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救,找木板,最好附圖!回答滿意追加分數

2022-10-26 23:05:03 字數 697 閱讀 8092

1樓:馬工

應該是白楓木。

刷完油漆後接近你要的那種淡黃色,因油漆是有色號的,採用其它如黃橡,黃櫸木,油漆完工後,色會加深,失去的自然的田園氣息。

市場上有白楓木裝飾貼面板,實木的市場不多見,而且處理起來很複雜,且價很高。

白楓木裝飾板貼面的木構件,其油漆操作是很細心的,因它怕髒,十分小心才是。有時會採用先刷一遍底漆再貼面操作的工藝。

2樓:地球人dou知道

呵呵,這種美式田園風格的木飾面都是用橡木做的!

橡木毛孔深、木紋明顯、紋理自然漂亮,是美國原產的重要硬木,美式家具的主要原料。田園風格家具的乙個重要特點就是家具表面的白色顯紋漆,橡木的顯紋效果特別好,家裝現場做開放漆工藝一般是先用油種擦色(你所期望的顏色),再做硝基底漆及面漆。

記著,一定要用硝基漆!

3樓:摩托刀兵

其實很多木紋未上漆前是這個顏色或差不多的顏色,而且你看到的也是上漆以後的顏色,一般上了油漆後會深一些,黃的明顯一些。

常見的白松木,楊木上了漆都和圖上差不多。

4樓:150億光年

你是要用原木,還是用原木木紋的?這兩個價錢可差多了。

5樓:

你是要貼面板還是厚點的木板

如果是木板的話可以用整合板,是杉木做的,上清漆比較適合你說的風格

高分求救,關於帳戶

你是不是想限制一下別人使用你的電腦,你別用組策略啦,只要啟用來賓使用者,設定一下自動登陸來賓使用者,以後別人就只能登陸來賓帳戶了,要想進自己的管理員帳戶可以切換使用者,或者在開機進入帳戶之前按住shift鍵,就可以出現選擇使用者的介面,進自己的管理員帳戶就可以限制一切,比如不想讓別人看某個資料夾,可...

高分懸賞各位高手求救

1 在控制面板中選擇系統 開啟後在高階選單裡單擊啟動和故障恢復 系統啟動下 選擇想要啟動的xp,等待時間為0秒。2 開啟c盤下的boot.ini,如果找不到該檔案,在開啟的視窗上單擊工具選單,選擇資料夾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檢視,去選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並單擊下面的顯示所有檔案個資料夾...

sos求救求救,SOS!!!!!!!!!!!!!!!!求救求救!!!!!!!!!找一篇「勿忘國恥,振興中華」的演講稿!

孩子不能作弊 在這兒坐著坐著坐著坐著坐著坐著坐著坐著坐著坐著坐著!不能做弊自己寫活該。不忘國恥,振興中華的演講稿,急急急!400字 450字之間。九 一八事變指1931年9月18日在中國東北爆發的一次軍事衝突和政治事件。衝突雙方是中國東北軍和日本關東軍。根據衝突爆發的日期,史稱 九 一八事變 由與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