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遷樓時陽臺算不算建築面積(陽臺面積不在產權證裡

2021-06-20 00:22:53 字數 1546 閱讀 1833

1樓:可芹薊俐

您好,如果是潮流達人選擇流行元素強的十字架、手鍊、單隻耳釘、鈦鋼戒指等。

如果是主流穩重型的人可考慮選擇銀材質的飾品,因為銀質的款基本是仿白金款,**不貴,質量也不錯。

如果經濟條件充許的話,可考慮選擇買真金**的,畢竟還是很有層次的。

祝您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怎麼爭取,我們拆過一個,房本面積裡面包括走廊,陽臺面積,但是後來還是都加上了面積,所以沒有一定,看你們怎麼爭取,還有就是如果不包括,那肯定得給你們

3樓:暱稱被更改過

主體結構外設有支撐柱不封閉的陽臺,按未封閉陽臺計算建築面積;作為消防通道(連廊)的多戶相連且有固定分隔界標的陽臺,計入涉及到的各戶的套內建築面積;無頂蓋、頂蓋與陽臺非同期建造、頂蓋為非永久性結構、頂蓋為鏤空、頂蓋與房屋主牆體不相連、頂蓋水平投影面積小於陽臺圍護結構水平投影面積1/2的敞開式陽臺,均視為無頂蓋陽臺,不計算建築面積; 陽臺的上口外圍水平投影面積小於底板水平投影面積時,按上口外圍水平投影面積計算建築面積; 一幢房屋中個別樓層不設陽臺或隔層設定陽臺,形成陽臺的上蓋距離該陽臺內底面高度大於或等於兩個樓層的,不計算建築面積;陽臺頂蓋水平投影面積與陽臺圍護結構外圍水平投影面積不一致,且頂蓋投影面積大於或等於陽臺圍護結構外圍水平投影面積1/2時,按少的投影面積1/2計算建築面積。

房屋徵收時,原來是未封閉的陽臺,後來自行封閉的陽臺能否算全面積?

4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國家標準《房屋的測量規範》中規定未封閉陽臺算一半建築面積,封閉陽臺全算建築面積。對是否原來封閉或後來自行封閉怎樣計算面積未作特別規定。

在房屋徵收實踐中會碰到自行封閉陽臺的方式多樣,有簡單封閉,有豪華封閉,所用材料**差距較大,如果簡單的全算面積也會不公平產生矛盾,因此有陽臺面積按原始面積計算即算一半面積,另外後封陽臺的按封陽臺重置**補償,這種方法相對合理公平些。

根據《建築工程建築面積計算規範》( gb/t50353-2013) 2.0.22) 有下列規定:

封閉式的陽臺,按其外圍水平投影面積計算建築面積;挑陽臺(底陽臺)按其底板水平投影面積的一半計算建築面積;凹陽臺按其淨面積(含擋板牆牆體面積)的一半計算建築面積;半挑半凹陽臺,挑出部分按其底板水平投影面積的一半計算建築面積,凹進部分按其淨面積的一半計算建築面積。

建築面積計算規則

1、房屋建築面積計算按房屋外牆(柱)勒腳以上各層的外圍水平投影面積,包括陽臺、挑廊、地下室、室外樓梯等,且具備有上蓋,結構牢固,層高2.20米(含2.20   米,下同)以上的永久性建築

2、房屋共有建築面積係指各產權人共同佔有或共同使用的建築面積。

3、房屋使用面積係指房屋戶內全部可供使用的空間面積,按房屋的內牆面水平面積計算。

4、房屋層數是指房屋的自然層數,一般按室內地坪±0.00m以上計算。假層、附層(夾層)、插層、閣樓(暗樓)、裝飾性塔樓,以及突出屋面的樓梯間、水箱間不計層數。

5、房屋所在層次是指本權屬單元的房屋在該幢樓房中的第幾層。地下層次以負數表示。

6、房屋結構(如牆、柱)佔用的面積,包括地下室所佔用的面積,但不包括天井、牆外陽。

陽台建築面積計算規則,陽台怎麼計算建築面積?

1 符合以下標準的住宅的不封閉陽台,按圍護結構水平投影的一半計算建築面積。如果超過,超過部分計算全部建築面積。封閉陽台無論是否符合以下標準,均計算全部建築面積。1 建築面積90平方公尺及以下戶型,各類陽台水平投影面積 以陽台底板計 總和不大於12平方公尺。2 建築面積90平方公尺 140平方公尺戶型...

算建築面積陽台怎麼算,陽台怎麼計算建築面積?

符合下面標準住宅的不封閉陽台,應該按照圍護結構水平投影的一般來計算建築面積。如果超過了,那麼超過的部分就要計算全部的建築面積。而封閉陽台不管有沒有符合下面的這些標準,全部都要計算建築面積。計算方法如下 1 建築面積九十平方公尺及以下戶型,各種陽台水平的投影面積總和不能超過十二平方公尺。2 建築面積九...

飄窗算建築面積嗎,飄窗算不算建築面積

飄窗不算房屋面積分一下兩種情況 窗體層高在2.2米以內的,不算面積 還有外牆以外的飄窗,不算面積 但是外牆以內的飄窗,不管窗體層高是否超2.2米,都得算面積 外牆以外 窗體層高在2.2米及以上的都要算面積。1分鐘瞭解飄窗?飄窗面積算不算?看了或許能幫你省幾千塊哦 飄窗算不算建築面積?有臺階的飄窗,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