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的密碼搞忘了怎麼刷機,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如何刷機!

2021-12-16 09:46:31 字數 4577 閱讀 4623

1樓:

忘記了鎖屏密碼:1、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2、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flyme4.

5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flyme4.5以上版本系統:

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email protected] 處理。1)螢幕被屏保密碼鎖定的介面**;2)填寫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購買憑證的**(sn/imei等資訊需清晰可見);傳送郵件注意事項:

1、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申請解除螢幕密碼鎖」;2、清除密碼的結果不會另外通知,可在提交資料的3個工作日後手機聯網進行嘗試。

2樓:小白白又白呀

你可以通過flyme帳號登陸 刷機是沒用的 魅族帳號繫結了主機板序列號 刷機也需要flyme帳號登陸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flyme賬戶,嘗試使用flyme賬戶密碼也可解鎖。連續錯誤輸入鎖屏密碼 15遍就後,系統提示手機已鎖定,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

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如何刷機!

4樓:小松鼠腿

回答魅族手機忘記了鎖屏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對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這樣就不需要鎖屏密碼了,具體的步驟如下:

1、找到手機中的電源鍵,長按電源鍵將手機關機:

2、關機完成後,再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提問不行這樣還是要密碼

試過了試過了

回答3、然後手機螢幕會出現開機頁面,這時候把手鬆開,然後手機將進入到recovery刷機工具,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允許」:

這樣子,建議你直接找手機維修店,他們大把方法我之前忘記密碼也是直接找維修店

一天就搞掂了

提問行吧

謝謝回答

不客氣呢

更多11條

5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樓:bmw新生轎跑

忘記鎖屏密碼無法刷機,只能聯絡售後返廠了

7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是不能通過刷機解決的,解決辦法是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8樓:abc人去樓以空

關機後長按音量加和電源鍵進入刷機介面,雙清就行了

魅族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自己刷機

9樓:芒果給你吃哇

忘記了鎖屏密碼:

1、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2、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flyme4.5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flyme4.5以上版本系統: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email protected] 處理。

1)螢幕被屏保密碼鎖定的介面**;

2)填寫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購買憑證的**(sn/imei等資訊需清晰可見);

傳送郵件注意事項:

1、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申請解除螢幕密碼鎖」;

2、清除密碼的結果不會另外通知,可在提交資料的3個工作日後手機聯網進行嘗試。

魅族(meizu)科技成立於202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主主要產品有魅族pro6 plus、魅族pro6s、魅族mx6、魅族pro6、魅族pro5、魅族mx5、魅藍e、魅藍x、魅藍5s、魅藍5、魅藍note5、魅藍note3、魅藍metal、魅藍note2、魅藍3s、魅藍3等系列手機。

魅族深諳「產品大於商業」之理念,對智慧型手機給出了「 j.wong 式」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2023年伊始,魅族進軍法國市場,魅族將通過法國作為軸心,輻射歐洲各個國家,正式進軍歐洲市場魅族因夢想而立,因熱愛而極致,致力於製造設計優雅、簡單易用的智慧型手機。

2023年2月,魅族科技獲阿里巴巴5.9億美元投資。2023年9月,魅族新品邀請函而來的有一部gopro產品。

李楠解釋選擇gopro是因為,gopro的發音分開來看是「go pro」,走向pro,pro將是未來魅族高階子品牌的名稱。根據魅族發展策略,目前魅族已擁有「魅族pro」高階品牌、「魅族mx」中端機型以及魅藍子品牌三個產品系列。

10樓:來自漢仙巖東張西望的洛基

魅族手機不知道密碼了怎樣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密碼要進入到recovery模式刷機,下面簡單說一下用豆莢進入recovery模式步驟

1. 手機用usb連線電腦

2. 使用豌豆莢的一鍵刷機功能

3. 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recovery的工具,然後就可以按照提示進行操作

重啟之後進入recovery模式了

12樓: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3樓:京靖靈

全部都忘了,怎麼解鎖啊。

14樓:線刷寶軟體

救磚教程救磚工具;嘗試使用以下工具方法:

使用線刷寶救磚

手機、root、刷機、救磚、推薦工具》線刷寶線刷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公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目前支援oppo、vivo、小公尺、華為、聯想、三星、酷派、樂視等國產機型!

魅族手機螢幕密碼鎖定,flyme密碼忘記怎麼解鎖

15樓:

若密碼確實忘記,建議使用註冊郵箱到官網上操作找回密碼,如果在郵箱忘記的情況下,可以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email protected],申

請解綁或退出賬戶服務,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申請flyme賬戶解鎖。

提供資料如下:

1、保修卡:需填寫相關的購買資訊(如購買時間,蓋章),如保修卡空白或遺失,可提供有效購買憑證。

2、機器flyme賬戶鎖定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設定-->賬戶-->鎖定賬號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被鎖定介面**)

提交資料後,如核實無誤,將解綁或退出此flyme賬號;收到郵件後,會有客服專門處理,處理時間是3個工作日。

16樓: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7樓:潛秀利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都是將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或者,你可以將電腦與手機相連,進行檔案的傳輸。然後從電腦上進行重開機設定。

方法一:

把手機關機。

按「音量+」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恢復出廠設定)。

重啟手機即可。

方法二:

故意連續輸錯15次。

進入flyme賬號密碼介面,輸入flyme密碼。

即取消密碼,進入桌面,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18樓:我們的

你好,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像房子)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然後選擇reboots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 這是安卓手機的解鎖方法。

19樓:

輸入十次密碼錯誤,讓後輸入flyme密碼就可以解決

20樓:市平彤

只能去手機店刷機了。

21樓:

是不是輸入上面這個fiyme密碼

22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賬號密碼怎麼解鎖

23樓:王治國

flyme賬號密碼鎖屏了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魅族手機被小孩子密碼鎖定了,但我的flyme密碼忘記了少,怎麼解鎖

25樓:***polo的故事

可以去flyme官網解鎖,我以前就這樣的。

密碼全都忘了魅族手機如何刷機,魅族手機密碼忘了怎麼刷機

忘記了鎖屏密碼 1 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 每5次需等1分鐘 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 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2 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可在手機 設定 關於手機 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flyme4.5以下版本系統 備份好手機資料...

魅族手機忘記密碼怎樣刷機,密碼全都忘了,魅族手機如何刷機?

蘋果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刷機 因為魅族手機的密碼是繫結在 主機板上的,目前魅族手機忘記密碼是不可以通過刷機解決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 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手機密碼...

魅族手機刷機,魅族怎麼刷機

這個有多方面得原因,主機板,系統都有可能。如果還能連線電腦存入資料的話那還能自己刷機。如果不能的話只能找售後維修了。這個有多方面得原因,主機板,系統都有可能。如果還能連線電腦存入資料的話那還能自己刷機。如果不能的話只能找售後維修了。這個有多方面得原因,主機板,系統都有可能。如果還能連線電腦存入資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