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屏鎖怎麼把這個圓圈去掉,魅族手機螢幕上的小圓圈怎麼去除

2021-03-04 03:51:29 字數 3055 閱讀 8081

1樓:網際網路聯互

這是充電的標誌,並不是手機屏鎖,系統設定也無法取消。

當手機正在充電的時候,這個圓圈就會出現,是提示你正在充電,拔下電源就會自動消失了。

魅族手機螢幕上的小圓圈怎麼去除

2樓:龍珠飛迅

魅族的懸浮球,通過下拉通知欄,點選右上角的全部,最後乙個按鈕就是懸浮球,可以開啟或關閉。懸浮球功能:在介面上顯示乙個小球,單機懸浮球=返回,在懸浮球上左右滑快速切換後台應用程式,下滑懸浮球在任意介面顯示狀態列,雙擊=下拉懸停

3樓:幸運的

1、開啟魅族手機,點選設定。

2、在開啟的設定頁面,點選輔助功能。

3、在彈出的輔助功能頁面,點選懸浮球設定。

4、在開啟的懸浮球頁面,點選懸浮球開關開啟懸浮球。

4樓:劉銳

螢幕上面的小圓圈怎麼去除掉?請問?

5樓:別找理由逃避

設定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介面找到輔助功能。

2、進入輔助功能後點選懸浮球選項。

3、把懸浮球關閉即可。

拓展資料:魅族,是智慧型手機廠商魅族科技****的簡稱,成立於2023年3月;是一家國內外知名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

魅族是中國智慧型手機創新與設計的領先者,多**終端行業知名品牌,以生產智慧型手機的多**終端的科技公司,專注多**終端研發與生產的高科技企業。

6樓:同濟支路199號

魅族note6去移動的白球首先開啟設定--關於手機-點選四下版本號,就進入開發者模式了。然後回到輔助功能找到開發者選項 --在「輸入」選項 找到--顯示點按操作反饋。關了就行了!

魅族手機中間出現這個圓圈,不知道怎麼去掉,不是懸浮窗。

7樓:竹倌2號

這是懸浮球,可以在設定裡面去掉

8樓:電腦小報社

應該是像蘋果一樣的輔助模式的感覺。你看有沒有輔助模式裡面,把關了就行。

9樓:從此不在祈禱

手勢按鈕,可以在設定裡關掉。

魅族2手機螢幕上有個圓圈怎麼去掉?

10樓:舊事如藤

手機下拉列表可以關閉 懸浮球功能。

懸浮球功能:

1、單擊懸浮球返回;

2、 雙擊向下懸停;

3、下滑下拉通知欄;

4、上滑回到桌面;

5、左右滑動切換多工;

6、長按可以拖動懸浮球位置.

11樓:龍珠飛迅

魅族的懸浮球,通過下拉通知欄,點選右上角的全部,最後乙個按鈕就是懸浮球,可以開啟或關閉。懸浮球功能:在介面上顯示乙個小球,單機懸浮球=返回,在懸浮球上左右滑快速切換後台應用程式,下滑懸浮球在任意介面顯示狀態列,雙擊=下拉懸停

魅族2手機螢幕上有個圓圈怎麼去掉

12樓:浩

手機下拉列表可以開啟/關閉 懸浮球功能

進入手機設定-->輔助功能-->懸浮球,關閉即可。

13樓:舊事如藤

手機下拉列表可以關閉 懸浮球功能。

懸浮球功能:

1、單擊懸浮球返回;

2、 雙擊向下懸停;

3、下滑下拉通知欄;

4、上滑回到桌面;

5、左右滑動切換多工;

6、長按可以拖動懸浮球位置.

14樓:

進入手機設定

找到其他輔助設定

找到懸浮球,關閉或設定

或者在桌面下拉列表把懸浮球關閉

魅族手機螢幕上的小圓點怎樣去除?

15樓:逗啦啦

開啟手機-設定-輔助功能-懸浮球設定-關閉。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魅族手機,找到並點選設定。

2、在開啟的設定頁面,點選輔助功能。

3、在彈出的輔助功能頁面,點選懸浮球設定。

4、在開啟的懸浮球頁面,點選懸浮球開關關閉懸浮球,或者將透明度設定為100%。

16樓:同濟支路199號

魅族note6去移動的白球首先開啟設定--關於手機-點選四下版本號,就進入開發者模式了。然後回到輔助功能找到開發者選項 --在「輸入」選項裡 找到--顯示點按操作反饋。關了就行了!

魅族mx4pro螢幕的圓圈怎麼去掉

17樓:我是丶大壊蛋

您好,你說的懸浮求吧。

下拉通知欄裡面關閉

18樓:司馬q師

下拉列表在全部功能那有個懸浮球,關了就沒了

魅藍手機螢幕有個白圈圈,跟返回鍵一樣怎麼去掉啊,

19樓:plume丶

魅藍手機螢幕上的白圈圈是懸浮球,點選會執行返回任務,具體的關閉方法為:

工具:魅藍note5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開啟設定介面。

2、在設定介面中找到「輔助功能」選項,點選開啟。

3、在輔助功能設定介面中找到"懸浮球"選項,點選開啟。

4、在懸浮球介面可以看到「單擊懸浮球,會執行返回上一級的指令」。點選懸浮球右側的開關選項,即可關閉懸浮球。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只需要在下拉列表裡面,點選右上角的九宮格圖示就會出現剩餘的快捷方式,關閉懸浮球即可。

21樓:一d雪花

我也想問,能挪地方麼?

魅族手機 魅藍5手機螢幕上的圓圈怎麼去除?!?

22樓:不鹽雙子

下滑通知欄,拇指放在藍芽按鈕那裡再下滑一次,有個 懸浮球 按鈕選項,點選關閉就可以了。

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如何解決,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 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用電腦查詢手機格式化,重新啟動就行了。到最後還是要輸入密碼 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解決辦法 方...

魅族手機的密碼搞忘了怎麼刷機,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如何刷機!

忘記了鎖屏密碼 1 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 每5次需等1分鐘 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 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2 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可在手機 設定 關於手機 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flyme4.5以下版本系統 備份好手機資料...

魅族1裡的鎖屏雜誌在哪裡 魅族手機怎樣關閉鎖屏雜誌

解決辦法 1 關機狀態 長按開機鍵和音量 進入recovery。2 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兩個wipe清理。3 不同手機的按鍵不同,自己測試一下就好。雙wipe以後手機資訊是完全被清理的,需要重新安裝軟體什麼的。魅族手機怎樣關閉鎖屏雜誌 使用者可以到手機的主題美化裡,點選上方的頭像進入個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