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共五樓我是二樓衛生間煙道可以敲掉後用pvc管

2021-10-14 20:42:48 字數 586 閱讀 2394

1樓:夢的天空空

你說的方法是可以的,但必須要裝煙道止回閥,

安了煙道止回閥不會有什麼後遺症,只有五層樓用110mmpvc管道的也勉強夠,當然最好是160mm以上的

2樓:汪立勇

肯定會有後遺症的,如果幾家同時做菜,估計排煙困難,我不建議你改。

3樓:

其實是可以,主要看你樓下是否同意,如果樓下住戶不需要排煙,那麼二樓也可以打掉,依次類推。但是一定要協商好!至於用pvc管,可以將煙道變小,讓出一些空間,但需要選擇適用於排煙的pvc材料,以防時間久了被油煙粘塗導致灰塵吸附在上面最後使煙道不通暢。

還是和樓下住戶協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用pvc管,可以將煙道變小,讓出一些空間,但需要選擇適用於排煙的pvc材料,以防時間久了被油煙粘塗導致灰塵吸附在上面最後使煙道不通暢。還是和樓下住戶協商吧。

你要是打掉,那麼樓下就無法排氣,除非樓下同意另外自己將管道改在吊頂裡然後從側牆排出去,但是那樣樓下設計就不美觀,也導致整個樓體外面不美觀,你要是把煙道改小,最後如果會導致樓下排氣可能會不通暢,會引起鄰里矛盾。

以前的老房子做一樓有衛生間二樓沒有,現在想在二樓做個衛生間但是一樓衛生間排水管在二樓樓梯上

你想說二樓的衛生間排水要經過樓梯間才接得上一樓的管道?如果你覺得在樓梯間影響美觀,那就走室外連線排水管道好了。一樓衛生間排水管在二樓樓梯上,水向上排?ich consists of th 請問一下我家房子是以前的,那時候沒有裝衛生間,也沒有安排下水管道,請問將來可以在樓上裝個衛生間嗎 可以的,不過要...

複式樓房中的二樓衛生間在一樓的廚房上壞風水嗎

複式樓的衛生間一般都在的廚房上方。這種蜂水不是你能破得了的因為在複試樓的裝修上一級他的設計上就是這種設計方法。說好好好,如果你覺得用起來不方便或者是覺得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那唯獨的辦法就是你把廚房換乙個地方,而且廁所是不能改的,因為樓房的廁所管道都是統一的。可以說這種複式樓,我覺得與你廚房雖然說是上...

我家別墅二樓設計的衛生間對著樓下的廚房在風水上好不好

好戶型,此戶型風水極佳,唯一缺憾就是衛生間對臥室門。風水絕佳的戶型不一定就符合所有人的喜好。正如這個戶型客廳沒有窗戶,有些暗,但是餐廳採光可以投射。至於南北通透方面,開門實現。西側有水主材,北側廚房主人丁,南側陽台主通達。主臥室位置稍大可謂東山再起之意,主居正位,此為吉祥康泰至徵兆。用風水古語就是南...