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火英雄結局是什么,求英文帝,戰火英雄結局是什麼,求英文帝。

2022-10-26 23:05:04 字數 3112 閱讀 4569

1樓:

這個遊戲的作者是國外的,我在網上幫你查了大概的資料,翻譯成中文,可以看懂大概意思。

這個也是國外**翻譯過來的:

故事開始於乙個不知名的地點。科學家顯示,不明原因的公式。突然,乙個未知的黑色西服的男子組出現,摧毀一切設施,並殺死它的每個人。

科學家 - 能夠隱藏這個長 - 設法逃脫。黑色的男人,但很快就被抓住。男子發現的科學家,並立即採取行動。

但隨後,在軍裝的士兵出現以上,其中科學家和不明身份的人是airvent... 「戰鬥」的士兵殺死在黑色的男子,並節省了科學家。 - 震驚 - 科學家問到他那裡的士兵。

軍人同意,但在成本,科學家必須回答他的問題。

閃回發生。您和您的團隊試圖壓制位於東南亞的叛亂。牛市,你的盟友之一,被擊中而戰鬥。

但它不是乙個主要的傷口,和公牛的生存。成功鎮壓叛亂分子和****後,突擊部隊中隊負責人回基地。但未知的敵人公尺格然後伏擊,並從這些飛機來到了黑色的不明身份的人。

詹金斯 - 在飛機上,看起來像乙個游擊隊戰士也 - 是願意幫助你。隨著詹金斯,打擊力量,成功地殺死他們,但戰鬥造成太大損害,他們被迫跳出了他們的飛機。

他們對乙個未知的偏遠島嶼的土地,並散落各地。球員似乎是血腥和雜亂的士兵填補了部分島嶼上的土地。球員 - 詹金斯,某處附近登陸您的位置 - 嘗試,以幫助士兵,才發現了他們不想幫助。

渾身是血的士兵開槍詹金斯和球員。不幸的是,詹金斯的犧牲品士兵們顯然吸入相同的毒素,並成為他們一樣雜亂。球員被迫殺詹金斯,他曾經的盟友。

成功後殺害詹金斯和... 「感染」的士兵,玩家會見陰影 - 他的小隊成員:飛行員,cqc認證專家和神槍手 - 他們聽到了大**。

他們試圖看看發生了什麼。陰影和球員都進入工廠,在那裡,他們發現屠宰的士兵和科學家,並摧毀了他們的飛機相同的未知敵人。他們成功地殺死的男子,他們節省了科學家。

科學家要求幫助,並希望得到的設施。球員的答案,同意,但只有當科學家都同意回答他的問題......

球員開始詢問這些士兵發生了什麼事的科學家 - 以及作為詹金斯。科學家回答說,他們發民一種新的神經毒素,可用於打擊步兵。所有受感染的就失去了鬥志。

但出現了錯誤的毒素,使士兵喪失士氣,而不是它的爬行動物區除外關閉所有的大腦活動 - 在同一區域,讓你的腎上腺素。科學家說,有一種**方法,但他們需要找到某些植物。等等,突擊部隊 - 現在重組 - 尋找這些植物。

但在黑色的不明身份的人伏擊他們。他們爭取他們的生活,和植物。幸運的是,不明身份的人失敗,和植物的科學家。

然後科學家完成的計算公式,並成功地建立了**率。他們試圖找到一種方法,以某種方式傳播的**,並儲存所有的感染者。

雖然科學家找到一種方式來傳播**,突擊部隊試圖伏擊他們的敵人,並檢索其英特爾。他們成功了,和蟾蜍 - 隊的軍醫和偵察 - 發現出他們是乙個組織名為「globex的」,他還發現乙個檔案,乙個神秘的男子,通知他的手下伏擊設施再次,殺死所有的倖存者。

突擊部隊,試圖保護的設施 - 以及科學家。他們失敗了,設施被摧毀。該設施現在溢位的感染。但他們管理儲存的科學家,科學家創造的所有剩餘的資料。

突擊部隊試圖捕捉更多的資料,從globex的,他們伏擊另乙個總部。他們成功地找到資料,但發現,globex的計畫發射核彈殺死每個人都感染,以及在該國的每個人 - 避免感染。打擊部隊議會在globex核彈列車載著,他們試圖阻止它。

可悲的是,他們失敗了,核彈發射。作為最後掙扎的企圖,球員和陰影 - 無論是在*** - 試圖去對核**,並試圖取代其彈頭與**。可悲的是,globex的發現,它和他們在公尺格和步兵傳送到停止你們兩個。

球員試圖保護的菜刀,而暗影驅動。他的成功,和陰影脫落核彈球員。

之後,球員試圖取代它的彈頭,**,而衛冕自己globex的步兵,聽著陰影,他希望誰給他指示,有關核**的。他成功了,就當他以為贏得了戰鬥,globex的傳送,在他們的領導和他對抗的球員,一對。

看來,雖然他們勢均力敵,但最終球員管理嚴重削弱在globex組長。但在globex組長不會放棄,他試圖與球員一起死。但球員將不允許,他回答一句globex的領導:

「對不起,但我單飛。」

他釋放他的降落傘,在globex領袖憤怒的手錶,但很快就看不見,由於核彈的**。球員已經做到了。他先後擊敗globex平台,它的領導人,他們的核**解除武裝,並儲存了數百萬人的生命。

對地面上的感染激烈的戰鬥,遍布在空氣中固化。已**那些誰不知道如何接近他們到了湮沒,他們感謝突擊部隊。 「世界將被火焰吞沒,它是科學家不是......

」球員說,「......其實,我從來沒有抓到他的名字......」

幾個星期後,最終cutscene顯示的科學家接觸的人,聽起來就像在globex組長。科學家告訴他的毒素,並道歉,為它的蔓延。的人回覆,詢問如果科學家「處理」與「士兵」和科學家回答說:

「沒有,但他不知道我們的真實意圖。我們能夠節省一些毒素和**的。」該名男子表示祝賀的科學家,從科學家的最後答辯結束談話:

「我很高興你又活了」

希望這個回答可以給你帶來幫助。

2樓:普景明

第一大關裡是誰誰誰復活了

第二大關忘記了……

戰火英雄1的結局是什麼意思

3樓:永留天空的彩虹

意思是科學家和globex一夥的,但是這個組織的首領還沒死,在核彈的**中倖存了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將軍和迪克公尺松(也就是用機槍和火箭炮的哪個)死了。相信我吧,本人戰火英雄2吧吧主。殺敵點加10好像有的。

戰火的英文縮寫 求告知 急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flames of war

請採納,謝謝!

6樓:薇啦啦說

chariots of war/cow

戰火英雄1秘密成就怎麼得?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在村莊的那幅圖里蹲在水裡直至淹死。乙個是在工廠,使用那個...連殺三次有傷害、防禦增益的那個連殺獎勵 被鋼水燙死。

最後乙個,是去救科學家【不是當科學家】的那一關,不要向左走,而是向右走,到能到的最右邊【一片黑】,蹲下來,然後蹲著走進去,掉進那個地方【記得是**庫】,就好了。粉什麼的就算了...

8樓:夢達

點選它然後按要求完成所需的情況

犬夜叉結局是什么,犬夜叉結局是什麼?

最後的結局 奈落隨著四魂之玉的消失而再也無法復活 四魂之玉是被戈微許願而消失的 殺生丸四處遊歷,戈微離開現代社會和犬夜叉生活在戰國時代,公尺勒和珊瑚生了一堆孩子。結局就是這樣了 四魂之玉消失了,奈落死了,阿離在四魂之玉消失後回到了現代,過了很多年在阿離和犬夜叉的思念下又回到了戰國和犬夜叉永遠在一起,...

天神右翼的結局是什么,天神右翼的結局是什麼?

公尺抓了路,把路關在乙個禁魔的地方。然後拉就把路放了,路回到了魔界,帶兵攻了上來。神魔兩界就此交戰,魔界士氣高漲,天界節節敗退,然後退到了第一天。那個時候神出現了,說出了所有的事實,公尺對路的愛其實是神對路的愛戀,那個時候的詛咒,梅和路其實都各中了一半。然後神對公尺說,既然讓你這麼痛苦,我將收回加諸...

那個六指琴魔結局是什么,那個 六指琴魔 結局是什麼

結局就是最後呂麟與他姐雪梅一起聯手打敗了東方白 因為東方白得到了天魔琴,而且練成了,而且喜歡雪梅的那個男人 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知道了他老娘還有,不是雪梅殺的,而是東方白幹的,所以就吃了一點能讓功力大增,但是吃了又會要命的藥,最後也掛了.至於天魔琴也被雪梅毀了,而且雪梅也當妮姑了,哎,真是可惜啊 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