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告訴我鴨肉粉的製作,誰可以告訴我做酸粉需要什麼配料?怎麼做?

2022-10-30 18:45:02 字數 3066 閱讀 6191

1樓:灰機_小佑

原料: 嫩鴨半隻,斬塊。 姜,花椒大料等,冰糖(結果證明我的冰糖放的太多了,鴨子有點偏甜)。

冬菇,木耳。啤酒一瓶. 1.

鴨子過水,煮一下,過一次「冷河」。盛起. 2.

起油鍋,姜,冰糖,花椒大料什麼的爆香. 3.把剛才煮過晾乾的鴨子倒入翻炒。

我炒啊炒,炒啊炒~~嘻嘻. 4.等到鴨子炒到比較「幹身」一點的時候,加入木耳,冬菇,繼續炒.

5.炒到香味出來後,轉到乙個小鍋子,加啤酒,蓋上蓋子就可以燜了~~應該是燜得越久越香的,我等不及要吃飯了,就只燜了30分鐘左右。 6.

加了一點蒜苗,最後打個芡,就可以上碟咯. 鴨肉粥 ■做法:鴨肉150克,糯公尺250克,料酒、鹽少許。

將鴨肉切丁。糯公尺加水煮粥,然後加鴨肉和少許料酒、鹽,至粥熟 第一次燒美味的〔紅燒鴨塊〕 材料:光鴨半隻(超市裡速凍的即可) 調料:

料酒、鹽、雞精、生抽、老抽、大料(八角)4個、桂皮若干、大蒜5顆、乾紅椒、生薑、油、洋蔥、青椒、紅椒各乙個 做法: 1、鴨肉解凍,洗淨斬塊,加生薑末、鹽、老抽、料酒醃製半小時左右;配料洗淨,姜、洋蔥擦成細絲、青、紅椒切絲,蒜拍碎切成末。 2、點火起油鍋,燒熱後倒入醃製好的鴨肉,略微的過一遍油,待到鴨肉顏色變深時,起鍋瀝油。

3、繼續燒開鍋內的油,加入生薑絲熗鍋,相繼加入洋蔥碎與蒜末,翻炒出香味後加入鴨肉塊、桂皮、大料繼續翻炒。 4、材料炒均後加入沒過鴨肉的水,然後再加入乾紅椒、料酒、鹽、生抽醬油加蓋用大火烹煮。 5、大火煮開後改中火收湯汁,最後加入雞精即可盛盤。

風味老鴨煲 主料:光鴨 輔料:酸蘿蔔、金華火腿、香菇、乾筍 調料:

蔥、姜、鹽、醬油、料酒、白胡椒粉、雞精、高湯、食用油 工具:竹籤乙個 做法: 1、將酸蘿蔔、火腿、香菇洗淨切成絲和片,乾筍洗淨切成絲,蔥、姜洗淨切成段和片; 2、將酸蘿蔔絲、火腿絲、香菇絲、幹筍絲塞進鴨肚子裡,用竹籤封住; 3、坐砂鍋點火倒入高湯、香菇片、酸蘿蔔片、火腿片煮5個小時後,撈出鍋裡的輔料,放入鴨子,加入少許鹽、白胡椒粉、雞精、料酒、再煲6-8個小時。

食用前淋入香菜末即可。 陳皮芋頭鴨 原料: 鴨腿肉350克,芋頭150克。

製作: 1.洗淨鴨腿,去骨切塊;芋頭削皮切丁,蔥與陳皮切絲。

2. 鍋中加油,燒熱後放入蔥絲、薑塊,煸出香味,放入鴨肉;鴨肉炒至表面呈熟色,加醬油、茴香、適量水,大火燒滾,再放入黃酒,鹽、白糖、陳皮絲,蓋上鍋蓋,改為中小火燜燒。 3.

鴨肉將酥時,加入芋頭丁,燜燒到芋丁、鴨肉均酥爛後,改用大火收濃湯汁,揀去薑塊、茴香,出鍋裝盤。 功效:滋陰潤燥、養胃理氣,可提公升抗病能力 啤酒鴨 原料:

鴨塊500克、姜50克、泡椒100克、魔芋200克、香菜少許調味料:鹽5克、食用油50克、雞精2克、豆瓣醬3克、啤酒半瓶、麻油3克。 做法:

一,鴨塊洗乾淨切成塊,姜和泡椒切片,魔芋切塊;二,將鍋中水煮開,鴨子放入其中快速過水,撈出後瀝乾水分;三,炒鍋加油燒熱,放入豆瓣醬、姜、泡椒炒香,再放入鴨子、魔芋爆炒,接著倒入啤酒,煮開後全部倒入砂鍋;四,砂鍋置火上,用小火慢煮,待鴨塊熟透後加鹽、雞精、麻油,再撒上香菜即可。 姜母鴨 原料:鴨塊500克、姜100克調味料:

公尺酒200毫公升、鹽適量。 做法:一,將薑洗乾淨,三分之一切成薑絲,三分之一切成片,三分之一磨成薑末。

將薑末用紗布擠成薑汁備用;二,鴨塊洗乾淨,放入滾水中快速過水後撈出並瀝乾水分;三,鍋中加少許油,放入薑片炒至香味飄出,再加入鴨塊一起煸炒,加鹽和公尺酒煮開,移至碗中上蒸鍋蒸,加入薑絲,用大火蒸2小時即可。 鴨肉做法】 菜名: 鴨肉 主料:

鴨乙隻,冬瓜2000克(不去皮),瘦豬肉100克,芡實、薏公尺各50克,蓮葉一片,北沙參30克,食鹽、味精適量。 做法: 將鴨去毛及內臟,與上料一起同煮湯,用食鹽、味精等調味食用。

有健脾、補虛、清暑作用。是夏季良好的清補涼食品。 藥用價值:

治脾虛夾暑溼。 備註: 陽虛脾弱、腸風下血者不宜服

2樓:自救無柸

我覺得在平果做這個鴨的話應該可行的。

誰可以告訴我做酸粉需要什麼配料?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酸辣粉材料

酸菜、生薑、蔥花、花生公尺、鹽巴、醋、粉條

做法1、酸菜改刀切小。粉條用開水泡軟。取半根蔥切末,薑切末。

2、炒鍋熱油,油稍多放一些,熱至四五成時放入花生公尺炸香,撈出備用。

3、爆蔥花和薑末,倒入幹辣椒麵和芝麻炒香,加切好的酸菜炒香,加入一大碗水燒開。

4、燒開後放入泡軟的粉條煮一到兩分鐘。

5、加一勺鹽、適量雞精調味,加醋(醋的量要多,才能出味)攪拌均勻後出鍋裝入碗中。

6、剩下的半根蔥切片,香菜切小,一起加入碗中,再放一些炸好的花生公尺,一碗香噴噴、美滋滋的酸辣粉就做好了!

4樓:王玲玲說旅遊

酸辣粉的做法和配料趕緊收藏嗦粉跟小吃街乙個做法酸爽開胃

5樓:小張在家裡

教你怎麼做酸辣粉的配料,吸溜一口酸辣爽口,從此不再點外賣

網上那些電影解說怎麼做的,誰可以告訴我?

6樓:好看影視吧

這個問題你要問,其實可以放棄了,不夠聰明敏感

誰能告訴我醬肉的製作方法及配方? 5

誰告訴我怎麼製作帶字的**?

7樓:刑振梅稱書

在photoshop

中,只要會開啟軟體就能把字打進去,t點選一下,在點下**輸入字,另存為就可以勒

誰能告訴我?怎麼製作歌曲的背景**?

8樓:同鴻軒

用巨集大帶有長音及延長音的前奏,能起到背景**的效果如滾滾長江東逝水。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給歌曲製作背景**,叫做編曲

編曲需要有以下幾樣東西:宿主(cubase、fl studio、ableton等軟體)、樂器(吉他鋼琴等)、混音外掛程式(eq\compressor等),

具體的流程因不同工作流而異,大致分為:和聲編寫、旋律編寫、配器、錄音(或midi寫入)

、混音、母帶處理,最後就能得到一首完整的歌。

誰可以告訴我XX月是XX星座,誰可以告訴我2023年08月19日是什麼星座

公曆 1992年8月19日星期三 獅子座農曆 猴年 七月廿一日 四柱 壬申 戊申丁卯 檢視八字時辰 23 1點 庚子 1 3點 辛丑 3 5點 壬寅 5 7點 癸卯 7 9點 甲辰 9 11點 乙巳 11 13點 丙午 13 15點 丁未 15 17點 戊申 17 19點 己酉 19 21點 庚戌 ...

誰可以告訴我,愛情到底是什麼,誰可以告訴我,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愛情是一種感覺,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愛情也是很美好的。你會覺得他對你說出那幾個字為時過早,說明在你的心裡對他並沒有愛,或者對於你來說時間還沒有到,你應該是屬於那種慢熱型的,只有相處下來的感情你才會相信,我覺得你們需要的是時間。兩個人在一起會步入婚姻的殿堂裡面會有很多原因,感情找到了歸屬,雙方都到了結婚...

誰可以告訴我fate zero fate stay night是什麼關係還有前幾次的聖杯之戰

zero是stay night的前傳也就是上一次的聖杯戰爭,zero以前的幾次聖杯戰爭動畫裡都沒有提及,但是聖杯是在前幾次的聖杯戰爭中被第八職階汙染了的。去看乙個叫做 愛因茲貝倫講堂 的動漫,是官方的介紹,很全面,很生動。裡面還有大河少女時代的樣子。fate zero是fate stay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