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可以承接多大建築面積的工程

2021-08-04 11:29:10 字數 1256 閱讀 4816

1樓:開心地的春天

二級建造師可以承接單體建築面積在3萬平米以下、建築群建築面積在10萬平米以下、單項工程合同額3千萬元以下。

對於二級建造師參加工程招投標或工程專案經理,是有一定的要求及規定的,超出工程承接施工管理範圍的,無法承接工程專案。

首先,二級建造師對應的有企業施工資質,比如說**施工資質,只能承接六層以下的單體建築,而二級施工總承包可以承接12層以下的建築,而施工總稱一級資質可以承接更大的工程專案,特級施工總承包資質只要是工程都可以承接,而除了樓層高度外,建築面積等也有相應的要求。

二級建造師參加工程招投標只能在**資質和二級資質中使用,一級資質和特級總承包資質只能用一級建造師進行投標和擔當專案經理。

對於二級建造師承接工程範圍的規定如下;

(1)28層及以下、單跨跨度36米及以下的房屋建築工程;

(2)高度120米及以下的構築物;

(3)建築面積12萬平方米及以下的住宅小區或建築群體。

因二級建造師只能在二級建築企業和**建築企業任專案經理,所以最高可以承接二級企業能承擔的建築工程,此外,二級建造師在使用的過程中還要和企業施工資質向結合,如何資質達不到要去,也是沒有辦法使用的,所以說資質和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配合使用相互制約的,在不同的資質裡,建造師可以發揮不同的作用。

參考資料:《建築業企業資質等級標準》

2樓:刺身金魚

根據《註冊建造師管理規定》(建設部令第153號)和《註冊建造師執業工程規模標準》(試行)規定:

二級註冊建造師只可以擔任二級及以下建築業企業承建的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的專案經理。

如下圖示:

3樓:四葉草

1、按單項工程合同額區分,二級建造師可以承擔3000萬以下規模的專案負責人。

2、按單體建築面積區分,二級建造師可以承擔單體建築面積3萬平米以下規模的專案負責人。

3、按建築群建築面積區分,二級建造師可以承擔建築面積10萬平米以下規模的專案負責人。

4樓:

我極盡造句,就可以承受大作面積的工程,我們自己做。

5樓:僑英縱

10萬,十萬平方米以下負責人

6樓:血染九州

可承擔單項建安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下列房屋建築工程的施工:

(1)28層及以下、單跨跨度36米及以下的房屋建築工程;

(2)高度120米及以下的構築物;

(3)建築面積12萬平方米及以下的住宅小區或建築群體

二級建造師考後多久可以查成績,二級建造師考試完多久可以查成績??

二建考試成績通常在考後2 3個月左右釋出。二級建造師每年1月底2月初左右開始報名,5月底左右考試,8月底左右出成績,二級建答造師考試合格者,可以再11月12月左右拿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書,二級建造師是建築行業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複查 1 成績複查只限於主觀題考試成...

建築工程二級建造師和市政工程二級建造師有什么不同,哪個更好

建築工程裡面也包括市政 市政工程也包括建築。兩個有著很大一部分是交集的。但是並不完全相同。所謂的建築工程,只要是需要用建築到建築材料 需要進行工程施工的都屬於建築工程。所謂的市政工程,只要是跟城市建設,人們生活生產建設的都屬於市政工程。主要包括 道路 橋梁 園林 房建 給排水 照明 安裝 工程裝飾 ...

二級建造師考試習題,二級建造師考試習題

可可試卷有二級建造師的模擬考試試題 2017年二級建造師龍炎飛管理精講資料,希望對你有用。二級建造師考試都是什麼題型啊?二級建造師施工管理歷年考試真題及答案,湖南二級建造師查詢 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1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的題型包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