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二樓建築面積99 95公攤係數0 25怎么算出套內面積和實用面積

2022-10-26 23:05:02 字數 680 閱讀 2274

1樓:

套內使用面積,它指的是套內各項功能空間的使用面積之和。一般包括臥室、起居室(廳)、廚房、衛生間、餐廳、過廳、過道、儲藏室、壁櫃等。套內使用面積是住宅設計中的技術經濟指標之一。

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計算套內使用面積時,躍層住宅中的套內樓梯按自然層數的使用面積總和計入使用面積;煙囪、通風道、管道井等不計入使用面積;室內使用面積按結構牆體表面尺寸計算。套內建築面積是由三部分組成的,其計算公式為:套內建築面積=套內使用面積+套內牆體面積+陽台建築面積。

實用面積99.95*(1-0.25)

2樓:右手小靜

建築面積=套內面積 公攤

公攤係數0.25就是99.95的25%差不多25平公尺吧,公攤夠多的,一般都在20%,這樣你的套內面積75平公尺左右吧。

3樓:王劍

不想整的太複雜了,你這麼著吧:使用面積:99.

95-99.95*0.25=74.

96,就是你在室內能看到的空間平面積,套內(建築)面積=使用面積+室內牆體占地面積,一般塔樓公攤面積多些,板樓少些,塔樓公攤係數一般為:1.44,板樓1.

33(我們一直都用這個核定的),你要是買的是紅磚板樓的話:公攤面積和我說的1.33幾乎重合,現在開發商老用套內面積和實用面積跟業主混淆概念,所謂的20%就是說的套內面積而已,和使用面積是兩碼事。

拆遷樓時陽臺算不算建築面積(陽臺面積不在產權證裡

您好,如果是潮流達人選擇流行元素強的十字架 手鍊 單隻耳釘 鈦鋼戒指等。如果是主流穩重型的人可考慮選擇銀材質的飾品,因為銀質的款基本是仿白金款,不貴,質量也不錯。如果經濟條件充許的話,可考慮選擇買真金 的,畢竟還是很有層次的。祝您好運!這個看你怎麼爭取,我們拆過一個,房本面積裡面包括走廊,陽臺面積,...

我買了套房子合同上寫的建築面積71平公尺,套內54平公尺,但是我有贈送的22平公尺左右

實際房產證上寫的建築面積71平方公尺是你享受法定權利的面積,也就是說如果拆除後,國家對你的補償基礎是71平方公尺。71 22是你的實際使用面積,22平方公尺沒有產權,只有使用權。實際房產證上寫的建築面copy積71平方公尺 是你享受法定權利的面積,也就是說如果拆除後,國家對你的補償基礎是71平方公尺...

求助面積200平公尺房子設計圖一樓店面二樓分兩套套房三樓五樓單間拿來出租四樓自己住哪位設計師幫幫忙

在 魯文設計相簿 翻了翻,你沒留郵箱我不知道這種是不是你要的,pa 面積個人認為可以比例壓縮,你先看看 某底商多層框架結構住宅樓建築施工圖 商住樓施工圖.本設計為某底商多層框架結構住宅樓建築施工圖 商住樓施工圖 圖紙型別 施工圖 層數 五層 屋頂形式 平屋頂 結構形式 框架結構 總建築面積 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