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53歲,高血壓引起的腦出血,請問康復如何治療

2022-10-30 18:45:03 字數 2057 閱讀 4229

1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營養神經藥物,水腫就脫水,補充白蛋白,花錢也不一定好的病。後期多功能鍛鍊,現在臥床1個月,後期恢復必須很慢的,可能要半年才能恢復到最佳狀態。而且負責任的告訴你,你以後會很痛苦,你爸也會累倒的,想哭就哭吧,看你說的我也想哭了,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現在在:腦出血患者的半年**恢復期!

應該及時去:正規醫院做**!不過幸運的是:

他的出血量不多!可以慢慢地吸收不要急!腦出血的恢復是個長期的過程!

不要指望可以回覆的正常人的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可以徹底**高血壓,西醫測量血壓只是中醫脈診的個別代替,傳統中醫雖無高血壓一詞,但中醫可以**,西醫的降壓藥只是一時緩解高血壓的方法,治標不治本,且有耐藥性和***,無知西醫都是騙人的

53歲第一次高血壓腦出血失語臥床怎麼**要多久** 10

4樓:神經**吳東宇

建議到**科就診(可以考慮北京宣武醫院、中國**中心等),盡快開展偏癱**和失語**訓練,在**醫師和**師的指導下進行**訓練,及時、持續、正確的**訓練可使患者的神經功能得以恢復。

現在繼續臥床只能白白耽誤****期。

5樓:腦出血我來答

高壓氧、針灸、**

時間會較長,至少半年

我媽高血壓引發的腦出血**後 5

6樓:思過先

不做**是不會自己恢復的了,一般3個月後,恢復成什麼樣就是什麼樣了,但中藥是可以**好的,要長時間的喝,有兩年就查不多好了

7樓:後妍秋梵

不一定能恢復的,因為破壞的神經是基本修復不了的,看可以靠其他代償多少,還要看這次出血的破壞程度,6個月能恢復多少基本就是多少了

8樓:西貝子美

腦出血的病人全癒之後多有這種情形,所以「復健」工作非常重要。如果你家付近有做復健的醫院,先做短期的復健,為了節省開支以及方便,最好有一位家人去學習復健工作。(很簡單的)這樣不出家門也可以復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親戚吃龍鯢蛇毒丸,半年多就好轉了很多,走路很穩,跟平常人沒兩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活動一下吧,我媽也是半年前也是腦出血,半身麻木,現在腳也麻木,一樣沒力氣

我媽47歲,高血壓導致腦出血,保守**住院半個月,現在意識清醒能說

11樓:荼靡花了我無緣

半個月了,能吸收的也差不多了。腦水腫高峰期也過去了。可以****了。針灸吧,推拿都可以。

12樓:lgh馬保玉

這個不好說,看個人體質。祝您媽媽早日**

腦出血,最先進的醫學能有什麼**方法

母親腦出血,大家想辦法 20

13樓:血管血栓糖尿病足

預後如何,與出血的部位和量直接相關。

一般人如果行走,則下肢肌力4級或5級。讓病人平臥在床,舉患側退,僅能離開床為3級,離開床同時可以抵抗阻力4級,完全正常5級。讓病人沒事多練習。

如不能自己活動,則家屬輔助活動,越多越好。肌力到了4級,可以嘗試做起、行走。

積水問題:現在還在恢復期,積水還可以轉變。可能自己消退。

如果積水厲害,就得處理了。包括終池引流,腦室腹腔分流等,是具體情況而定。如果現在積水未造成厲害的影響,可以觀察。

病人進一步恢復是肯定的,就是程度問題。

14樓:浙

問得比較細了,請神經科醫師回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腦卒中患者應在住院或術後一週左右進行針炙和**鍛鍊.如果**及時可恢復很快,且恢復程度會很好!將來肯定能生活自理和進行簡單活動

急,,我媽高血壓引起腦出血偏癱在床

如果出血部位好一點可以採取穿顱抽血,效果會很快的,但不知實際情況是否允許。不然的話只能保守 預防再出血,之後就是 後注意護理。其實也沒有太好的辦法,因為我們的技術水平還不太高。新麥康軟膠囊 具有降血壓 降血脂,改善微迴圈,預防和輔助 因閉塞性腦血栓引起的癱瘓 冠心病 心絞痛等心腦血管疾病及風溼性疾病...

我媽媽今年43歲今年查出高血壓一直服用降血壓

你既然想要得到確切答案,應該將化驗的值發上來,不然你說的 高 高到多少?你說的 正常 又是多少?一般這樣的情況往往叫做糖耐量異常期,也可以算是糖尿病的臨界期,還有你媽媽吃的降壓藥是哪一種?不同的降壓藥對肝腎的影響也是不一樣的。同時目前糖尿病作為我們國家高發的疾病之一,已經不具備三高一少的典型表現,所...

我媽媽腦出血去世了我非常內疚怎麼辦

在網上搜搜腦出血發病原因,你媽的病跟你沒關係,好好生活吧,這樣你媽走的才安心,全天下做母親的為兒女操勞都是一樣的,當你到了她這個年紀你也和她一樣為兒女付出。人活一輩子,幹自己想做能做的事,雖然勞累但是心裡是高興的。節哀,好好生活吧。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人死不能復生,望你節哀。母親為你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