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程序不用說眼睛的,化妝程式 不用說眼睛的

2022-10-27 20:20:04 字數 570 閱讀 7611

1樓:久居深港為他

第一步:

乳液:常見的乳液就行了,用在洗臉後起護膚和滋潤的作用。

第二步:

粉底:如果本身**很好,也可以只抹常見的滋潤乳液,不需要粉底了。

第三步:

畫眉:眉筆的顏色要選與自已眉毛顏色最接近的,東方人通常為咖啡色、棕色或灰色。

第四步:

眼影:最普通也最簡單的一種方法:同一色彩以不同深、淺的色彩,自眼瞼下方至上方、由深至淺漸次畫上,可以塑造目光深邃的效果。眼睛看起來會變大至少 1/3 ,且很有神、很亮。

第五步:

睫毛:刷睫毛前以睫毛夾夾捲後再刷,睫毛應夾 3 次(夾時注意勿夾到眼皮):第 1 次夾根部;第 2 次夾中段輕輕向上彎;第 3 次夾尾端。

第六步:

唇:一般用唇彩就可以了,唇彩的顏色最好跟服裝的主題色一致。

第七步:

腮紅:選出適合色系的腮紅,對著鏡子微笑,顴骨的部位就是腮紅可以打上的部位。使用時每次的腮紅量要少、要淡;可多刷幾次直至效果完美。

2樓:藍橙的白色宮殿

水乳霜 bb霜 眼部 腮紅 定妝粉

不用說造句,不用說也不必說,但是造句

看這幫學生都這麼開心,不用說,準是又要放假了。同學你好,如果問題已解決,記得右上角採納哦 您的採納是對我的肯定 謝謝哦 不用說.也不必說,但是.造句 這次出現問題的原因不用說,由誰負主要責任也不必說,但是我們不能不吸取教訓。這次考試的情況大家都知道,不用說,造成這種不能令人滿意情況的原因也不必說,但...

用不用說,但是,都造句,要是就更不用說造句

這次出現問題的原因不用說,由誰負主要責任也不必說,但是我們都不能不吸取教訓。這次考試的情況大家都知道,不用說,造成這種不能令人滿意情況的原因也不必說,但是我們都不能不總結經驗,吸取教訓。根據題意,造句如下 不用說你遲到的原因,但是下次要注意,不是每次都會原諒你的。馬隊長仔細大量著眼前這個人,從軍裝上...

讀書的好處不用說就明白了,不用說就明白了,打一成語

心領神會x nl ng sh n hu 釋義 指對方沒有明說 心裡已經領會。領 領會 會 理解。語出 唐 田穎 遊雁蕩山記 將午 始到古寺 老僧清高延坐禪房 與之辯論心性切實之學 彼已心領神會。正音 會 不能讀作 ku i 辨形 會 不能寫作 繪 近義 心照不宣 心心相印 反義 一無所知 茫然不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