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mx4手機螢幕鎖了忘記了密碼怎么辦

2022-09-18 16:10:04 字數 4821 閱讀 2547

1樓:魚骨醬

如有登入flyme帳號,請嘗試連續輸錯鎖屏密碼(新版本韌體是連續輸入錯誤10次)到提示被flyme帳號鎖定後輸入flyme帳號密碼解鎖即可。

flyme密碼忘記可以到魅族官網登入介面,選擇找回密碼即可。

2樓:

密碼本來就是用來保護手機的,你忘記密碼了 只能刷個新系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刷flyme4282後刷cm

魅族mx4手機螢幕鎖忘了怎麼解。

4樓:1予一朵小紅花

可以通過輸入flyme密碼解鎖,如果flyme密碼忘記,可以在魅族官網的flyme賬號登入頁面找回密碼。

5樓:傑青的日子

排除方法如下:

1、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2、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

(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flyme4.5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flyme4.5以上版本系統:如您的魅族手機是使用flyme4.5及以上版本韌體,忘記屏保鎖密碼且未登入flyme賬戶的:

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email protected] 處理。

1)螢幕被屏保密碼鎖定的介面**;

2)填寫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購買憑證的**(sn/imei等資訊需清晰可見);

傳送郵件注意事項:

1、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申請解除螢幕密碼鎖」;

2、清除密碼的結果不會另外通知,您可在提交資料的3個工作日後手機聯網進行嘗試。

6樓:果阿果的果

忘記密碼只有將手機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才可以解除。具體操作如下:

幾分鐘之後,看到系統歡迎介面,更新完成。

魅族mx4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7樓:控心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8樓:一杯肚糠

手機解鎖方法一:

刷機重新輸入rom。可以讓設定的密碼鎖消除 ,前提是你會刷機。

手機解鎖方法二:

利用adb刪除忘記的鎖屏密碼

操作步驟:手機連線電腦,不開啟資料連線,在充電模式下進行。在電腦上解壓adb.

zip後,把adb檔案放在電腦c盤根目錄下。進行操作,刪除*.key檔案。

輸入adb reboot或者手動重啟手機生效。

魅族mx4手機忘記數字密碼怎麼解鎖

9樓:裙下浮誇陳

點亮螢幕---輸錯五次密碼---忘記密碼---輸入魅族賬號密碼---確定---解除成功。

首先,電量手機螢幕,進入輸入螢幕數字密碼的介面。

連續輸錯五次密碼,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不輸錯五次密碼沒有「忘記密碼」的選項)。

輸入自己的魅族賬號密碼(即flyme密碼),點選確定即可解除螢幕數字密碼。

10樓:控心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11樓:一杯肚糠

手機解鎖方法: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開機鍵(或主頁鍵和電源鍵)2、進入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就會看到官方recovery刷機工具。

3、然後通過音量上和下,分別選擇wipe data,確定(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定),然後他會詢問yes or no,果斷選yes。

4、 自動返回選單後點wipe cache就開始清理快取啦,直到自動返回主選單。

魅族mx4手機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呢

1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4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解鎖介面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13樓:黑d森

魅族手機忘記密碼時,不要多次嘗試。在輸入多次錯誤密碼時,會導致手機直接鎖死。在之後想到密碼時,也無法解鎖手機。

應該及時聯絡售後,並攜帶購買時的相關憑證,如購發票,購買證明等材料(證明是手機的主人),請求對其手機進行解鎖。

14樓:__與非

你好,安卓手機忘記密碼可以用工程模式解鎖,具體方法:手機關機,同時按開機鍵+音量上鍵(有的手機為音量下鍵)直到手機開機,將會出現以下部分選項: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系統

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空資料/設定工廠模式

【其中音量鍵為游標選擇鍵,可以用來移動游標,電源鍵則是確認鍵】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確定,然後選擇yes確定。(**號碼、簡訊、非自帶應用、都會清理掉。)

然後返回到上一級,選擇reboot system now確定,直到手機正常開機。(等待數分鐘),問題解決 !

魅族mx4手機已鎖定,密碼忘了

15樓:

你好,只要你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魅族mx4手機不小心被鎖了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16樓:逗豆佳

忘記了鎖屏密碼: 1、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 鎖。 2、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 (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flyme4.

5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flyme4.5以上版本系統:

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email protected] 處理。 1)螢幕被屏保密碼鎖定的介面**; 2)填寫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購買憑證的**(sn/imei等資訊需清晰可見); 傳送郵件注意事項:

1、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申請解除螢幕密碼鎖」; 2、清除密碼的結果不會另外通知,可在提交資料的3個工作日後手機聯網進行嘗試。

魅族mx4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7樓:提莫送你超神

魅族mx4鎖屏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賬號密碼清除手機的鎖屏密碼。

1、連續輸入3次錯誤密碼。

2、然後手機會被鎖定,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如下圖所示。

3、輸入手機繫結的flyme賬號的密碼,如下圖所示。

4、密碼驗證成功之後手機的解鎖密碼就會被清除。

18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4螢幕鎖定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恢復出廠值吧。恢復出廠值:按住音量上鍵+電源鍵,等出現乙個對話方塊,點清除資料,手機重啟就恢復了,鎖屏密碼也就清除。

魅族mx4pro手機被鎖flyme密碼忘了怎麼辦

20樓:你好啊月亮

在關機狀態,直接恢復出廠設定。

1. 先讓手機進入恢復出廠設定模式,進入模式本來有兩種,一種是在開機的狀態下進入系統才可以完成的!但是我們手機密碼鎖忘記了!

所以這個方法不行,那就是第二種方法了!那就是在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鍵差不多3秒左右鬆手就可以進去recovery模式介面了。

2. 在進入模式介面的時候,選擇簡體中文模式(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認,介面底部有提示)。

3. 進入中文模式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第二項「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進入清除資料介面。

4. 在清除資料介面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清空使用者資料」選項,按電源鍵確認。就會出來乙個提示說是不是確定要清除使用者資料,本次操作不可恢復雲去。

選擇確認。接下來過個幾秒鐘左右使用者資料就可以清空完畢了。這時候就會回到主選單介面,我們就可以重啟手機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2)、到魅族官方**撥打魅族****請求他們解鎖。不過要提前準備好保修卡、發票、以及手機序列號等,魅族客戶有可能問到這些才能幫你解鎖。

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愉快!

22樓:逗豆佳

若密碼確實忘記,建議使用註冊郵箱到官網上操作找回密碼,如果在郵箱忘記的情況下,可以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email protected],申請解綁或退出賬戶服務,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

****,申請flyme賬戶解鎖。提供資料如下:1、保修卡:

需填寫相關的購買資訊(如購買時間,蓋章),如保修卡空白或遺失,可提供有效購買憑證。2、機器flyme賬戶鎖定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設定-->賬戶-->鎖定賬號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被鎖定介面**)提交資料後,如核實無誤,將解綁或退出此flyme賬號;收到郵件後,會有客服專門處理,處理時間是3個工作日。

魅族mx4怎麼刷機,魅族mx4手機怎麼進入刷機模式

刷機之前必看 mx4共有四個版本的韌體,其中聯通版可以和通用版之間互刷,移動公開版可以和通用版之間互刷,但是聯通版和移動公開版之間不可以互刷。否則會提示韌體損壞。刷通用版可以開啟雙3g 4g 魅族手機刷機相對其他手機來說還是比較簡單的,這個是魅族官網的刷機教程你可以下就知道了。魅族mx4手機怎麼進入...

魅族mx4手機可以換電池嗎,魅族MX4去維修點換電池需要清楚手機資料嗎?

這個是可以進行維修更換的,建議使用者到當地魅族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到魅族官網的服務 維修中心介面,查詢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有詳細的位址和 然後前去檢測維修即可,目前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都是支援兩小時快修的 魅族mx4手機可以換電池,但是需要用到螺絲刀卸下後殼和電池擋板,因為魅...

我魅族MX4手機flyme密保答案忘了怎麼辦

您好,flyme密碼忘記的話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密碼。1.還可以通過你當初註冊賬號的時候。繫結的手機和郵箱。去魅族官網找回,這是 https member.或者提供保修單和發票。找魅族客服給你解鎖,arg admin style 1 魅族mx4密保問題忘了怎麼辦 可以通過其他驗證方式找回密碼 修改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