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朋友拋棄,非常的痛苦

2022-10-27 20:10:04 字數 744 閱讀 9170

1樓:鷹之印

看了你的話,我在想什麼樣的錯誤是無法挽回的,說一句繞口的話:真的在乎就不會介意,真的介意就是不在乎,具體也不知道是什麼狀況,但我想夾在中間的你貌似滿慘,不過,既然都已經互相不管了,你還是有尷尬的情緒,還是有些在乎的吧,至於上學的心態沒就沒必要了,這不是心無旁騖的最佳時期嘛,既然大家都不睬對方了,沒天聊了,小動作做了,那就好好讀書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個旅館``

有的人進來``有的人出去``

有的人出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當夜幕來臨``空蕩蕩的旅館``寂寞的心

浮現了誰的身影``

牽掛`思念``回憶``

一幕幕`煙消雲散``

明月高空``

古老的旅館``蒼涼的守望`

期盼下乙個蒼涼的夢`

51573511

3樓:公尺糕香香

上學時候的朋友以後都是不值錢的。

所以可以無所謂的對待,活的自私一點吧。每天過好自己的日子就行了。自己班交不到朋友可以到別的班級去交,乙個學校那麼多人還怕交不到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lz值得同情啊,請別灰心啊,至少你還有乙個好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話真是胡說。上學時候的朋友才是最真的朋友,因為在那時候沒有所謂的利益和動機。出來以後交的朋友都是因為生活或者工作。所以你要好好珍惜現在的朋友。

夢見被朋友拋棄,夢見被朋友責怪和拋棄,是什麼意思??

你的問題問描述的不是很明白,我有點看不明白,這個世界上只有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夢永遠只是一種思想,幻想,做夢的人很多,不要去在乎夢的是什麼,因為夢的解釋只是人的猜測,如果你真的相信有解釋的話,也不要去參透這個夢,就當是天機吧,所謂天機不可洩露!朋友拋棄了 可能代表過去的生活方式,不是很好,但你很懷...

形容被男朋友拋棄的傷感句子,感情被別人拋棄傷感的句子

盛夏的夜晚黑的可怕,閃亮的流星劃破長空。你鬆手那一刻,我恍如隔世。匆匆的你走了,默默地我站著。我說不出你的名字,因為,我,早已,經不成聲。只要一想起你,心情比上墳還要糾結啊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灑脫點啦 感情被別人拋棄傷感的句子 與其在這裡自怨自憐的,不如去做些有用的事情,提高自己,充實自己。當你是...

婚外情的男人被女人拋棄,會不會痛苦

會,過去了那陣就好了,因為他會發現原來這個時間上還有那麼多姑娘。男人出軌為了玩,玩完了當然就拜拜了,或者玩膩了,或者其他原因都會拜拜的 會非常痛苦,因為我就是 不可能的哈,這種男的本來就是貪耍,這樣已經,完全正大光明隨便耍了,估計天天都要跑到 九一約 九一換成數字 上到處yue妹紙哦。外遇的女人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