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在3樓頂,我住在二樓,水壓不大,請問怎麼辦呢

2021-04-30 02:27:34 字數 908 閱讀 8188

1樓:

你好, 水塔在3樓頂,我住在二樓,水壓不大,買個壓力幫浦裝上就好了。

非常好裝。自己動手就可以搞定。

一般五金店鋪都有,問問就知道了。

2樓:郭電喜

配置乙個小型增壓幫浦就行了。

水塔在三層樓頂,二樓為何水壓很小

3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如果三樓水壓不小,

二樓水壓小就是水閥沒有開到位。

或者管徑不夠。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家裡的水塔裝在頂樓,可是三樓的水很慢,二樓的水也是很小,熱水器裝在二樓可是水流很小,一樓水很大

4樓:樂叔

可能是你的管選擇小了,一般2\3樓管徑要比1樓大乙個規格,這樣儘管2\3樓高度落差小,因為管徑大了也可以增大流量.如果確實沒法更改管徑可以在水塔出口處增加乙個增壓幫浦.

水塔在二樓樓頂,電熱水器裝在二樓,水壓不夠熱水器不工作怎麼辦?

5樓:找黑驢

建議安裝乙隻熱水器冷水給水增壓幫浦,提高熱水器進水壓力,可以有效解決壓力不足問題。

鑑於水塔與熱水器之間的高度差比較小,建議選擇210w左右增壓幫浦,以保證水壓。建議購買靜音增壓幫浦。如果需要在水塔出水口加裝增壓幫浦,則熱水器不需另外加裝增壓幫浦,此時建議增壓幫浦功率>450w。

增壓幫浦電源須安裝漏電保護開關,安全第一!

3樓上水塔2樓水壓不夠

6樓:裝修小工

我們家的水塔和你們的差不多。不過我們家的的是 直接從水塔接水到熱水器的,壓力都不是很充足。感覺應該是你的 管子走太長了,分散的 水塔壓水的 壓力。

我想讓葡萄爬到二樓頂結果,可以嗎

這個完全可以的,我種葡萄,最長的 一株已經4公尺高了,已經爬過屋頂了,在屋頂結果,我鄰居的一株巨峰很多年了,也5公尺高了,院子裡栽植,屋頂結果。切記,大水大肥,才能長得快,結果多。先用竹竿搭架,讓葡萄藤單桿爬上去,在樓頂上分枝。可以的,我家以前種過老品種的,很能爬,我可以給你提個建議,用粗點的pvc...

我和我女朋友在店上班,她在二樓,今天我在一樓,我今天有時候上去,就看見她和別的同事面對面坐著

只要沒看到抱在一起互啃。就沒關係這是底線。每個人都要有乙個底線。超過底線爆發就可以了。嗯 稍稍大度一點 你這種老緊張別人跑了 讓人覺得很沒自信 而且這樣子結果會很悲劇 這種情況你該和他說清楚 就說這樣子別人看了多不好 不是你小氣,而是你太在乎你女朋友了,不過在心裡吃吃醋可以千萬不要懷疑她哦要不然你就...

有誰知道我剛建好的房子一樓頂就出現裂縫二樓頂有漏雨的現象怎麼辦

你說的情況是沒打柱子和環梁吧,一樓縫隙有多寬,漏只要質量沒問題漏雨做個防水就可以了 剛建好的房子出現了問題,應該找建築商淡談,看問題出在那裡,怎麼處理,要不找相關部門做個簽定 這個有兩個方法來解copy決,第乙個bai方法當時的建房du的時候跟你zhi的那個建築商是怎麼籤的協議dao?如果房子有裂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