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活著死恨罵怨,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活著 死 恨 罵 怨

2022-10-27 06:05:05 字數 596 閱讀 1038

1樓:彩彩蟲蟲

因為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當人之將死時,旁邊的人都會想起他種種的好處,不會在念叨他的不好,和生命相比,平日的那些瑣事根本算不上什麼的。

人是感性的動物,總會有情緒,會說重話,對待別人會有不好時候。

如果我們可以做到對人人都好的話,那人身就沒有遺憾了,這也是不可能的事。記得這句話,可以減少點遺憾: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2樓:匿名使用者

很蛋疼的乙個問題!!一樣公尺養百樣人!!也並不是所有人都這樣!不要想的太極端!

3樓:農村貼近自然

面對生命的永別,誰還會記得乙個人的對與錯,人死了什麼都會代走,那些 恨 罵 怨都不再有意義!那些親情友情等等的都會消融恨而無法控制的去愛了!

4樓:流沙

因為想起你以前的好,人性本善,對將死的人抱有同情,儘管他/她做過讓你難以原諒的事,但至少你們以前在一起時快樂的,他們還是沒有忘記的。

5樓:

人性本善,只是生活的壓力造成恨 罵 怨,當面對生命的永別,人的本性自然就會流露出來。

人活著為什么,為什么人要活著,人活著為什麼,為什麼人要活著。

人為什麼活著?答案很多。我是這樣理解的 從大的說,人活一世,奉獻一生 從小的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苦難,才有了什麼是 幸福 的人生體驗。人的幸福程度從比較中得到。其實,幸福並不是什麼稀世珍寶,它像房屋的玻璃窗,如果經常擦拭,就會折射出美麗的光芒。尋求幸福的人,不要忘記,要輕裝...

為什么為什么都要變?為什么,為什麼 為什麼都要變? 為什麼

因為人不可能活在過去,肯定會改變的,你也同樣改變了,從小時候到現在,到以後老了,都是乙個過程 因為人都是有思想的,所以都是會變的 什麼都要自己好好把握 他們 都要學 他 這就是你的失敗了 在乙個地方跌倒一次 還要第二次 第三次 你沒有長腦子麼 社會就是這樣 除了時光和地心引力 什麼都是會變的你不改變...

為什么我這么愛她,她為什么還要考慮

她是很物質的人,你要考慮清楚 有些感情可能一開始就錯過了!哥們,能放手就放吧,你認為你現在有安全感嗎?愛是雙方的。有些東西是永遠都買不到的。那就是心!為什麼我這麼愛她,她還要走?相愛的人有時候不一定要在一起,在一起的有時候不一定是相愛的人。只是習慣這東西太可怕了!寧願高傲的孤獨,不要卑微的戀愛 不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