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複習數學和物理怎么復,高三複習數學和物理怎麼復

2022-10-26 22:55:09 字數 763 閱讀 3303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階段回歸課本還是很重要的,所有的基本知識都在課本當中,無論你物理學習的是好還是不好,看課本都是有好處的。我的建議是跟著老師的節奏複習,先聽好課,不懂的找同學問,找老師問弄明白,學有餘力的話自己買本參考書,在能很好的完成老師作業的前提下多做題。

2樓:炫彩琳琅

最好去問問你的老師,老師經驗豐富會告訴你很多的方法

3樓:有理數

我認為數學和物理沒什麼好看的,多做題,高三的學生都是題海戰術。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數學而言,高三對課本的熟悉程度應該很高了,那麼做題就是必要途徑,每做一套後你要弄清楚哪些你不會的,再主攻這些不會的;對物理而言,你需要對書本上的定理有非常透徹的理解,不能一味的多做題,需要有針對性,一類一類的攻破,對一些典型的、出現頻繁的題多看多練,注意其解題思路與方法。

5樓:知道

跟著老師走,不懂的地方建議回歸課本中的概念和知識的理論介紹;那些概念最好能理解並自己說出大意,那些理論概念都是科學家在長期探索發現過程中總結出的理論精華,物理和數學都需要總結做題方法和解題思維。

6樓:高考坑不吭

可以看一些必要的定理還可以培養興趣,基礎夠好就是做套題了。

7樓:

買一本高考總複習,全部做完,會有成績的。

8樓:橋上的磚

有什麼好看的 關鍵是上課

高三複習複習,高三複習是每天每科複習一點,還是整體複習完一科再說下一科目

認真聽講 認真做練習 查缺補漏 找出存在的知識漏洞 祝您好運!把老師給你的資料認真的做,重點複習高三課程.很簡單,看課本,看複習資料,多看一些書籍,文學類的,這段時間還是很充裕的,多做題,也要適當的放鬆,沒什麼大不了的。主要是構建知識體系,加強各方面的聯絡,就這樣啊 高三複習是每天每科複習一點,還是...

高三複習生要怎麼補數學,高三數學很差,要怎麼補習上來?

我高考數學111分,雖然不高但也不差吧。你可以聽聽我的意見 我剛進高三時數學也很差,幾乎都是不及格,什麼函式啊 代數啊,因式分解啊。根本就一竅不通,還以為自己看了就都會了,現在想起來真是丟臉啊。首先要從基礎抓起,這個說起來很容易,但你一不小心就跟不上了,高三也只是1年而已,老師課堂上說的每乙個知識點...

高三複習資料書 理科

推薦你買小甘圖書系列 蠻基礎的 而且也不貴。我們是用 物理 三尺講台。化學 生物用 第一方案。如果是 第一輪 還是分開來比較好。我覺得比較好浙江。高三複習數理化買什麼複習資料書?成績巨差 人教版教材 數學 高考調研 還要另買一本答案詳解 如果你成績巨差,可能用處不很大。還有一本 中學生數學新概念定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