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藍Note2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3-01-13 01:30:02 字數 2064 閱讀 3586

1樓:精彩百曉生

魅族手機密碼忘記了,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解鎖,如果flyme賬號密碼忘記,可以在官網進行找回,找回的方法:

1、flyme官網進行找回,選忘記密碼;

2、輸入註冊的手機號或flyme賬號;

3、可以通過密保+郵箱驗證或通過密保+手機簡訊驗證;

4、通過密保+手機簡訊驗證;

5、輸入手機號碼,獲取驗證碼;

6、輸入手機驗證碼,就會進入重置密碼;

7、重置密碼完成了。

9、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2樓:中國聯通

忘記了鎖屏密碼:

1、通過清除使用者資料的方式恢復預設設定;

2、在連續輸入錯誤密碼15次以後系統會自動鎖定,此時可以輸入flyme賬號的密碼完成解鎖以及鎖屏密碼的重置。

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3樓:中國聯通

如果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您可以通過清除資料來解決,清除資料的方法為:

1、關閉手機電源;

2、魅族m9和mx系列手機:電源鍵+home實體鍵;

3、魅族mx2手機:電源鍵+音量+鍵,在刷機頁面只選擇清除資料;

但清除資料是會將您手機中的通訊錄,簡訊,軟體等桌面程式刪除的。

所以建議您定期備份資料,以防出現此類問題,導致資料丟失。

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開?

4樓:懂視生活

魅族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

5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方法一 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 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7樓:一路行走小助手

二、連續錯誤輸入鎖屏密碼15遍就後,系統提示手機已鎖定。

三、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原先的鎖屏密碼作廢,恢復到無鎖屏密碼的狀態。flyme賬戶和密碼不變。

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鎖屏密碼遺忘的可以將手機復位處理,步驟如下:

1、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

2、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3、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

4、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魅藍note2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

9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2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10樓:修機機

1、第三方的軟體屏鎖密碼忘記:由於開機時啟動不是很快,在剛剛開機的那時候軟體還沒有啟動起來。可以利用這一點來解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問題,將手機關機重啟,利用剛剛開機的短暫時間將手機上的第三方鎖頻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我們的手機就恢復正常了。

2、自帶的鎖屏軟體密碼忘記:關機,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或下鍵)使手機進入刷機模式,然後點選清除手機快取,這樣再次重新開機,手機就能夠正常使用了。

備註:刷機後所有資料都會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連線刷機精靈,刷機精靈可以破解鎖屏密碼。

魅族魅藍note2密碼忘記怎樣解鎖

12樓:中國聯通

如果忘記密碼需要通過flyme賬號進行解鎖,具體情況建議諮詢魅族客服了解。

魅族note怎樣刷機,魅族魅藍note 2 怎麼刷機

到官網下韌體包,放到手機中,開啟韌體包就可以刷機了,在刷機前最好備份資料 刷機 救磚教程救磚工具 手機 root 刷機 救磚 推薦工具 線刷寶線刷 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升級 降級 系統故障 手機黑屏 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目前支援opp...

魅族魅藍note怎麼截圖,魅族魅藍note怎麼截圖的,微信怎麼截圖啊

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即可在螢幕上截圖,或者是在系統中的通知和狀態列中設定下拉通知欄的截圖工具。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就可以螢幕截圖 方法一 組合快捷鍵截圖 與魅族mx4旗艦手機相同,使用者可以使用 電源鍵 音量 鍵 截圖,如下圖所示。同時按住魅藍note 電源鍵 音量 鍵 不放,聽到咔的一聲或則螢幕...

魅藍note2怎麼開,魅藍note2怎麼開4g

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可按以下步驟排除 1 請先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支援該運營商的4g網路,是否開通了4g 2 如以上都符合可以嘗試在手機 設定 網路 或是 雙卡和網路 網路模式,可以選擇4g優先試試看 3 該情況也可能跟您所處的環境有關係,您可以換個地方重新嘗試一下,或者重新啟動手機嘗試。主要是系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