, 選擇 系統程式  把mzaccount.apkmzautoinstaller.

apkmzcloudservice。apkmzphonelocationservice.apk mzsimcontacts.

apk mzsyncservice.apk 點選 選擇 其他 禁用 退出軟體

5/6第五部:開啟軟體自啟管家。點選菜單鍵,選擇檢視,把隱藏未知的事件取消,點選確定點選單鍵,選擇全部。

把 關於 賬戶中心, 雲服務, 查詢手機的選項全部選擇禁用! 一定要仔細找別漏下,否則前功盡棄哦,禁用後會顯示橫槓。

6/6第六步:然後重啟手機,檢視一遍自啟管家有關賬戶中心, 雲服務, 查詢手機是否有遺漏的選項,沒有的話開啟wifi,插上手機卡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想root 的時候可以臨時root,不需要的話就可以刪除了,

參考資料

12樓:魅族邊家小溪

手機連續多次輸錯鎖屏密碼就會flyme賬戶鎖定的,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特別是在口袋中,注意不要亮屏放入導致誤觸。

13樓:傑青的日子

被flyme鎖定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需輸入flyme密碼解鎖;若忘記flyme賬戶的密碼,可嘗試在使用者中心或flyme社群等頁面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功能進行找回。

操作方法:在登陸介面點選〖忘記〗,進入重置密碼介面,輸入flyme賬戶,根據提示即可重置密碼。

手機被flyme賬戶鎖定了,忘記密碼如何處理

14樓:the丶半度微涼

進入recovery模式就行了。

15樓:qu生活

魅族手機鎖定怎麼辦?試試這個辦法,有效又快速多數人不知道

魅族手機螢幕被鎖死該怎麼辦?

16樓:牛果網

我是用了三個魅族手機的,你是指手機設的密碼被人亂按或者自己忘記了打不開主螢幕了是吧,你可以用你的fly me賬號去解除。就是fly me的密碼。這樣就可以了,我當時被人整蠱,就把手機鎖了,然後就打不開了,主螢幕進不去,使勁想fly me密碼才搞定的

17樓:魅族手機

你可以詳細說一下是怎麼被鎖了。如果是忘記了開屏密碼,只需要連續輸入10次錯誤的開屏密碼,會跳出讓你輸入flyme賬號。這時就可以進入手機。

18樓:小旭丶

鎖屏密碼忘記時可以通過魅族繫結賬戶驗證進行解答,也可以通過刷機解除密碼

魅族手機鎖定怎麼辦

19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被遠端鎖定以後是無法解鎖的。flyme帳號鎖定後,手機是禁止進入recovery模式的,只能通過密碼解鎖或者魅族客服解鎖的。手機持有人不僅可以遠端鎖定手機,還可以遠端定位和拍照上傳雲端,建議把手機交給警察叔叔。

魅族2手機鎖死了怎麼辦,密碼忘了??關機都關不了

20樓:

魅族2手機忘了密碼鎖死了關不了機,我們可以先強制關機,然後再去魅族官網找回密碼

一、強制重啟:同時按著聲音減鍵和開機鍵,大概十五秒,系統便會重啟。

二、在魅族官網找回密碼

在魅族官網頁面欄目右側,有乙個登入魅族flyme賬號選項,我們開啟起來,如果魅 flyme密碼忘記了,在賬號登入下方點選忘記了密碼進行找回。

1、在魅族官網頁面欄目右側,有乙個登入魅族flyme賬號選項,我們開啟起來,如果魅族          flyme密碼忘記了,在賬號登入下方點選忘記了密碼進行找回。

2、接下來,輸入個人忘記了密碼的魅族flyme賬號,即可進行找回密碼。

3、使用密保問題資料和郵箱驗證重設密碼,如果您還記得曾經註冊flyme賬號時設定「問        題答案」,則可以通過填寫密保答案和郵箱驗證方式即可重新設定flyme密碼。或者您              也可以通過密保答案+繫結的手機號碼,傳送簡訊驗證找回密碼,通過密保答案+簡訊驗證        驗證之後即可重新設定新的flyme密碼。

參考資料

21樓:匿名使用者

長長長按關機鍵關機。然後卡刷系統,ok

22樓:

長按關機,連電腦刷機

魅族手機刷機了鎖屏密碼忘了怎么辦

沒有鎖屏密碼是無法刷機的,建議使用者先找回鎖屏密碼,方法是 方法一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 發票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實在進不去就重新刷一次就完事了 挺快的 我的魅藍手機鎖屏密碼忘了 自己刷機可是需要鎖屏密碼怎麼辦 ...

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如何解決,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 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用電腦查詢手機格式化,重新啟動就行了。到最後還是要輸入密碼 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解決辦法 方...

魅族系統公升級在哪裡,魅族手機更新系統在哪?

您好,1 通過flyme備份資料 2 將韌體拷貝到儲存卡根目錄 關機 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系統公升級模式 3 勾選 系統更新 如需清除資料,請同時勾選 清除資料 點選 開始 進行系統公升級 4 系統公升級時,請勿關機 5 系統公升級完成後,手機會自動啟動 6 進入系統設定 關於手機檢視系統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