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你的孩子總是長不大,為什麼你的孩子總是長不大?

2022-11-04 11:30:06 字數 452 閱讀 2367

1樓:end木木兮

我覺得可能有兩個方面的原因,乙個是孩子方面的原因,乙個是家長的原因,這種事情不可能只怪一方的。

首先,孩子方面。有的孩子性格裡就比較依賴別人,這是各個小孩的個人特點吧。有的孩子在家人身邊就特別的依賴別人,所以可能會讓你覺得自己孩子長不大。

我弟弟就是比較依賴別人,感覺跟小孩子一樣,雖然也還年齡不大。這就是小孩子的個人的性格了吧,有的比較獨立,有的比較依賴別人。

然後就是家長的原因。有的家長對於孩子太寵了,把孩子寵的像乙個易碎的寶貝,這樣等孩子長大一點,你想要他一下子長大,這也不現實啊。所以,養孩子不能太寵孩子,該他這個年紀懂的事情,該他這個年紀需要能夠掌握的能力,不要因為寵他就不教他,這樣就會讓他長不大。

現在很多人都被養成了巨嬰,沒有一點生活自理能力,其實這應該從小培養,培養孩子的自我生存能力,培養孩子的自理能力,這樣才會讓孩子長大,而不是像乙個沒長大的孩子。

我養的蘆薈為什麼總是長不大,我家的蘆薈總是長不大,怎麼回事?

沒有聽bai說過蘆薈長不du大的病,可能是你zhi太急了吧。或是你那dao裡的溫度等環境回有點限制它的生長。它是答熱帶植物,生性喜瘟畏寒,在5 以下就停止生長,生長最適溫度為15 35 相對溫度為45 85 蘆薈生長期需要充足的水分,但不耐漬。在陰雨潮濕季節,如土壤排水不良,根系呼吸受到抑制,葉片也...

為什麼說男人是長不大的孩子,為什麼會說男人是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大多數男人都是長大了的小孩,愛面子,需要你讓著他,有時候,還需要你哄著他。為什麼會說男人是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大多數男人都是長大了的小孩,愛面子,需要你讓著他,有時候,還需要你哄著他 因為男人一生中有兩個媽 乙個親媽乙個是老婆 乙個照顧你前小半輩子,乙個照顧你大半輩子.所以男人要當一輩子孩子 因為男的...

為什么你總是付出更多的心理成本,為什麼你總是付出更多的心理成本?

當我遇到什麼事時候就容易緊張,緊張之後的心理不是要承受著很多的壓力,這就像從小到大經歷的考試 到辦公室見老師等等,只要能調節這都不是事!應為你太過於計較啦,我大學時室友就是這樣,她要求別人對她與她付出是同等的,我們相處很累!心理成本體現在我們的注意力,感知力以及對某件事情的關注度。你在一件事情上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